武漢哪家畫室的實力比較雄厚?武漢畫室排名前十位

2023-05-17 04:55:06 字數 5112 閱讀 9111

1樓:hy愛跳舞的喵

想知道一家畫室實力是否雄厚,你可以去了解這個畫室的歷年成績和老師的專業能力。這一點鳥文 齋畫室走在了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武漢畫室排名前十位

2樓:玄帆心

武漢藝考前十名畫室。

一、武漢小裡畫室。

二、武漢青桐教育。

三、武漢國藝畫院。

四、武漢古楓畫苑。

五、武漢青雲畫室。

六、武漢博昱美術。

七、武漢求索傳奇畫室。

八、武漢藝合畫室。

九、武漢768畫室。

十、武漢大嚴畫室。

在畫室裡,有辦學許可證的並不多,有些是沒有長遠打算,辦一年算一年,不去想這個問題,有學生能賺錢就行,有些是不具足條件,想申請但申請不到。

辦學資質有兩種,一為工商許可證,由工商部門頒發,一為辦學許可證,由教育部門頒發。這兩種許可證含金量完全不一樣,工商註冊容易,教育註冊很難。辦學許可證的要求比較高,它才是辦學實力的體現,機構一經註冊就是一所名正言順的學校。

3樓:哩哩

武漢畫室各有千秋。

比較好的畫室有:小裡畫室、博昱畫室、北藝畫室、哥圖畫室、藝嘉畫室、求索畫室等等。

小裡畫室有將近25年的辦學資質,是武漢老牌畫室之一,在家長和學生中的口碑挺不錯。成績突出畫室氛圍好。

博昱畫室辦學資歷沒有小裡時間長,管理嚴格。

哥圖畫室也不錯。

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4樓:糖糖畫素描

博昱畫室,小裡畫室,北藝畫室,小胡畫室,101畫室,綜藝畫室,求索畫室,水墨,哥圖,藝嘉。

哪個畫室比較好

5樓:娛樂眾生相

比較好的畫室:

1.水木源畫室(北京、杭州等)

水木源畫室源於北京,目前在北京、杭州是2大主校區,是國內實力最強、美術教學方向最全的畫室。2023年~2023年2年間拿下湖北、湖南、北京、黑龍江、河南、青海6省聯考狀元,浙江聯考超高分人數連續2屆國內畫室前三。2023年清華美院錄取40人,**美院錄取91人,國美200人參考,拿證172張。

3大大家美院,2個美院成績國內頂尖。

2.老鷹畫室(杭州、深圳、成都等)

老鷹畫室源於杭州,目前在省內外有多個校區,也是國內實力最強畫室之一,據新聞報道,老鷹年長期集訓人數至少有四五千人。當然,老鷹畫室國美拿證量也很多,近幾年國美合格證均在1000張左右,數量居國內第一。

3.成功軌跡畫室(北京、河北)

成功軌跡畫室是北京的一家畫室,在國內也有較多校區,北京是其主校區。成功軌跡畫室出色之處主要是央美方向,2023年央美拿證數量、錄取人數略勝水木源一點,居國內第一,118人考入央美,9人考入清華。

4.孿生畫室(杭州、廣西、瀋陽等)

孿生畫室也是國內一家實力較強的畫室,雖然國美、浙江聯考總成績總被老鷹壓一頭,但也居國內第二,有較強的實力。

5.白塔嶺畫室(杭州、南昌、瀋陽等)

白塔嶺畫室規模很大,整體來講實力也是較強的,2023年國美拿證量486張,在國內也能排進前十位。

6樓:李丸馨

以下畫室好:

一、度岸畫室(廣州)

畫室簡介:度岸畫室作為一家老牌畫室,在10年發展過程中積累了良好的口碑。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南洲路141號,為廣大藝考生提供美術高考考前培訓,併為各大美院提供優質生源。

連續多年創造輝煌成績,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匯聚全國高質師資,9年以上教學經驗,獨特前衛教學系統,先進教學理念,真實優異的成績,科學有效的管理,貼心的服務,以及每一屆的學生、家長、學校領導老師為之傳播開來的口碑。

2023年再續輝煌,2022屆廣東聯考 230分以上高分段斬獲708人,校考斬獲廣州美術學院419張合格證,獲取**美術學院22張合格證,獲取中國美術學院28張合格證。等等;

優勢:規模化、全封閉管理,師資力量和教學成績都不錯。

二、清美啟迪畫室(北京)

多年專注於「美術名校升學」為核心的美術教育機構。也是為數不多專注於清華美院代表的設計類院校升學的培訓機構。

作為知名美院生源孵化地的清美啟迪,獨創了科學的美術培訓模組化定製教學體系,針對不同的人制定不同的教學計劃,小班上課,拒絕工廠化教學,率先採用師徒模式,崇尚匠人精神。

多年專注美術考前培訓,美育行業認可品牌。自成立以來,堅持科學教學,始終堅持升學率就是生命線,口碑就是鐵飯碗。受到家長以及業界人士的一致好評。

優勢:一條龍服務,細節做得很好,真正在做教學,從學生出發。

三、之江畫室(杭州)

畫室簡介:之江畫室坐落在美麗的杭州之江度假區,東鄰鳳凰產業園區,北靠中國美院象山中心校區和杭州第七中學。

藝術氣息濃厚,交通便利;畫室集美術培訓、創作、欣賞於一體,是以「享受畫畫,體驗成功」為宗旨的專業藝術研究中心。畫室採用封閉式管理,特聘請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教師為班主任,做到與人為本和嚴格管理相結合,培養德藝雙馨的高素質的優秀學子。

優勢:畫室的環境氛圍不錯,管理嚴格。

劣勢:棲身於山陰中,周邊設施條件較差,不過好在畫室內設有超市,各種生活百貨應有盡有。

武漢畫室培訓班報哪家比較好?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3r-2146113052059455548

在「繪畫/美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8樓:小白說影視

武漢北藝畫室不錯。

武漢市武昌區北藝畫室辦於2023年,十七年來始終以實力為本,堅持「關注每一位學員」的辦學理念。在經歷了十年的磨礪與沉澱之後,現已成為師資力量雄厚、教學體系嚴謹、教學設施完善的湖北知名畫室。

教學成績

北藝自2023年創辦以來,三大美院專業升學率一直處於最領先的畫室之一,尤其是最終真正的錄取率,北藝連續幾年湖北領先。

關於央美方向,北藝工作室2014屆總共29人,三大美院合格19人!其中應屆生商羽琳同學取得了**美術學院國畫專業全國第4名的好成績,黃瑾如同學取得**美術學院國畫專業全國第17名,應屆生左旋同學也取得了**美術學院造型專業全國第36名的好成績。

這確實十分難得,在湖北籍學員的央美校考成績中,這也是創造了新的高點!如此之高的升學率離不開北藝工作室堅持「精心教學,打造精品」的辦學理念。

9樓:哩哩

武漢小裡畫室。

武漢小裡畫室24年專注美術中高考教育。自2023年至今辦學24年以來,積累了豐富的美術中高考教學經驗,全名校師資,經驗豐富,年輕化團隊衝勁十足。小裡師資力量雄厚,彙集了清華大學、中國美院、**美院、江南大學等著名藝術學府畢業的全國名師,能準確傳達湖北省聯考,以及全國各大藝術院校的招生和考試資訊。

小裡成績。小裡畫室2013-2023年四年內兩奪統考狀元。2022屆統考戰績再攀巔峰、統考大捷,小裡2022屆統考參考總人數共508人,過線率高達98.

6%。根據今年全省本科線191分,全省過線率,小裡22屆統考本科過線率98.

6%,小裡過線率超全省過線率。2022屆小裡畫室250分及以上超高分共計10人,240分及以上共計46人,230分及以上共計114人,220分及以上共計228人。

小裡過線率及240分以上超高分率,均在湖北同規模畫室中佔據巔峰戰績。22屆湖美校考219人參考,僅7人未合格,合格率高達,最高分277分。

260分以上16人,佔比;250分以上100人,佔比;240分以上196人,佔比92.

小裡畫室2022屆國美校考拿證率高達80%!3人榮摘全國單科狀元:李璋和同學斬獲影象與**藝術類專業命題創作單科第一135分;淳康樂同學斬獲設計藝術類專業色彩單科第一135分;杜方芳同學斬獲設計藝術類專業全國第31名,設計創作單科第一135分。

到底哪個畫室好

10樓:重慶新遠倫教育

首先要看看自己的主要目標,文化課成績加專業水平,如果你專業文化課都比較不錯的畫有主攻的院校的話,根據自己的院校去選擇畫室,一般清華美院、**美院、廣美等有你主攻院校的話,可以到院校當地選擇一個好的畫室去學習比較不錯。

高考美術集訓如何選畫室,武漢哪家畫室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武漢哪家的兒童保健科比較好

在武漢做兒童全科保健的醫院很少,之前朋友推薦積玉橋那邊有個北斗星兒童醫院去做的兒童體檢,還蠻不錯的,每個專案都有,醫生做的也很仔細,後面 的也很好.現在孩子已經基本都好了.寶寶開口 bai說話的能力因du個體差異會很大 zhi的啦 我寶寶在一歲半 dao的時候,只會叫專爸爸和奶奶的,後屬來我們一家三...

武漢的情侶主題酒店哪家做的比較好

武 漢 情 侶 酒 店 還 是 不 多 的 其 中 知 名 的 有 萬 愛 情 侶 酒 店 2 0 1 1 年 開 始 做 的 現 在 全 國 很 多 地 方 都 有 分 店 客 房 每 一 間 的 主 題 風 格 都 不 一 樣 特 夢 幻 特 浪 漫 的 那 種 建 議 還 是 親 自 去 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