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戰國分城的木材,石料等資源怎麼來?

2023-05-25 04:50:07 字數 694 閱讀 4741

1樓:網友

1、最快的辦法是掠奪其他玩家的資源,或收廢墟。

2、城外的資源等級優先升級到18級,然後城內資源升級到18級,再城外資源升到20級,最後城內資源升到20級。

3、還有就是種農田了,不建議你把新開的農田種木頭是石料,因為後期你不需要太多這兩種資源,當然,以後你可以有錢改造農田,那需要比較多的田。

4、農田裡偷別人的資源,不過少得可憐,可以多加好友來偷。

5、加入資源家族。主城資源的產生速度會有提升。

6、吃產量加大道具,加大相應城池的資源產生。

7、購買其他玩家,或是系統的資源,(系統的資源不划算)8、用糧食換其他玩家資源。

9、現在還有刀幣也可以換資源,刀幣就是你每天可以跑商得到。

2樓:李楠宇

有掠奪 自己的城外有木場 石場等可以自己生產 還可以佔領野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主城一樣升級農田之類的就可以了。

4樓:罒敷衍丶背叛

主城怎麼來的你分城就怎麼來,不過最快就是去搶,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對 提問的人 你是新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外的石料場,木場,糧田和礦山都升到20級啊,還有就是用你的分城去掠奪其他玩家的資源。

烽火戰國裡面,分城也要像主城一樣從頭髮展嗎

不全是 分城的科技不需要 從頭髮展 而且分城不會給你成長任務 科技按你主城科技等級也可以在分城升級科技消耗分城資源 分城內建築都重新開始 分城後面可以幫助你造兵 提升你的發展排名 還有放糧食 謝謝 不全是 分城的科技不需要 而且分城不會給你任務 主城建設可以完成任務 但分城不行 除了科技 其他的分城...

實木傢俱分類包括哪些,常見的實木傢俱木材分類有哪些

實木傢俱常用樹種 1 紅松 材質輕軟,強度適中,乾燥性好,耐水 耐腐,加工 塗飾 著色 膠結性好。2 白松 材質輕軟,富有彈性,結構細緻均勻,乾燥性好,耐水 耐腐,加工 塗飾 著色膠結性好。白松比紅松強度高。3 樺木 材質略重硬,結構細,強度大,加工性 塗飾 膠合性好。4 泡桐 材質甚輕軟,結構粗,...

翡翠原石水頭怎麼分,同樣水頭的翡翠原石,如何區分種老種嫩

可以從一分到三分,還有一種從一分到十分的分類 關於,翡翠原石的水頭,在此告訴您 在選購翡翠原石 判水頭的小技巧,用聚光手電照射翠料以手電光透入翡翠原石的深度來衡量透明度。約定俗成是演算法是 光線照進翠料3毫米稱為一分水 光線照進翠料6毫米稱為二分水 光線照進翠料9毫米稱為三分水。這樣便可以將水頭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