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規劃是否需要找專業的團隊?請大家給點意見?

2023-05-25 05:05:06 字數 2879 閱讀 5487

1樓:活寶牛來倫子

首先我贊成並且支援你去事務所工作的選擇,就你以上的幾個問題我一一做簡要。一、除非你去四大或者國內大型的事務所,一般事務所都會要你的,畢竟你已經有相關會計專業的從業經驗了,剛去做審計助理的要求並不高,一般事務所都會接收。二、在事務所做審計的好多不是會計審計類專業的,即便本專業畢業的學生去了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都要老師傅或者負責人教的,自己慢慢學,這點不必擔心。

三、你要是現在想去就直接去,沒必要等cpa考過一兩門再去,去事務所工作的好多人都沒cpa,其實只有最後簽字的時候才需要注會,一般的工作都是由審計人員和專案經理完成。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而且在工作中學習特別容易提升,很多晦澀難懂的專業理論也會通過實際的事務所工作很快弄明白。四、從審計助理到正式審計人員估計一年多,到專案經理就比較漫長,看你的個人表現,如果你能幾年內很快通過注會考試,上升到專案經理這個職位也是很快的。

補充:事務所工作很辛苦,經常加班出差,如果家裡事情特別多或者身體素質不過硬,還是慎重考慮去那兒工作,畢竟除了合夥人能拿大頭,一般人一個月也就兩三千。以上幾點是我的愚見,的不太好,僅作參考,最後預祝你事務所工作順利!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要把停車場做好、利用好,肯定是要找一正規的團隊 ,現在非常好的團隊並不多, 金九鼎 , 可以參考下。

請問開停車場都需要什麼部門的批准?

3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開停車場需要經過市規劃局、城鄉建設局和市公安局批准。

規劃、建設、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按照各自職責負責停車場的相關管理工作。

規劃部門負責編制停車場專業規劃、制定建築物停車位配建標準、停車場建設工程規劃許可等。

建設部門負責停車場建設專案的審查和監督等。

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負責對停車場出入口設定、場內交通標誌和標線、車輛行駛安全秩序實施監督管理等。

停車場系統是收取停車費的主要工具,定期收費方式一般採用按月收取,也就是一部車輛每月交一個固定的停車費用,擴充套件資料:

第一條 為加強停車場的建設和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狀況,保障交通安全暢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規劃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和《青島市道路交通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結合本市實際,制定本辦法。

第二條 本辦法適用於本市市南、市北、四方、李滄四區和各縣級市及嶗山區、黃島區、城陽區的城區。

第三條 停車場是指供各種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停放的露天或室內場所。

停車場分為專用停車場和公共停車場。

專用停車場是指主要供本單位車輛停放的場所;公共停車場是指主要為社會車輛提供服務的停車場所。

第四條 公安機關是停車場管理的行政主管機關,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具體負責停車場的行政管理工作。

規劃、建設、城管、市政、工商、物價、稅務、財政等部門應當按照各自職責,協助做好停車場的管理工作。

第五條 鼓勵單位和個人投資建設或利用空閒場地開辦公共停車場。

建設和開辦公共停車場,實行誰投資,誰受益的原則。

第六條 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和公安機關應當根據城市總體規劃的要求,編制停車場建設規劃,報市人民**批准後組織實施。

4樓:來自夫子廟善良的楊梅

新增設定佔道臨時停車場,須經市公安交通管理、規劃建設、城管執法部門會審報市**批准後組織實施。

申請設定臨時停車場的單位或個人,向轄區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提出申請,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會同規劃建設、城管執法部門研究後,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決定。

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臨時佔道停車場許可證》,申請人持《臨時佔道停車場許可證》向工商、稅務、物價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收費許可證》。

停車場專規劃應做哪些?怎樣安排更科學?

5樓:岑木

停車場專項規劃前期工作一般結構及安排:一分析地方要求、發展規劃、國內外規劃主等規劃背景。二分析停車場現狀和存在問題,分析上位規劃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要求,提出規劃理念和思路。

三根據城市總體規劃交通規劃控制性詳細規劃等確定的規模、用地結構、空間佈局等確定車流量、車輛空間分佈,從而根據國家相關標準配置,注意要與**量車流量匹配;考慮消防、環衛等專業車輛的專用停車場配置。四計算各類停車場用地並明確各停車場的位置面積座標標高。五計算投資和近期建設,給出實施措施。

6樓:藺滌汾練

一、瞭解客戶需求及側重點明確設計圖出稿日期,二、多方詳細溝通提案多年設計經驗製作,三、確定方案、進行**、預付款預付,金九鼎在這方面做一直很不錯,你可以去找下他們負責人。

停車場規劃設計施工一般工期要多久?專案比較急!請教這方面的專家

7樓:哈家族

我們參與的正常的工期一般是20-40天左右。

你問停車場規劃設計有哪幾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進行停車場前期的調查和交通組織動線的分析。

2、確定行車導向和出入口的設定。

9樓:微

這個就多咯,建議找專門的公司問問 創安順設計 他們做停車場規劃設計多年了。

想找一個專業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公司,有熟悉這個的嗎?

10樓:x37b戀雨

你好,建議金九鼎工程公司,他們在規劃,設計,施工和停車場地面系統的開發都是相當好的,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如果小區的空地,被變成停車場,怎麼處理,需要業主自己去規劃局看小區規劃圖嗎?確定到底是不是停車場。

11樓:魯交國際

先確定一下,小區屬於單位房,還是普通居民房?還是單位宿舍?一般是哪開發的(建設的)直接找他們就行,一般跟規劃局沒關係。

申請辦理停車場或違章停車場需要哪些審批流程

審批流程bai如下 1 申請du表 寫明企業名稱和住zhi 所 投dao 資者名稱和住所 出資額和方式 內經營範圍容和方式 2 應用程式簽署的個人獨資企業。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通知。4 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5 對專業地位的承諾。6 或業務範圍中指定的特殊規定的應當報有關部門審批。7 ...

停車場收費系統包括什麼裝置,停車場收費系統包括什麼裝置?

停車場收費系統採用非接觸式智慧卡,在停車場的出入口處設定一套出入口管理裝置,使停車場形成一個相對封閉的場所,進出車只需將ic卡在讀卡箱前輕晃一下,系統即能瞬時完成檢驗 記錄 核算 收費等工作,擋車道閘自動啟閉,方便快捷地進行著停車場的管理。進場車主和停車場的管理人員均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智慧卡,作為個...

停車場系統有哪些品牌,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紅門,捷順,道爾,安快,大手,思沃,富士,藍卡,萬僑鴻,科拓,記得采納哦!深圳守衛神還不錯,自主研發,功能齊全,個人比較推薦這家 停車場系統十大品牌 1 jieshun捷順 2 hongmen紅門 紅門智慧科技股份 原名深圳市紅門科技股份 簡稱紅門股份 是 認定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其前身為深圳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