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能不能買舊傢俱,新人結婚,新房的家電傢俱都要是新的,舊的就不吉利,有這個說法麼?

2021-05-27 17:53:07 字數 3159 閱讀 1552

1樓:娜1110娜

當然沒什麼.管他新的舊的,自己能用得上就行.看自己的心態了,要我說沒用的東西即使是新的也不要買.錢在手裡什麼東西都可以買,但買了東西就不能再換成錢了.

我們結婚時就沒買那麼多的東西,但現在還是有好多東西閒著呢.

我們用的大多是公婆留下的,買了新的舊的哪去,再說還能用呢,現在還年輕,受點苦享受不享受的不重要,到老了以後有個美好晚年那才叫人羨慕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自己覺得對就這樣作.

2樓:水色空萌

自己裝修可以買些古董傢俱點綴,但床和櫃子不可以購買.

3樓:it界未來精英

無語啊……

都什麼年代了……

你可以買啊

床和櫃子不要買就行了……

4樓:櫻66櫻

我覺得結婚不能買舊傢俱,因為結婚是一輩子最重要的是,再說了,結婚買舊傢俱還犯忌諱。建議你不買的好~~

5樓:巫馬璇雋

祝你們幸福,我什麼時候能結婚呢!?

6樓:我終於會連噴了

怎麼不能買啊?感覺划得來就買,我不相信迷信,為什麼結婚就一定要買新的?如果說買舊傢俱都不行的話,那二手的衣服就更不行了,拜託,什麼年代了,為什麼有寫人總是食古不化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當然不能買舊的

越新越好啊

當然要是資金不能更上的話也可以考慮的

不過要是我的話我就算借也得買新的

8樓:筱優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還是買新的比較好啊!

但最後的決定還是靠你自己呀!

我只是給你個建議~

9樓:綠如藍7自己笑

算上郵資也不少吧?如果你對質量什麼的都有把握買也行,你和老公商量好了以後別犯合計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舊的你願意麼?呵呵--愛她就給她最嶄新的!

為什麼新婚必須要換新傢俱?用舊的會帶來壞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婚必須要換新傢俱這個說法。舊傢俱和壞運沒有什麼聯絡。

新婚換新傢俱,是家人對新婚人的祝福與關懷,也是家庭富裕的表現;條件好了,新人、新婚、新家、新傢俱,一切全新,當然好。但說用舊傢俱會帶來壞運,卻是沒有依據的。經濟不寬裕,或講究節約,把錢用在更該用的地方,舊傢俱也可以繼續用。

結婚,人生大事,花錢是應該的;結婚,意味著一個新的家庭的成立,新家用錢的地方很多,節約也是應該的。結婚。可以根據自己、家庭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傢俱的更換與否。

12樓:風塵火舞

沒有這種講究,很多都是因為結婚給別人看個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新增喜慶的氣氛!

給愛人一個全新的家庭~~

不讓人說閒話,說你寒酸~!

新舊傢俱,不代表運氣的好壞,只是你的能力,或者你對新家庭的重視程度!!~

正所謂,愛他(她)就要給他(她)最好的!~希望你能作到給你愛人一個幸福的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古董 就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意味著新的開始,所以要換新的也是討個吉利吧!就跟過年要穿新衣服一樣!有條件的就都用新的吧,經濟比較拮据也沒有必要都換新的,重要的是結婚有個好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好 不然媳婦上門回鬧彆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種社會現場.除非一種情況下沒辦法會全部換掉除外.比如原來衝了風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當然要新傢俱了。

新人結婚,新房的家電傢俱都要是新的,舊的就不吉利,有這個說法麼?

19樓:魚離歌

家電沒有關係,也沒有不吉利的說法,但是有幾件東西是必須換的,1床,而且必須是男方買,床上用品也都得用新的,2,鞋櫃,每天回家就會用到的,3餐具杯子,這些花不了多少錢

20樓:邊陲孤客

沒必要浪費,能用就很好,不存在吉利不吉利的問題

21樓:寶寶唯一的寶寶

新結婚了,總的用點新的吧。意思意思唄。他家娶個媳婦這個錢還要省嗎

22樓:百度使用者

新婚就是投個新,沒這個說法

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可是老公家裡的舊傢俱能結婚用嗎?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婚姻完美一點,哎,有時不得不考慮實際問題。我覺得如果現在的傢俱還比較新,可以不換,買傢俱肯定也是你跟你老公出錢,不如你們把這個錢存著,將來用的著。

廚臺還是做吧,早晚都要分家的,早一點也好。我男朋友的表弟來我們這裡打工,哎,我都要跳樓了。整體玩遊戲,耳塞一天戴十多個小時,不理人,跟他說話等於沒說,事情也不做,一雙襪子都要用洗衣機洗。

雞不吃、魚不吃、肉不吃、蛋不吃、面不吃,哎,人都要弄死。每天我買不同的水果回來,洗好了放他桌子上都不吃。又跟他媽說我們不買水果吃,整體讓他洗碗。

我真的傷透心了,以後也不知道怎麼跟男朋友家裡人相處。壓力真的蠻大,我跟男朋友說話了,讓他認真跟他媽媽說清楚這個事情,否則我可能因為這個跟他分了。實在不想嫁給這樣的家庭。

所以我建議你們還是分家的好,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合的來經常請他們吃飯

,合不來就各自做各自的

24樓:夏爾d微笑

對於廚臺的解釋如下:你可以買一個電磁爐它可以做炒菜的,有人說時就說餓了方便也不打擾別人。

傢俱解釋:做下自己媽媽的工作不要在買新的了,因為這樣老公會感覺你狠節儉,公婆間也不會出現問題了,現在這個年代永遠是婆媳關係不好處。

番外話:不要做出對小叔的任何指責問題,婆婆總會向著老兒子的。什麼事先忍。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以上的事情你可以認真的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沒有事情辦不好的,在說只在一層樓裡又不是一起住,那用什麼樣的傢俱,做不做廚臺,這個應該是你們倆個的事,老人都是窮苦過來的,所以他們當然我不希望你們換,在是你可以和你老公如果傢俱很新可以看看能不能打個8折之類的,在網上買賣一下。

親老表到底能不能結婚,不是親老表可以結婚嗎?

與非近親結婚相比,二級近親的風險增大.8倍 一級近親的風險增大31倍 兄妹通婚的風險率則是正常隨機婚配的125倍!如果按照專家的提示,每個人可能攜帶有幾個甚至10幾個隱性的有害基因的話,近親通婚後代患病的風險還會更高。比如糖原儲積症這一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病,它的可能型別很多,其基因由17個以上的外顯子...

乙肝能不能結婚

你好 我國感染乙型肝炎病毒的人非常多,沒有任何症狀的病毒感染者和發病的患者,合起來有一億兩千萬人,差不多是全國人口的9 可見患者之眾。在這些感染者中,大部分都是青壯年,他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感染乙型肝炎病毒以後還可以結婚嗎?而他們的愛人,也為會不會被傳然而感到擔心。總的說來,即使感染乙型肝炎病毒也是...

新人求教佛像到底能不能掛在身上新人求教佩戴佛像問題

佛像是不可以戴在身上的。因為我們身上的油漬汗漬會染汙佛像。還有我們為了生活必定會有應酬。比如去一些酒店 酒吧 夜店 洗浴中心等等餐飲娛樂場所這都是不潔淨的地方。戴著佛像去這些地方是褻瀆佛菩薩。我們凡夫總是要解決生理問題,去廁所 盥洗室等等地方更是褻瀆佛菩薩。還有我們休息睡覺的時候佩戴更有甚者夫妻合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