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當今社會很滿意的有多少人 佔百分比多少

2023-05-25 17:50:06 字數 733 閱讀 2289

1樓:井音華

對當今社會很滿意的人,應該是大多數,雖然是有這樣或那樣的不公平啊,不公正啊,但是總體來說滿意度還是很高的,佔比應該達到80%以上。

2樓:網友

答:非常不滿意的人佔的百分比是10%;

2)30%÷10%=3,答:非常滿意的人數是非常不滿意人數的3倍;

3)600×30%=2000(人),2000×10%=200(人),答:調查了2000市民;這些市民中非常不滿意的有200人.

3樓:網友

對當今社會很滿意的人佔多大多數,我覺得應該是95%吧。

4樓:嗯嗯好的

對當今社會很滿意的話,嗯應該是還是佔多數的吧,畢竟這社會的話對一些人的工作和分分配還是比較合適的。

5樓:帳號已登出

當今社會很滿意的人有很多,佔比也就80%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對自己滿意的人真的非常少,尤其是在中國,我估計都沒有1%

7樓:思語新竹

認為絕大多數人對現在的社會都很滿意的,我們國家平安穩定,人民生活富裕安康。沒有戰亂,沒有災荒。這是多麼好的景象啊!

8樓:zyx栗子

你好,其實我對當今的社會還是很滿意的呀。其實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需要擔心吃飯穿衣的問題,可以想去自己去的地方都很好了。

對當今社會的看法,談談你對當今社會的看法?

不公平,到處都是欺凌,美好的時光太罕見,城實的人如仙人。不公平,以大欺小的人算凡人。有愛心的人更罕見,髒話人人都說,沒有安心的世界 任何時bai候都會有不公平現象du和醜惡現象zhi也都有各自的陰暗面dao,但光明的是主流 版 中國現在的發展勢頭還是權不錯的 危機會過去的 的決策是絕對正確的 以民為...

當今社會熱點問題有哪些,當今社會熱點問題有哪些

黨員腐敗,下層bai 作風浮華,du急功zhi近利 國際反華勢 dao力猖獗,和平中有激盪內 的風雲,國容家尚未完全統一 國防建設還待加強 食品安全亟待整頓,城市房價過高,人民幣匯率上升 通貨膨脹初露端倪,經濟結構急需調整 西部和農村建設相對落後,貧富差距進一步拉大,巨集觀調控還需加大力度 物價 能...

當今社會到底還有沒有真正的愛情,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有,但是遇到真愛的機會不高,所以要抓緊尋覓 有的,愛情不能著急,總有適合你的,只是還沒遇見 有啊,可惜當今社會風氣造成了想追求真愛的人越來越少了 鳳毛麟角,多數都是為了利益。有的,只是你現在還沒有遇到吧!有的,推薦中國好人網 真正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 有的,看你怎麼去爭取 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