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雞龔需不需要發酵?1方雞龔多少斤

2023-05-25 17:35:08 字數 3109 閱讀 5987

1樓:han冰zhi戀

乾的雞鴨糞便如何發酵成有機肥?

有機肥有固體和液體之分,兩種的肥力是不同的,液體有機肥的肥力比固體有機肥的肥力高,利用率大。

傳統的雞鴨糞便發酵,一般情況下,都是堆肥發酵的方式,發酵出來的雞鴨糞便有機肥乾燥,使用起來,在水量不足的情況下,肥效無法稀釋摻透入土壤中,各種元素在土壤中慢慢揮發掉,失去效益。

應該把雞鴨糞便發酵液體有機肥使用,提高雞鴨糞便肥力和使用率。把乾的雞鴨糞加工粉碎機後,撒上石灰粉和磷粉或者是複合肥搞伴均勻,用尼龍紙包裹好4-5天的時間,先進行消毒殺菌。

消毒殺菌處理完成後,把雞鴨糞便攤開,灑上微量的水量,取用做白酒的「酒麴」撒上雞鴨糞便上搞伴均勻,雞鴨糞便數量少的可以倒入缸裡發酵,數量大倒入發酵池裡發酵,用尼龍紙封口2-3天的時間,開啟封口,配比適當的水量倒入缸裡或發酵池裡,再次封口一個星期的時間,雞鴨糞便已發酵腐熟浮在水面上。

這種發酵方式,可以把雞鴨糞便發酵成液體的有機肥,提高雞鴨糞便發酵有機肥的利用率,且又縮短了發酵的時間。

2樓:老劉說金融

全民百科寫經驗 領紅包。

曬乾的雞糞還用發酵嗎。

2020-02-01 16:19:32 釋出:全民百科。

大家在種植物的時候不可避免的需要使用一些肥料來作為營養支撐,不同的肥料作用也不一樣。有些人使用的是動物糞便。很多人想知道雞糞曬乾了可以直接使用嗎?

曬乾的雞糞還用發酵嗎?曬乾雞糞1曬乾的雞糞還需要發酵。2雞糞被曬乾只是將大部分水分蒸發掉了,卻沒有經過無害化處理,其中比較頑固的有害病菌、蟲害等仍沒有徹底殺死,直接用來做肥料會對植株造成傷害。

3雞糞的發酵腐熟過程,是依靠生物菌的活動分解過程完成的。而在這個過程中,會釋放出大量的熱,讓雞糞混合物的溫度快速攀升,甚至能達到60℃左右,甚至還可能達到70℃。而在這種溫度環境下經過幾天的發酵處理,雞糞中的各種有害真菌、病蟲害,甚至是雜草的種粒都被進行了無害化處理。

關於曬乾雞糞的發酵問題就簡單介紹到這。

做煎餅,除了麵粉、雞蛋還需不需要發酵粉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發來酵粉,煎餅的具體材料。

源及做法如bai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du的材料包括:麵粉zhi 200克、火腿腸 1根、dao雞蛋 1個、生菜 4片、辣椒醬 10克、蔥 1根、水 100克。

一、第一步將麵粉和水用筷子拌勻。

二、生菜洗淨,火腿腸切好,蔥切碎。

三、鍋內倒入油,點火加熱,放入麵糊。

四、搖晃鍋身,將麵糊晃勻。

五、鍋內打入一個雞蛋,放上切好的蔥花。

六、煎1分鐘後翻面煎。

七、1分鐘後再翻面,放上辣椒醬,生菜和火腿腸。

八、捲起切成兩半,這樣煎餅就做好了。

4樓:流心的魚

詳細內容如下:bai

1、不用。du放酵粉,撈好麵糊後有zhi條件的話靜置半個dao小時回這樣再煎,味道會更答好。當然,煎前還需要再攪一攪。

2、煎餅不需要發酵粉 ,但是為了麵粉能充分和水混合,沒有麵疙瘩可以加點小蘇打一點就好,然後到點油在麵糊裡。

做煎餅步驟如下:

材料:糯米粉半斤、雞蛋一個、糖二兩、油兩大調梗、水。

1、把雞蛋打在糯米粉裡,加少許的水,只要糯米粉有可塑性就可以了。

2、然後做成一個個半個掌心大小,厚2釐米的圓餅、如果粘,可在手上沾些油,容器裡撒些粉。

3、把油放鍋燒熱,八層熱吧,溫度高了容易胡,低了餅會粘在鍋上。

4、小火大概煎8~10分鐘,兩面金黃的殼就好了。

5、把糖對一點點的水,澆再餅上,大火收幹。

6、起鍋,這樣一份拔絲糯米餅叫好了。外酥、脆、甜、內柔軟粘牙,真的好吃。

7、補充:如果喜歡可在裡面包些豆沙更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不需要發酵粉 ,但是為了麵粉能充分和水混合 沒有麵疙瘩 可以加點小蘇打 一點點就好 然後到點油在麵糊裡。

6樓:北庭小白

不用放酵粉,撈好麵糊後有條件的話靜置半個小時這樣再煎,味道會更好。當然了,煎前還要再攪一攪。

不經發酵的生雞蛋可不可以做肥料用?

7樓:菲之檸檬

不經發酵的生雞蛋不可以直接用做肥料用。

1、因為花卉生育是依靠吸收土中經過發酵溶解於水中的氮、磷、鉀、鎂、鐵等營養元素的,而生雞蛋未經發酵即直接埋入盆內,施後遇水分進行發酵產生高溫和有害氣體,會傷害花卉根系,加上有害微生物的活動,造成土壤缺氧,致使花卉死亡。

2、同時未腐熟的雞蛋在發酵時會產生一種臭味,招來蠅類產卵,蛆蟲也能咬傷根系,為害花卉生長,臭味還能汙染環境。

所以養花一定要注意施用充分腐熟的肥料,才能保證花卉生育良好。

8樓:邊遊閣

花友們,生雞蛋殼子可不能直接當肥料哦。

有機蔬菜可以用雞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但雞糞必須經過高溫發酵,充分腐熟。

龔家雞做法

10樓:nice愛來我身邊

原料:帶骨雞肉350克,土豆150克,大蔥50克,咖哩粉20克,大蒜2瓣,麵粉10克,紹酒、雞粉、鹽適量。

咖哩雞塊做法。

做法:1、將雞肉收拾乾淨,適當切塊,放入水鍋中稍煮,撈出洗淨浮沫待用;土豆削皮後切成適當大小的塊;大蔥切小段;蒜剁泥。

2、鍋中放油燒至五成熱,下土豆炸至結殼黃亮時,撈出瀝乾油待用;雞塊也用油炸至表面略干時,撈出瀝油待用。

3、炒鍋放油約兩湯匙,放入咖哩粉、麵粉、蒜泥,用小火炒出香味,加入大蔥煸香,加入小半杯水將面和開,再加入一飯碗水,放入雞粉攪勻,放入雞塊,烹入紹酒,用中火加熱5分鐘,再加入土豆,調好鹹淡,煮至雞肉熟爛汁濃時,淋香油出鍋即可。

1方雞龔多少斤

11樓:hyy浪遏

一方雞糞低於一噸。

雞糞乾溼度不同,溼度越大重量越重;溼度小比重就輕。

以水的比重作對照,每立方水重1噸,雞糞的比重低於水,因此最溼的雞糞不會超過水的比重。所以雞糞每方低於1噸。

有些網友回答每方雞糞噸(2500公斤)沒有根據。有的網友回答每噸雞糞一方多,或者說方雞糞一噸重,比較接近事實。

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這件事需不需要告訴一下父母?

既然有醫院的證明,那麼說明是真的,並且還是重度抑鬱症很危險的。建議你告訴父母,同時商量著去正規的心理諮詢機構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 能治的,但前提是你們趕緊去做,她這處境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你可以告訴父母,讓他們裝著不知道,多關心她一點,畢竟抑鬱症的話還是很危險的,你自己也多跟她聊聊,談談心 抑鬱症一...

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法碩需不需要工作經驗??

法學碩士,是學歷教育的一個層次,供本科階段為法學專業的考生報考,學習側重堅實的理論研究,兼顧應用實踐,旨在為國家培養全方位的法學精英人才。法學碩士與法律碩士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二者有著很大的區別。第一,報考條件不同,報考要求不同。我國的法律研究生階段教育包括法學碩士和法律碩士兩種。報考法學碩士的考...

新疆葡萄乾買來,需不需要洗乾淨在吃

要分情況 1 如果買了散裝的,洗洗再吃。散裝的裸露在外,很容易沾上灰塵以及不可知的髒東西。2 如果買的密封包裝,不用洗也能吃。包裝食品有嚴格的衛生要求,封裝之前需要經過專業清洗,不會有掉滿灰或者有動物之類的。但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就用水衝一衝再食用。個人建議最好洗一洗再吃。葡萄乾可以放冰箱嗎 葡萄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