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首輪對手是誰?能夠晉級第二輪嗎?

2023-05-26 08:20:05 字數 817 閱讀 4864

1樓:方法說情感

湖人隊的首輪對手是開拓者隊。當然湖人隊的外線必然會受到極大的挑戰,但是我們也相信湖人隊必定會晉級西部的第2輪。湖人隊在詹姆斯的帶領下,必然會向總冠軍發起最猛烈的衝擊。

季後賽首輪第一場比賽全部結束,哪支球隊表現最差

2樓:大愚若智

季後賽首輪第一場比賽全部結束,哪支球隊表現最差

除了騎士還能有哪支球隊啊!好歹是東部霸主啊,好歹季後賽首輪21連勝啊!好歹詹姆斯從沒輸過季後賽首場啊!

這一場下來全回解放前了。人比人要死,貨比貨得扔啊,騎士這麼搞下去,真不敢看太遠。

巨星之爭詹皇完全處於下風。是,他拼了44分鐘,是,他拿到24分10籃板12助攻的三雙資料,但是球隊輸了啊!要比咱別比那些球星,咱就比mvp候選人,剛剛哈登拿下44分4籃板8助攻,幾乎靠一己之力擊敗森林狼。

關鍵時刻人家哈登就敢靠到最後一秒,人家就是能打成3+1,森林狼就是拿他沒辦法。看了這個對比,那些投票給詹姆斯的記者們心不會痛麼?比人家戴維斯也比不了啊,35分14板4封蓋,帶領鵜鶘以下犯上。

全力詹**去了?巨星就是要在別人毫無辦法的時候帶領球隊贏球,詹皇這第一場及格而已。

講年輕球員也完全跟人家沒法比啊!蜜月期四大新援讓騎士球迷看到了莫大的希望,怎麼一到季後賽就萎呢?攻不成守不就的,是!

沒有季後賽經驗,論季後賽經驗,這幫小夥子們有米切爾少麼?有塔圖姆少麼?那份活力呢?

那份衝勁兒呢?倒是被罵了一個賽季的史密斯多少能幫把手,完全是杯水車薪啊!千萬別以為跟著詹姆斯季後賽就一順百順,騎士還需要你們都站出來,否則再打也是一個人的球隊。

湖人球迷進,今年西部季後賽,湖人最難打的對手是雷霆還是馬刺

湖人打雷霆會更好些,畢竟馬刺經驗老道,雷霆年輕,雖然有衝勁,但經驗不足,打雷霆利用中鋒優勢,雷霆的後衛也不行,別看老魚有經驗,但畢竟歲數大了去,馬刺永遠不能輕視,這支球隊底蘊深厚,目前陣容完整,到了季後沒有球隊願碰到他 季後賽還是拼經驗的,你還記得有一場帕克刷了40多分麼?季後賽賽程鬆,可以使勁打,...

NBA季後賽主客場是咋分的呀,NBA季後賽的對戰順序是怎樣安排的?主客場是怎樣安排的?

按常規賽戰績,東西部各取前八名,採取七場四勝制。先在戰績好的球隊球館打兩場,然後戰績差的球隊球館打兩場,有必要的話接著再到戰績好球隊打一場,戰績差的打一場,最好的第七場在戰績好的球隊球館打,總的來說就是2 2 1 1 1。進入季後賽中排名靠前的球隊先打主場 由於賽制是2個主場2個客場1個主場1個客場...

在齒輪對齒輪轉動上,模數是個什麼概念?

模數 是指相鄰兩輪齒同側齒廓間的齒距t與圓周率 的比值 m t 以毫米為單位。模數是模數制輪齒的一個最基本引數。模數越大,輪齒越高也越厚,如果齒輪的齒數一定,則輪的徑向尺寸也越大。模數系列標準是根據設計 製造和檢驗等要求制訂的。對於具有非直齒的齒輪,模數有法向模數mn 端面模數ms與軸向模數mx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