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想保留資料?

2023-05-27 06:05:06 字數 3862 閱讀 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鎖屏狀態下,連續輸錯5次密碼(數字或圖案),手機就會被鎖定,一般30秒後可以再次嘗試輸入。隨著密碼錯誤次數增多,時間會相應增長。

小米手環解鎖。繫結小米手環,設定螢幕解鎖。當小米手環貼近手機時,螢幕自動解鎖,解鎖後重新修改鎖屏密碼。

前提,需繫結小米手環並設定手環解鎖。

通過忘記密碼,清除資料。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直到見到「mi」標識,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通過關機鍵確認,等待手機重啟。

注意,清除資料不可以恢復,謹慎選擇。

應用解鎖。通過小米解鎖。當資料夾、簡訊、相簿等應用軟體等密碼錯誤多次被鎖定時,通過忘記密碼,輸入小米和密碼解鎖。

通過網際網路(

登入小米雲服務,輸入小米和密碼,登入後點選解鎖,輸入簡訊驗證碼後解鎖。在鎖定情況下,螢幕由上往下劃,可以看到簡訊。

2樓:網友

我們按下小米手機電源鍵,在小米手機的鎖屏介面,任意輸入錯誤的密碼。

輸入錯誤密碼多次以後,手機會鎖定,我們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的選項。

點選後,頁面會提示我們忘記密碼需要清除資料才可以重置。我們點選下一步。

點選後,可以看到小米手機清除資料的步驟,需要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樓:不醒的天空

無論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很難再保留原始資料的情況下進行解密。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將手機的資料資料完全消除然後進行手機使用。但是。

無法保障,保留原資料的基礎上進行手機修改登入密碼的操作。

4樓:來自褒禪山月貌花容的繡線菊

沒有密碼,資料就儲存不了,要強制刷機解鎖,資料都清空了,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5樓:xiao板凳

1、鎖屏密碼隨便亂輸5次左右,右下角就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然後輸入賬戶及密碼就能解鎖。

2、如果沒有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後,點選下方網路連線(白色的), wifi和移動資料都將開啟。點返回,再輸入小米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3、如果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把sim卡取來,換另外個手機接收簡訊;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簡訊找回,重新設定。

6樓:百事通耳東

前往手機店,和商家溝通解鎖即可。

7樓:寵永紫畫禪樓

小米手機,忘記螢幕密碼怎麼解開?不用清理資料。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8樓:

摘要。您好,這邊為您解答: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

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您好,這邊為您解答: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

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如何不同恢復出廠設定。

您可以先備份到電腦上,到時候解鎖之後再複製過來就可以了哦。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9樓:

摘要。進入中文模式後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這樣清除使用者的資料只是把使用者的所有設定清除掉了。而不會把我們之前裝的軟體、還有檔案、手機**號碼這些清除掉,所以大家大可放心使用這個方法。但是就是以前的設定全部恢復初始化了。

使用者設定要重新設定!)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您好,我正在幫你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在小米手機關機的狀態下,我們先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再鬆開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不要以為這樣就沒有辦法選擇了呀,用音量鍵是上下選擇,電源鍵用來確認,介面底部是有提示噠)。

進入中文模式後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這樣清除使用者的資料只是把使用者的所有設定清除掉了。

而不會把我們之前裝的軟體、還有檔案、手機**號碼這些清除掉,所以大家大可放心使用這個方法。但是就是以前的設定全部恢復初始化了。使用者設定要重新設定!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選擇確認。

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10樓:

摘要。一、將手機關機。

無論是什麼型號的小米手機,在忘記了手機開機、鎖屏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想要解除密碼,那麼首先要做的就是關機。

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不知道如何清除?使用這個方法可搞定。

長按手機的關機鍵,手機會彈出對應的提示,選擇「關機」選項即可。

二、啟用清除程式。

當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上音量鍵,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對話方塊。

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不知道如何清除?使用這個方法可搞定。

此時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小米手機設定開機、鎖屏密碼以後,唯一的清除方式就是「清除資料」,但這樣會清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隨意使用這種方式。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開不清除資料?

一、將手機關機無論是什麼型號的小米手機,在忘記了手機開機、鎖屏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想要解除密碼,那麼首先要做的就是關機。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不知道如何清除?使用這個方法可搞定長按手機的關機鍵,手機會彈出對應的提示,選擇「關機」選項即可。

二、啟用清除程式當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上音量鍵,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對話方塊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不知道如何清除?使用這個方法可搞定此時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小米手機設定開機、鎖屏密碼以後,唯一的清除方式就是「清除資料」,但這樣會清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隨意使用這種方式。

三、清除資料(清除開機密碼)當按住手機的開機鍵+上音量鍵撥出清除程式的選單以後,使用上音量鍵和下音量鍵調整選框。忘記了小米手機的開機密碼,不知道如何清除?使用這個方法可搞定先選擇清除資料,然後再按開機鍵確認,在彈出來的選單裡選擇「清除所有資料」,然後再次按開機鍵確認。

此時手機就會被重置,手機內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空,清除完畢後,手機的開機、鎖屏密碼也就被清除了。題外話:除了使用這種方法之外,還可以通過刷機和特殊的軟體清除密碼,但那些方法不適合普通小白使用者,而這種方法是最簡單的,雖然會清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但使用門檻較低,也比較方便。

清除了資料還是解不了鎖。

親。【小米手機怎麼刷機解鎖 小米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 2.長按音量上鍵 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 3.點選清除選項進入,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 4.輸入 yes 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5.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希望幫到你,親。華為手機忘記解...

中興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中興手機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回答請您稍等片刻哦親 首先在手機鎖定頁面裡,找到並點選 忘記密碼 按鈕 2.開啟忘記密碼頁面,填寫原來預設的密保答案,然後點選上方的 驗證 按鈕 3.驗證通過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解鎖密碼 4.設定完成後記住,重新解鎖即可開啟手機 提問沒有找到忘記密碼按鈕 回答可能您的手機沒有 那就只能刷機了 提問...

手機螢幕密碼解鎖,祕密忘了,有沒有高人指點一下看怎麼能解開

進去rec 模式雙清 注意 雙清後除檔案 歌曲,電影 外,應用,簡訊,全部清除 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刷機試試了 關機後,開啟沒有顯示簡體中文呀 用你自己設的密碼開鎖,交給買手機的地方解決 我覺得手機就應該密碼忘記無法操作好,最好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