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川口能活算純黃種人裡最強的守門員嗎

2023-05-27 07:15:06 字數 873 閱讀 7590

1樓:恩吉塔普

我覺他就是黃種人裡最強的守門員,技術上完全碾殺其他守門員。

2樓:叵雪寶車者剪

川口能活當年在德甲因為身高原因一場被0比5直接打死在替補席上,這種帶天生劣勢的不能算第一門將。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始至終他都是在做一個守門員該做的,面對約旦後四個點球只要進一個日本就回家的絕境,川口的表現毋庸置疑,逆天拯救了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身高短板反倒是賺了一些感情分,不過就純實力而言,略遜於李雲在。

5樓:餘輝中的彩虹

印象最深刻的是96奧運,日本1:0贏巴西,當時簡直就是奇蹟。能活真能活後來就流傳開了。

6樓:絆你一生

最強門將川口絕對排不上,遇強則強,越弱則弱,極不穩定,由於身高問題,高空球更是巨大短板。

7樓:阿qi棄

第一個能在歐洲頂級聯賽坐穩主力門將的亞洲人,這個高度在未來幾十年都不可能超越。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國前國門牢牢摁在板凳上,為數不多的在五大聯賽證明過自己的亞洲門將。只是膚色嘛,偏黑,但應該是黃種人。

9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我當真不認為他是最強的守門員,他是一直靠感情分來支援著的。

10樓:網友

穿個口子,都能活,絕對最強門將。

11樓:教父

不算,顧超瞭解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看他挺「炫」的。以為「崷崎正岡」就是他呢。

蟬能活幾天,知了一共能活幾天?

蟬的最長壽命長約60 70天。蟬的幼蟲生活在土中,有一對強壯的開掘前足。利用刺吸式口器刺吸植物根部汁液,削弱樹勢,使枝梢枯死,影響樹木生長。通常會在土中待上幾年甚至十幾年,如3年 5年,還會有17年,這些數有一個共同點,都是質數。這是因為質數的因數很少,在鑽出泥土時可以防止和別的蟬類一起鑽出,爭奪領...

我以後能活幾歲,人能活多少歲?

活著的時候不要想著死了的事情 樂觀一點 人會自然死的 看你怎麼活了,開心點,寬容點,活的就久點。人能活多少歲?我想算一下我能活多少歲 姓名 牟肖潼 筆畫分別是 6 水 19 木 16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7 金 25 土 35 土 41 木 1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1 分 吉 ...

狗能活幾年

犬的壽命大約在13 18年之間,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寵物狗狗壽命排行榜 迷你貴賓犬 14.8歲 拉布來多獵犬 12.6歲 玩具貴賓犬 14.4歲 美國可卡 12.5歲 迷你臘腸犬 14.4歲 柯利牧羊犬 12.3歲 惠位元 犬 14.3歲 阿富汗獵犬 12.0歲 松獅犬 13.5歲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