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比較早的韓劇 50,找一部比較早的韓劇

2023-05-28 00:20:07 字數 2710 閱讀 6268

1樓:浩哥_永恆神話

好像叫棒子沒一個好東西。

找一部比較早的韓劇

2樓:

摘要。親,您可以看看這三部比較早期的韓劇。

藍色生死戀》該劇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冬日戀歌》該劇講述的是惟珍(崔智友 飾)、相奕(樸勇河 飾)、俊尚(裴勇俊飾)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

天國的階梯》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找一部比較早的韓劇。

親,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稍等一下,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親,您可以看看這三部比較早期的韓劇。

藍色生死戀》該劇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冬日戀歌》該劇講述的是惟珍(崔智友 飾)、相奕(樸勇河 飾)、俊尚(裴勇俊飾)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

天國的階梯》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求一部韓劇?

3樓:植覓山

《主君的太陽》《聽見你的聲音》《擁抱太陽的月亮》《who are you》《想你》《九家之書》《成均館緋聞》《最佳愛情》《善良的男人》《dreamhigh》《紳士的品格》《我的公主》《公主的男人》《仁醫》《愛情雨》《對不起我愛你》《瑪麗外宿中》《鄰家花美男》《花美男拉麵館》《學校2013》《請1997》《big》《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她的神話》

成均館緋聞》:故事講述了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進入成均館後,與李先埈(注:成均館宿舍分配上的名字是李先埈。

文在新、具龍河相處的過程中開始了一段朝鮮時代校園熱血青春四人幫之間的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dreamhigh》:該電視劇是懷有明星夢的藝術高中的學生們的故事的電視劇。

學校2013》:講述發生在勝利高中2年2班裡的校園生活,和原有的《學校》系列不同,將通過學生們真正想訴說的話和以老師視角看到的真實學校故事,提出大家值得思考的社會問題。

請1997》:以90年代為背景,講述了被哥哥們迷住的女高生和五個朋友們的感性復古劇。

4樓:暮_將離

善良的男人,聽見你的聲音,主君的太陽,good doctor,幽靈,特殊案件專案組ten(後兩個走懸疑推理風)這幾部都是最近這一兩年的~

5樓:尜

聽見你的聲音~~~

讀心少年和一位律師姐姐的愛情故事~~

超好看。

6樓:20歲初見

主君的太陽,紳士的品格(很搞笑),聽見你的聲音,鄰家花美男,城市獵人。

7樓:喵喵

葡萄園裡的那男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尹恩惠的《宮》 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

9樓:yy小姐

《愛情中毒》(kangta、金敏善、李善均)

10樓:藍天之容和

請摘星星給我 也是部不錯的韓劇,特別好看,有好玩。

找一部韓劇

11樓:紅辣椒

2023年《絕不認輸》(寧死不輸)

演員:李恩在--崔智友飾 延亨宇--尹相鉉飾 高奇燦--金正泰飾 金英珠--趙美玲飾。

趙正久--成東日飾 劉靜南--樸元淑飾 洪金枝--金子玉飾 姜宇植—朱鎮模飾。

人物介紹:李恩在--崔智友飾。

是生計型自由主義律師,也是亨宇的妻子。雖然法律不是她的專業,但自己認為律師掙錢不少,去考司法考試,且成功考上。作為律師.她並不知道理想或正義。

只是自己覺得工作有意思,而且掙錢也多,所以才當律師。她的周圍總是亂七八糟的,且她不知道怎樣去整理。不是不整理而不會整理.而是不會整理而不整理。

看起來她對其他人沒有任何關心。而且她覺得繼續做下去不會成功的事,是很愚蠢的事情,所以她很喜歡「放棄」這兩個字。她在很多地方不喜歡與她正好相反的丈夫亨宇,但她已經放棄改變他。

不過她的丈夫並不知道她為他多用心,因此決定跟他離婚!

延亨宇--尹相鉉飾。

是注重正義的完美律師,也是恩在的丈夫。以優秀的成績,通過司法考試,進修院畢業後在檢察廳工作了一段時間,但他不喜歡檢察廳的權威意識,因此辭職後在律師事務所工作。不過為了維護自己的客戶,又離開了律師事務所。

那時他認識了一位性格特殊的女人叫李恩在。在他跟恩在結婚後,想到何必要與自己完全不同的女人一起活下去。他為懶惰的恩在打掃也做膩了,誰說他沒話可說暱?

他決定為自己全心全力地辯護!「哼!李恩在等著瞧吧!

劇情介紹:《絕不認輸》講述了一對律師夫婦為贏得離婚訴訟而各自使勁渾身解數,在法庭上鬥智鬥勇的故事,崔智友與尹尚賢飾演了一對因互不服氣而導致婚姻瀕臨破滅的律師夫婦。這次公開的劇照是劇中尹尚賢與崔智友在劇中舉行婚禮的場景,兩人幸福的表情不禁讓人們為這對夫婦今後將要面臨的命運而感到惋惜。

是這個嗎?

誰能介紹一下幾部好看的韓劇,早些年的也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屋榻房小貓 天國階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孩。

對不起我愛你。

關於 一部早期韓劇的問題,找一部比較早的韓劇

解釋一 人魚小姐的韓文名字 就是人魚的意思。雅俐瑛筆名 殷娥。韓文的寫法就是 就是小姐。連在一起寫就是 人魚小姐 解釋二 在芮瑩結婚那集,雅參加芮瑩婚禮後,朱旺和她去看電影,在吃東西時說的,他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雅 偶爾,我會感到不安?朱旺 為什麼?雅 太幸福了,我在想,這真的是我的福分嗎?朱旺 覺得...

找一部韓劇

無法阻擋的highkick 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06年11月6日開播的167集喜劇電視劇 該劇由金秉旭導演執導,李順載 羅文姬 鄭俊河 丁一宇 樸海美 金彗星 樸敏英 崔民勇 金範 徐敏靜 申智等人主演。故事發生在韓國首都首爾的黑石洞李順財一家,兒子李民永 崔民永飾 和媳婦申智 申智飾 正式離婚...

找一部動漫,找一部動漫

小鳩這個素女主角 花戶小鳩。小鳩 簡介 花戶小鳩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繼承了clamp筆下的一堆女主角的性格 天真無邪得有點可怕,從外表看可能判斷成14到16歲左右。小鳩被賦予的使命為人類服務,他們的心靈,讓他們得到幸福,但是絕對不能愛上任何一個人類。她的同伴 上司?設定為一個相當凶惡的布偶狗 五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