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的精神病能治好嗎?精神病 能徹底治好嗎?

2023-05-28 07:05:05 字數 2173 閱讀 2458

1樓:竭賢袁女

您好,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檢查清楚。對於精神病的**,應該中醫為主。因為中醫治標治本,***小。

根據中醫辨證施治的理論,配備了多種**方案,再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針對性的選著**方法。不同病情、不同的**定位、定點、定量地向微匯入該生物**基因,通過神經遞質傳遞生物基因的修復能量,啟用中樞神經系統,直達受損腦細胞進行修復,同時調整神經元內的神經遞質合成和分泌,促使大腦高階活動的基本形式興奮和抑制的有序交替,最終讓患者徹底**精神病,從此讓精神病患者恢復正常的生活。我國著名精神疾病專家李天生主任,對精神病**方面做出了巨大貢獻,f-yd生物基因微導技術可以達到以上**效果。

希望您能早日**。

2樓:集秀雲板壬

後天因素造成,腦部沒有器質性病變,家族沒有遺傳史可以**好。建議中藥結合針灸和心理疏導綜合進行**。

本由。錢氏中醫精神病醫院。

提供、推薦服務有(就診服務、義診服務)

精神病 能徹底治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藥物**。

用來改變腦部神經化學物質的不平衡,包括抗憂鬱劑、抗精神病藥物。藥物方面的**,需要求助於精神專科醫生。

2.陽光及運動。

多接受陽光與運動對於憂鬱病人有有利的作用;多活動活動身體,可使心情得到意想不到的放鬆作用;陽光中的紫外線可或多或少改善一個人的心情。

3.心理**。

主要是用以改變不適當的認知或思考習慣、或行為習慣。這種**輕度抑鬱症的方法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心理方面的**,需求助於專業心理**人員(包括醫療機構的臨床心理醫生、臨床心理學的博士或私人機構的專業心理**人員),若問題較為輕微,可從**諮詢或心理輔導機構得到幫助。

4.好的生活習慣。

規律與安定的生活是憂鬱症患者最需要的,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快,不要陷入自設想像的心理漩渦中。人生苦短,不論貧賤富貴都是短短數十寒暑,何不以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凡事都要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期以增加個人生命的彩度與亮度。

精神病的表現及預防。

1、頭暈失眠。

頭痛、失眠、易疲勞、注意力不集中、情緒不穩等。用腦時精神容易興奮,對聲音和光很敏感,入睡困難,睡後夢多,且醒後感到不解乏,終至睡眠感喪失,睡眠覺醒節律紊亂。

2、性格改變。

性格改變是常見的精神病表現,一般來說,如原來熱情合群的人變得對人冷淡,與人疏遠、孤僻不合群,寡言少語,好獨處,躲避親友並懷敵意,生活懶散,不守紀律。或原來很有教養的人變得出言不遜,好發脾氣,對人無禮貌。

3、情感改變。

情感改變也是精神病的一種表現,早期精神病患者常表現為情緒高漲,洋洋自得,趾高氣揚,管閒事,說大話,誇誇其談,做事有始無終,發脾氣;或情緒低落,抑鬱寡歡,愁眉不展。

4、堅持定期門診複查。

預防精神病,首先要一定要堅持定期到門診複查,使醫生連續地、動態地瞭解病情,使病人經常處於精神科醫生的醫療監護之下,及時根據病情變化調整藥量。通過複查也可使端正人及時得到諮詢和心理**解除病人在生活、工作。

4樓:寶媽快問

精神病能夠治好,精神疾病分很多種,輕一點的例如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這類精神疾病只要堅持藥物**和心理**,足量足療程規律**,大部分能**,恢復正常工作生活。

5樓:帳號已登出

能的,所謂的精神病一般是指對行為有嚴重影響的心理障礙,在我個人看來它只是嚴重了點,入目望去沒幾個人是心理健康的,只是大部分人的心理問題對生活的影響沒那麼大。

6樓:網友

這個要看這個病是先天性的還是後天意外造成的以及對**配合度有關係。如果是先天的話,難度很大,而且需要終身服藥,如果是後天的經過專業醫生的指導,恢復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精神病可以**好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只是一個總稱,要看看到底是什麼型別的精神疾病的,這樣才能幫助判斷的了。另外的話,目前很多的精神疾病,都是治不好的,要考慮長期的使用藥物**,而且的話,經過了堅持服藥的**,有些病人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了。

8樓:梔子花

這個不一定,誰我不敢給你保證。

你先帶患者去精神病醫院檢查,對症下藥。找到讓他患病的主要原因,我爺爺就是我奶奶死後,對他打擊大,現在徹底忘記了我奶奶,也有點精神恍惚,我們天天開導他,也每天在吃藥,現在好多了。

我是精神病,我是精神病嗎

我糾結,我自己先去精神科看病了,心理醫生說了我母親這肯定是有病了,需要 要不然後果很嚴重,甚至影響到我。我是她的孩子,我不想承認,我們倆相依為命,在這世界,一輩子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一個是這個社會,一個是我母親 社會,對我母親內疚,母親,也許我這一輩子都會痛苦。現在的我感覺理性的可怕,我感覺看透很...

怎樣預防精神病發作,如何對付精神病??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如何對付精神病?200 建議不要衝動。1 為家人的精神問題而責怪自己是很自然的事情,但這樣既不理性也沒有幫助。2 嚴重的精神障礙有多種原因。家庭壓力,如果有的話,通常只是很小的一個因素。更常見的情況是,家庭壓力來自個人的精神問題,而不是起...

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

肯定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心理病,可以肯定的是你心理有問題了,這個問題可能是你的身體引起的,腎虛的人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要不就是你神經衰弱了。常用的有放鬆 和催眠暗示法。放鬆 這是一種通過一定的程度訓練,學會精神上和軀體上放鬆的一種行為 即練習如何按照自己的意志逐漸放鬆全身肌肉,藉而獲得心理上的鬆馳。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