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 愛打扮的女孩,都是花瓶嗎?

2023-05-28 07:15:06 字數 3943 閱讀 7267

1樓:f翹

當然不是,一個人的美貌也是綜合實力的體現,如果一個女孩可以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美麗,那麼代表她是用了心的。只不過大家容易對好看的人充滿更多期待,大家會不知覺的覺得好看的人可能更聰明更多才多藝,然後他們可能沒有想象中那麼優秀,所以就會覺得是花瓶。

2樓:68驕龍

不是這樣的。愛美之心是女孩子的天性,女孩都想讓自己漂漂亮亮的,都喜歡打扮自己,也會在工作中,家庭生活中,展現自我的才能,並不代表都是花瓶。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愛打扮只能說這個女孩具備當花瓶的條件,但不等於就是花瓶。一個長時間把自己打理得光鮮好看的女孩,是具備自信,審美,井井有條的能力,這些也可能讓女孩在其他的領悟很優秀,不止單一的美貌。

4樓:90後的當下生活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不一定是花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妝打扮很正常的。有些外在看起來很美的女孩,內在也很有修養的並且文化水平也是很高的。

看人不能僅僅看外在,看表面。好看,愛打扮不代表這個人就很浮誇。可能就是喜歡化妝,讓自己更加有自信,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這沒有未嘗不可。

瞭解一個人要全面,不能僅僅憑單方面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注重細節的女孩子也會很注重打扮,打扮不僅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認可。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才能生活的更好。

6樓:洛寶媽愛叨叨

當然不是了,誰說愛打扮,好看的女生就一定沒能力了,這是偏見吧,有很多優秀能力強的女孩子都很漂亮呀,打扮自己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優秀,望。

7樓:網友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不一定都是花瓶,很多女孩長的很漂亮,也很愛打扮,很有氣質,工作能力也很強,事業很成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打扮的女孩更自信,愛打扮,不工作,很懶的女孩才是花瓶。

8樓:微知音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不一定都是花瓶!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要經濟獨立,才不用靠男人而活著,男女才會真正的平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不是漂亮都是花瓶,有的女孩長得漂亮愛打扮,她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做得非常認真和細心,有的女孩只顧打扮不想上班,在家裡一樣不做,只靠爸爸媽媽去養她,拿錢給她裝扮,吃好的穿好的,不勞而獲,這樣的女孩就是個花瓶。

10樓:fly蝶戀花

好看愛打扮的女生並不一定都是花瓶。只能說有些女孩是花瓶,但是有的女生雖然好看而且愛打扮,但是他們也特別的努力。

11樓:左耳聽右耳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怎麼會都是花瓶呢?不否認,有個別的漂亮的愛打扮的女孩成為花瓶,但是你不要以點概面好吧,那只是個別現象而已,好多女人,不僅長得好看,愛時尚,愛打扮,有氣質的女孩,他們不僅外**著漂亮,而且特別有內涵,人家有自己的事業,她們都是很有能力的,為啥去當花瓶?

12樓:樂正思菱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並不都是花瓶。很多女孩都很會打扮,非常時尚。但成績優異,工作能力強。在自己的領域都非常出色。活得非常精彩,讓人敬佩。

13樓:輪椅行者

有,很個別,但不一定都是花瓶,愛美愛打扮是女孩的天性,給自己的形象打扮的好一些,乾淨點,也是對別人的尊重。所以說有很多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子都是有內涵的。

14樓: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當然是不一定啦。很多漂亮女孩最後也很有成就。而且容貌漂亮能讓女孩更容易成功啊。

問題是漂亮的女孩如果太關注自己的漂亮,滿足於自己的漂亮,不去發展自己其它的方面,那就很有可能成為花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子就是花瓶,很多能力很強,很能幹的女孩子也喜歡打扮的,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了,一天心情也會很好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16樓:後兮丶

當然是不一定的 很多漂亮女孩最後都有很成就 都會有很有成就而且容貌漂亮 讓孩子更容易成功 問題是 漂亮的女孩如果太關注自己的漂亮 滿足自己的漂亮 不去發展自己其他的方面 那麼就可能成為花瓶 如果過去你和你叔叔對他坦白呀 也把你當成女朋友 我不哄 無話不說 以後會不介意 如果你覺得介意的話可以告訴他。

17樓:伯星騰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兒,不一定都是花瓶,有的只是愛好美,而她們有的是很有事業心的,非常努力的,事業非常成功。

18樓:深谷幽蘭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子不一定都是花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許多女強人,她也是愛打扮的。有真才實學的女孩子。也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19樓:花雨鷓鴣啼

我覺得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不一定就是花瓶,因為有些女孩需然好看並愛打扮的女孩都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拼而來的。所以好看的並且更愛打扮的女孩不一定就是花瓶。

20樓:來自逍遙津純潔的洋蔥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兒可不都是花瓶。有好多愛打扮的漂亮女孩兒都是非常優秀的,她們知識豐富、有理想、有頭腦,幹工作都是非常的出色。

21樓:來自禾山尊敬的大海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不一定都是花瓶,哪個女孩子都愛美,不僅愛學習,愛努力,愛勞動,也愛打扮這樣的女孩子也很多喲。

22樓:網友

好看的愛打扮的女孩兒不都是花瓶。有些。也是很有能力的,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也喜歡打扮的漂亮一點?但是不能根據容貌去判斷他的能力。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23樓:歲月圈圈

好看愛打扮的女孩子不能說算是花瓶,確實有些女孩子很愛打扮的很漂亮做起事來就什麼都不懂不會,女孩子愛打扮是女生的天性。

24樓:網友

不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且喜歡美又沒有錯,錯的是怎麼看待別人對待美,花瓶是指那些除了好看別無優點的人,但兼顧美的同事,能力也有那就不是花瓶,不能以偏概全。

25樓:女性聯盟

那可不一定,而且大多數情況下,長得美,她的內在也自然而然的很優秀,要知道越優秀了越優秀。

26樓:笑卿心

不,不是的,女孩都不一定是花瓶。有個女生本身就長得好看,愛打扮的女生有自信。有自信的女生涵養很高。

為什麼漂亮女人都是花瓶?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女性,不僅漂亮,還很有內涵,有氣質,這就不能說人家是花瓶了。

漂亮的女人一般都是花瓶嗎?

28樓:庹菲類靜恬

誰說漂亮的女人就是花瓶?很多漂亮的女人既有知識又有氣質~修養與內涵就是氣質。

一個女人要培養氣質,需要注意很多方面。外在內在都需要培養。

首先:看書豐富自己的知識面。

1、文學作品(我認為不一定非得是名著),培養優美的談吐。

2、看一些經濟法律政治的書,培養自己的政治經濟人生觀(因為只會風花雪月的談吐沒有現實意義同樣不能彰顯氣質)。現在世界最為關注的華爾街金融風暴就是一大看點,多關心實事新聞是新一代女性需要了解的。

3、少看8卦雜誌,韓劇等只會賺人眼淚的無聊連續劇。(本人覺得這些只會浪費時間)

愛打扮和不愛打扮的媽媽,養出來的孩子差距有多大

我覺得這樣的差距還是很大的。首先不會打扮的媽媽 一個人的外觀是他人瞭解你的第一途徑,它也代表一個人甚至一個家庭的外表,因此母親在公共場合盛裝打扮。一位不打扮的母親會讓孩子在其他孩子面前沒有面子,這會讓孩子自卑甚至自閉。未接受正規教育的母親不會特別注意細節。實際上,兒童期的教育體現在很小的細節上。如果...

形容 女生愛打扮 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女生愛打扮的成語

鮮眉亮眼,亭亭玉立,眉清目秀 嫵媚動人 穿紅戴綠 花枝招展 衣著得體 樸素大方 落落大方 清亮秀麗 形容女人愛打扮的成語 塗脂抹粉 t zh m f n 脂 胭脂。搽胭脂抹粉。指婦女打扮。也比喻為遮掩醜惡的本質而粉飾打扮。形容愛打扮女子的成語 花枝招展 hu zh zh o zh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為什麼喜歡上愛打扮,時尚性感的女孩,人人都對我說不可能

你有錢嗎?足夠讓她去買各種時尚東西,不菲,你帥嗎,既然她喜歡時尚自然她肯定是喜歡那種帥氣的男生,偶像劇那種 只要女孩喜歡你,就有可能。我喜歡上一個時尚 愛打扮的女孩,我在追求她,可是人人都說我和她不可能,我不是她的菜,他們說她眼光 周圍的人看來,你們不是一個層次的。你可以試試,不做永遠不會知道。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