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能喝啤酒嗎,喝啤酒能增肥嗎?

2022-02-03 07:31:07 字數 1058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壓是禁止飲酒的,但是可以適量的引用紅酒,但是若是高血壓比較嚴重的,建議你還是不要飲用,

指導意見:

特別是烈度酒,或者高度酒,都會導致和家中動脈血管的粥樣硬化,出現難治性的高血壓的,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酒精飲料對任何人都一樣,少喝。每天應不超過500ml(一瓶)最好

喝啤酒能增肥嗎?

3樓:專業治骨病

能的。啤酒是促進消化的食物之一,少喝能增肥的,但是喝啤酒一定要注意:     啤酒與疾病    啤酒含有豐富的糖類、維生素、氨基酸、無機鹽和多種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稱為「液體面包」,適量飲用,對散熱解暑、增進食慾、促進消化和消除疲勞均有一定效果。

但近年的醫學研究發現,如果人們長期大量飲用啤酒,會對身體造成損害,專家稱之為「啤酒病」。

1.啤酒心:     在酒類飲料中,啤酒的酒精含量最少,一升啤酒的酒精含量相當於一兩多白酒的酒精含量,所以許多人把啤酒當作消暑飲料。

但如果無節制地濫飲,體內累積的酒精就會損壞肝功能,增加腎臟的負擔,心肌組織也會出現脂肪細胞浸潤,使心肌功能減弱,引起心動過速;加上過量液體使血迴圈量增多而增加心臟負擔,致使心肌肥厚、心室體積擴大,形成「啤酒心」。長此以往可致心力衰竭、心律紊亂等。

3.啤酒肚:      由於啤酒營養豐富、產熱量大,長期大量飲用會造成體內脂肪堆積,致使大腹便便,形成「啤酒肚」。病人常伴有血脂、血壓升高。

4.結石和痛風:     有關資料還表明,萎縮性胃炎、泌尿系統結石等患者,大量飲用啤酒會導致舊病**或加重病情。

這是因為釀造啤酒的大麥芽汁中含有鈣、草酸、烏核苷酸和嘌呤核苷酸等,它們相互作用,能使人體中的尿酸量增加一倍多,不但促進膽腎結石形成,而且可誘發痛風症。

4樓:阿亮體重管理

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食物,所以喝啤酒是非常容易發胖的行為

吃冬棗,能喝啤酒嗎,吃蝦能喝啤酒嗎

吃冬棗可以喝啤酒的。棗能夠解酒,棗能夠起到開胃健脾的作用,棗能夠保護脾胃和肝臟。肝臟是主要分解酒精的器官,棗可以起到護肝的作用,所以棗可以解酒。冬棗,冬棗,別稱雁來紅 凍棗 冰糖棗 蘋果棗 水棗等,營養豐富,清甜可口,維生素含量極高,是秋冬季節很受歡迎的水果之一。冬棗雖好,食用的時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項...

喝啤酒能吃蝦嗎?吃蝦能喝啤酒嗎

不能蝦的營養價值很高,其蛋白質是魚 蛋 奶的幾倍甚至幾十倍,同時含有豐富的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的牛磺酸和鉀 碘 鎂 磷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a等成分。蝦雖好吃,但有些食物不能與蝦同時吃,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另外,吃蝦時不要大量喝啤酒,因這樣會產生過多尿酸,引起痛風。吃蝦時宜喝乾白葡萄酒,因為其中的果酸具...

喝啤酒之後能喝牛奶嗎,喝牛奶後能喝啤酒嗎

酒後喝牛奶是比較好的選擇,有以下一些好處 1 酒後喝牛奶,因為牛奶可以在整個胃腸道,包括食管 胃 十二指腸等消化道的黏膜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減少酒精對消化道黏膜的損傷,可以綜合胃酸,減少病人因為飲酒後而出現的反酸 燒心 腹痛等酒精的刺激症狀。2 喝牛奶可以對肝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起到一定的解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