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綠色的能吃嗎,芒果是綠色的能吃嗎?

2023-05-29 11:45:08 字數 2041 閱讀 5712

1樓:生活寶典

根據情況而定。普遍的芒果外果皮是淡黃色,小個未成熟的芒果呈綠色,不能進行食用,但也有一些種類是青綠色的外果皮,一般這類芒果都較為美味,並且瓜瓤非常豐富,含有的營養成分更高,這種綠色芒果可以進行食用。 /

根據情況而定。普遍的芒果外果皮是淡黃色,小個未成熟的芒果呈綠色,不能進行食用,但也有一些種類是青綠色的外果皮,一般這類芒果都較為美味,並且瓜瓤非常豐富,含有的營養成分更高,這種綠色芒果可以進行食用。

芒果是綠色的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可以的,芒果裡含有芒果酸,熟芒果過多食用都會導致過敏。所以,原則上沒熟的芒果是不能食用的,再者,生的,也吃不下去,澀的,但是可以考慮煮了吃,不過我沒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理咪顏色度好啦! 梗系能吃啦!不過可能會。

4樓:況格佔玲琅

你應該在常溫下多放幾天.等到有點軟軟的再吃.

但是如果你已經切了.就可以在切口處都封上保鮮膜.再放到冰箱放幾天就可以吃了.

芒果綠的能吃嗎

5樓:人比黃花瘦

綠芒果有兩種:

1、小芒果綠色不可以食用,需催熟或自然熟才能吃。蘋果,香蕉是最好的催熟劑 ,經濟實惠,又容易買到,可以把芒果和它們放到一起天就可以吃了,要注意通風。催熟或自然熟都是可以的,自然熟的話,會比較慢。

2、有一種大芒果也是綠色的,但是是可以食用的。

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芒果果實含有糖、蛋白質、粗纖維,芒果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礦物質、蛋白質、脂肪、糖類等,也是其主要營養成分。

可制果汁、果醬、罐頭、醃漬、酸辣泡菜及芒果奶粉、蜜餞等。

6樓:魅力的廣西

路邊綠化帶樹上的芒果能吃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綠色芒果可以吃嗎

7樓:生活小常識

如果是超市買的綠色芒果是可以吃的,尤其是在熱帶gj,很多人都吃青芒果,還有好多小朋友直接帶皮吃,就像啃蘋果一樣。在廣西的南寧,有一道名小吃,就叫做芒果青。就是用青芒果切成細條,然後加鹽或辣椒麵拌著吃,泰國也有這樣的芒果沙拉。

路邊綠化芒果不能食用,因為路邊綠化芒果主要用於淨化空氣,所以吸入了大量的二氧化碳和有害物質,路邊綠化芒果的土壤環境不確定,每年病蟲害防治時噴灑的農藥、汽車尾氣和灰塵對人體有害。據城管執法局稱,綠芒和食用芒的品種實際上是不同的,每年綠芒的花蕾開花時,城管部門會組織養護單位統一噴灑藥液,使花蕾無法給果實授粉。

綠芒和果芒實際上是同科同根,但栽培方法與土壤、肥料和水完全不同。綠化芒具有綠化美化、淨化環境、吸收有害氣體的作用,給城市增添了更多的風情。然而,與果芒不同,它們沒有果芒那樣精心栽培和保護,而且幾乎沒有肉。

之所以選擇這個芒果種植在路邊,是因為它的樹形更好,樹幹筆直,樹冠勻稱,都是為了美化城市形象。

綠芒果可以直接吃嗎

8樓:惠企百科

綠色芒果有兩種:1.小芒果青不能吃,需要催熟或者自然催熟才能吃。

蘋果和香蕉是最好的催熟劑,既經濟又容易買到。可以把芒果和它們放在一起天,才可以吃。注意通風。

加速成熟和自然成熟都是可能的。如果用自然催熟,會慢一些。2.

有一個大芒果也是綠色的,但是可以吃。芒果是著名的熱帶水果之一,含有糖、蛋白質和粗纖維。芒果中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含量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有的。

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礦物質、蛋白質、脂肪、糖等。也是主要的營養成分。

可以製作果汁、果醬、罐頭、醃漬、酸辣泡菜、芒果奶粉、蜜餞等。

芒果長黑點能吃嗎,長了黑斑的芒果還能吃嗎

有的芒果熟透了皮會長一些黑色的點點,把芒果外面的皮剝了,應該是可以吃的。能吃,有種芒果熟了就會長黑點 能,因為她使芒果變得很甜 長了黑斑的芒果還能吃嗎 一般情況下,芒果長黑斑能不能吃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斑點較少,沒有腐敗變質,還是可以食用的,如果斑點較多,就不宜繼續食用了。芒果為什麼會長黑斑 造成芒果...

深圳街邊的芒果可以吃嗎,路邊芒果能吃嗎

亂講路邊的芒果不能吃,它們沒有經過專門培養,施肥,除蟲是不可以吃的 雖然偶爾有那麼幾個人會在路邊用木頭敲打芒果,但是不確定那些人用來做什麼,當地人都講最多也只能用來醃。深圳街邊的芒果可以吃,但是沒有人去摘,素質都比較高。一定可以吃 奄就不是用來吃啦 樓住你該不是想去摘來吃吧!深圳街邊的芒果可以吃嗎?...

芒果吃多了會長斑嗎,長了黑斑的芒果能吃嗎?會不會有毒?

是不會長斑的。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芒果果實含有糖 蛋白質 粗纖維,芒果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礦物質 蛋白質 脂肪 糖類等,也是其主要營養成分。芒果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食用芒果具有清腸胃的功效,對於暈車 暈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抗癌。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