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攪拌杯的蓋子擰不開是怎麼回事?

2023-05-30 19:45:05 字數 4607 閱讀 5394

1樓:養安彤

西屋的攪拌杯的蓋子如果擰不開的話,說明裡面是比較熱的,空氣沒有了給它吸住了,只要在蓋子上面給他按一下,然後他就會開啟的。

2樓:邛靚

西屋攪拌杯的蓋子擰不開,怎麼回?蓋子擰不開,應該是裡面的壓力過大,造成的。

3樓:亂世殤

水杯蓋子擰不開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把杯子倒過來,猛拍杯底幾下,再擰蓋。

2.方法二:可以將杯子放在熱水中泡,這樣等不鏽鋼保溫杯中水升溫了,體積發生膨脹,..

3.方法三:可將杯子放進冰箱裡急凍,拿出來後用熱水淋一下蓋子,即可輕鬆開啟。

4.方法四:用金屬薄片(如鑰匙)在杯口與杯蓋之間的縫隙處輕輕撬下,進去一點空氣,.

4樓:小花朵嗯

攪拌杯的蓋子擰不開是怎麼回事兒?他上面兒有一卡扣,你要對好了再擰開。

杯蓋擰不開了怎麼辦

5樓:

生活中,女孩子力量多比男孩子小,有時候會遇到瓶蓋打不開的情況。當沒有別人在身邊,而自己又非常想吃罐裝的美食,那擰不開瓶蓋怎麼辦?

擰瓶蓋1拍打底部:正常擰瓶蓋的時候,如果擰不開瓶蓋可能是瓶子內部的氣壓比較小,這樣瓶蓋被牢牢吸住就不容易擰開。此時將瓶子倒過來之後用力拍打底部,減少瓶子內部的壓力之後再擰瓶蓋,就會發現瓶蓋可以輕易的開啟。

2用溼毛巾:如果是手比較滑或者是瓶蓋比較光滑的話,可以在瓶蓋之間蓋一塊溼毛巾,增加手部與毛巾的摩擦力之後就可以把瓶蓋開啟。注意毛巾不要太溼,浸泡在水裡之後撈出擰至半乾就可以使用了,這樣摩擦力會增加很多。

3熱水浸泡:將瓶子放入熱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把瓶子撈出來之後再用力擰瓶蓋就可以開啟了。這主要是利用了熱脹冷縮的原理,瓶子放入熱水裡之後就會膨脹,增加了瓶蓋和瓶子的摩擦力後,此時用力擰開瓶蓋就會更加容易。

而瓶身或是瓶體加熱使用熱水浸泡的方式最好,如果是女生開瓶蓋的話,選擇熱水浸泡法就可以了。

6樓:小熊教育老師

1.放在熱水裡泡一會兒利用熱脹冷縮原理,再試試看。2.拿著杯子,傾斜45度將杯蓋在地面或桌面上磕幾下,轉個位置再磕幾下,再試試看。

7樓:凡凡

我們從超市裡買的杯蓋,比如裝辡醬的瓶蓋,密封的,有的人勁很大,一下子就能擰開,有的人勁小一點,怎麼也擰不開?

這時候我們可以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來解決這個問題,把瓶子倒立在一個碗裡,碗裡再倒上開水,等幾分鐘,再擰這個瓶蓋很容易就開啟了。

瓶蓋因為開水而膨脹,所以很容易就擰開了。

8樓:小慧

瓶蓋擰不開的話 用螺絲刀撬,或者拿手上給他晃一晃 ,再用螺絲刀給他撬。

水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拍幾下底部就好了。

無論是塑料杯、玻璃杯、旅行杯還是保溫杯的蓋子打不開,這都是因為往杯子中灌熱水後,裡面的空氣和水都是膨脹的,等過了一段時間水溫降低,但是已經收縮了,這樣就造成了杯子內外的一個壓力差,所以就會擰不開。要開啟杯蓋關鍵是要克服壓力差。

方法一:把杯子倒過來,猛拍杯底幾下,再擰蓋。若無效,則可以將杯子放在熱水中泡,這樣等不鏽鋼保溫杯中水升溫了,體積發生膨脹(即把杯內的壓力增大),就很容易開啟了。

或者,可將杯子放進冰箱裡,拿出來後用熱水淋一下蓋子即可輕鬆開啟。

方法二:用金屬薄片在杯口與杯蓋之間的縫隙處輕輕撬下,空氣進去後容易開啟。 方法三:

用橡皮榔頭逐步敲打或者拿到賣熱水瓶內膽的地方,他們有橡皮榔頭和開啟的技巧,象那些不鏽鋼外殼的熱水瓶因螺紋異位等情況,他們都能處理。用橡皮榔頭處理不會再造成損壞,它只是將螺紋正位。

10樓:簡調網

水杯蓋子太緊擰不開怎麼辦,試試這招,女生也可以輕鬆擰開杯蓋。

11樓:小魚姐姐妙招屋

水杯子蓋子太緊打不開,有妙招輕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工具:用溼毛巾、溼布等物開啟。如不行:請:

2.用水加熱:用少許開水或溫水對著蓋子淋或浸泡。如不行,請:

3.用火加熱:拿蓋子對著火加熱幾秒鐘即可,然後開啟。

杯蓋打不開了怎麼辦

13樓:賣女孩的小火棒

我們先來分析下原因:

杯子為什麼會打不開?

因為大氣壓!

杯子裡面原來是熱水,後來涼了,變成了冷水。

體積變小。產生負壓,內外有壓力差,導致杯蓋根杯體接觸緊密。摩擦力增強。

當手跟杯蓋直接的靜摩擦小於杯蓋子跟杯體之間的靜摩擦時,杯子就無法開啟``

辦法有1.平衡內外大氣壓。讓杯子回到原來的狀態,就是在90度的開水裡面泡8-10分鐘。

2.增加手跟杯蓋的摩擦。用溼毛巾墊著寧。

3.或是杯蓋朝下敲打幾下。

4.司馬光砸缸。

14樓:大崔說美食

杯蓋打不開怎麼辦?只需學會這一招,就能輕鬆開啟。

15樓:墨曼珍

用一個起子起一下讓它透氣。然後就能開啟了。

16樓:扶瀾微步

這要看是什麼杯子。

不同的蓋子不同的處理方式。

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橡膠手套擰一下,一般的蓋子都能擰開。

保溫杯打不開,保溫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

18樓:火雞寶寶

可以在保溫杯的蓋子上套一層氣球,從而擰下來,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氣球一個。

1、首先準備一個氣球。

2、吹脹氣球。

3、把吹脹的氣球的底部,朝著杯蓋擠壓。

4、一邊擠壓一邊放氣,氣體放沒了,氣球也就套在杯蓋上了。

5、這時,用力擰杯蓋。

6、可見保溫杯的杯蓋擰下來了,效果不錯。

19樓:昨日

保溫杯蓋打不開的具體解決辦法:

1、用大力擰。

2、把杯子倒過來,猛拍杯底幾下,再擰蓋。

3、打不開一般是杯內為負壓,可將杯子放在熱水中泡,等杯中的水升溫了,體積發生膨脹時,就很容易開啟。

4、給杯蓋快速加熱,使其與杯體間存在縫隙。

5、先放進冰箱急凍,拿出來以後用熱水淋在蓋子上(只是蓋子),保證你能開啟。

6、用鑰匙(其他薄片狀金屬也行,插得寬一些,不傷杯蓋)在杯蓋和杯口的縫隙處輕輕撬一下,嗤的一聲空氣就會進去,輕輕一擰很容易開啟的。

20樓:棒喝主義

?你往杯中灌熱水時,裡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是由於杯。

bai子內外的壓強du

差導致的。裝熱水的時zhi候,杯子內空氣受dao熱膨回脹,內部壓強大於外面的大氣答壓,故難開啟╮(╯當裝滿水的時候,杯蓋與水接觸,故開啟蓋子是需要更大的力來抵消水的重力,希望這些科學解釋可以幫到您!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用膠布沿著杯子蓋逆時針粘一兩圈後,握住杯子使勁拽膠布。

蓋子擰不開怎麼辦

23樓:坊斯樂

蓋子擰不開怎麼辦?教你幾招立馬搞定!

24樓:生活掌上技巧

螺絲擰不開怎麼辦?

25樓:恬然又樂觀的小鯉

螺絲擰不開是怎麼回事?

26樓:帳號已登出

鐵罐瓶子的瓶蓋擰不開的時候怎麼辦?用家裡的膠帶就能擰開。

水杯擰不開怎麼辦

27樓:xx又

你是不是也經常遇到往杯子裡灌入熱水,擰上蓋子,而到了想要喝水的時候卻打不開的情況,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今早上班,從家裡帶了一杯水,吃完早點到公司想喝點水的時候,突然發現,特喵,水杯蓋子怎麼弄都打不開,更讓我鬱悶的是,我灌了一杯涼白開而已,怎麼就打不開了呢,如果灌的是一杯熱水我還能理解。

於是乎,整個早上,我開始了與水杯蓋子的鬥爭,各種拍,各種敲,搖啊,我就不信邪,一個水杯蓋子還能打不開?終於,經過多次的嘗試和努力,還是沒開啟,我徹底輸給了一個瓶蓋子,一個早上的好心情就這樣被破壞了,而且,還渴了一早上,你說這造的什麼孽。

其實,仔細想來,生活就是如此,有時候一點小事就能讓你束手無策,暴跳如雷,進入鬱悶的狀態,影響整天的好心情。杯子蓋打不開不過是一個導火線而已,燃起了你內心的壓抑,成為了壓垮你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

心理學有研究表明,人的百分之八十的疾病來自於心理因素。也就是說,人在生活中的情感困擾、工作壓力、日常瑣碎引發起來的負面情緒很可能導致身體疾病的產生。生活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在巨大的壓力下前行,我們要學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釋放自己的壓力,才會有健康、長壽、幸福的人生。

說道調整情緒,釋放壓力,方法就多不勝數了。比如唱歌、旅行、運動、看書等等。在網上不乏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關於健康長壽的方法及排行榜,這些方法是不是真的可以讓人健康長壽不知道,但釋放緩解壓力,調整心情狀態還是可以的。

而在眾多釋放壓力的方法當中,我最嚮往的莫過於旅遊了。找一個喜歡的地方,或者一個人,或者帶上自己的家人居住一段時間,換一個環境,換一個心情,換一段輕鬆自在的生活,換一次笑口常開的愉悅。

機油蓋子擰不開啊怎麼辦,發動機機油蓋子怎麼擰不開

機油格扳手扭,或者用管子鉗 你可以找把鯉魚鉗子或是老虎鉗夾住擰試試 發動機機油蓋子怎麼擰不開 借用工具。鉗子都可以開啟 是不是旋向擰反了 我想換機油,蓋子怎麼擰不開,往那邊擰啊 沒什麼問題的,機體與外界連通的除了加機油口之外還有廢氣管,放油的時間稍微長一點點一樣可以放乾淨。還有,在不缺油 不多油的情...

糖水桃罐頭蓋子打不開,黃桃罐頭的蓋子打不開怎麼辦

大哥,你不是搞笑吧?別告訴我你1951年生的,還申請了多個專利之後,不會開罐頭?你可以用罐頭起子,起一下,只要聽到 吱 的一聲,就說明蓋子啟開了。然後一隻手抓住瓶子,另一隻手抓住蓋子,用力旋轉 蓋子向上,從蓋子往下看,以順時針方向旋轉 就應該能扭開。如果你力氣太小,就用起子繞著蓋子起一圈,就差不多了...

九陽料理機主機與杯體擰不開怎麼辦

要下按的同時在擰,要是在打不開就去售後,這樣的毛病一般都不收費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麻煩!九陽的產品實行全國聯保政策,請您到當地九陽售後服務部,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查一下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 您可以就近選擇。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這個應該說明書上寫的都有吧 九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