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達抄襲原神了嗎?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2023-06-08 04:00:04 字數 3368 閱讀 4309

1樓:美帥洋

塞爾達發行的時間比較早 而且遊戲框架很相似所以抄襲的必定是原神這是所有人公認的事實了。

2樓:隨名閒草淚

是原神抄襲塞爾達。

塞爾達在2023年就發售了,2023年還獲了獎。塞爾達系列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就有了,而原神是在2023年才立項,2023年才發行。

3樓:id1使用者

塞爾達比原神出的早啊!要說抄襲也是原神抄。

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事實上,米哈遊在釋出《原神》後,並沒有使用過任何類似「手遊版塞爾達」、「華人制作的曠野之息」、「超越塞爾達的重磅新作」等宣傳標語。他們甚至曾要求一位鬥魚主播刪除他的直播預告微博,只因文中有「國產塞爾達」的字眼。因此至少在明面上,米哈遊並不存在「搭便車」的宣傳。

再加上實際遊玩體驗中,二者的視覺效果、人物技能、玩法、互動上的確有一定區別,戰鬥系統更是截然不同,也很難稱得上是混淆行為。

早在此前,《原神》高調宣佈即將登陸任天堂ns平臺,讓許多堅定地認定《原神》抄襲的任天堂玩家因此吃了癟。作為一名玩家,不冤枉任何一款優秀遊戲,不原諒任何一款抄襲之作,不給那些遊走在法律邊緣地帶的碰瓷行為提供熱度,或許才是面對我們所熱愛的產業最好的態度。

5樓:老六婷

任天堂官方並沒有回應原神,至今為止的都是原神玩家編造。

6樓:網友

所謂的塞爾達官方實際就是任天堂,任天堂並沒有回應原神是否抄襲。

為什麼會有人質疑塞爾達抄襲了原神?

7樓:鴕鳥30號

這個不用質疑兩個都玩過的基本都會這麼說。但是我個人認為更多的是借鑑。比如生化1的喪屍,後面很多遊戲都有抄襲然後換個**加點內容,這類借鑑數不勝數。

比如三國,比如中國神話,再比如四大發明,武術兵器等等。為什麼一定要抓住原神不放呢?

還是個人認為,玩過塞爾達的印象深刻,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分出幾類1主機玩家自認為的優越心裡,其實4個648不比主機加遊戲便宜多少2沒想到原神高度借鑑很失望(我個人就是)

3純粹是外國爸爸好,你雷同了就是抄襲。

拋開原神不說,米忽悠的遊戲人物,**加上質量都很高,又很好的掌握了玩家心裡,要不是國內限制會更火。但是米忽悠的遊戲是真費錢。

最後中國手遊能夠碾壓世界的可不多,是賺錢了也養活了很多中國人還要上稅有些人摸一摸良心,外國手機出問題忽略中國賠償,外國人看不起中國遊戲,看不起這個那個,好不容易有個遊戲長臉爭氣憑什麼你們挑三揀四的?米忽悠真的把腦電波那個什麼遊戲開發出來,別的國家哪個複製出來你去噴他們,就tm窩裡橫能耐。

8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是因為它們其中的有些元素是吻合的,所以才會被懷疑,現在很多遊戲其實都差不多。

9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玩原神的人太多了,這些人都沒有玩過塞爾達。

10樓:胡桃

還不是一些無良廠商害的,只為了錢換皮抄襲,由此一來,無論是遊戲還是影視行列,只要出了新作看見有相似的點人們就說抄襲 。說白了,是因為我國娛樂**方面抄襲的案例太多了,以至於盜版成為普遍現象,沒人再願意相信有佳作會出現。然而原神的確是個好遊戲,但也在慢慢被自家腦殘粉和黑子、水軍等群體抹去了輝光。

11樓:房間號

是因為這兩部遊戲的畫風非常像,而且劇情也非常的相似,而且劇情發展也比較相似,所以才會有人懷疑是抄襲了原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神的問題從來就不在於他抄襲,星露谷抄了牧場物語怎麼沒被噴?mhy自己也說了借鑑了那就算了,問題是既然借鑑了塞爾達為什麼沒有把好的東西抄過來?別人是怎麼填充開放世界的?

像我這種喜歡抽卡的在塞爾達里加個什麼抽卡系統得高興死了,結果原神一玩什麼垃圾,除了看起來像塞爾達,玩起來毫無關係,要不是mhy的美工確實還可以這遊戲質量配上他的策劃早涼了。

13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遊戲中間的關卡設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才會遭到他人質疑,而且形象都有些相似。

14樓:簡吉

說這種話的沒玩過塞爾達吧,原神抄襲了賽爾達的地圖和一些動作,但是原神本質是個開放外皮的抽卡,我認為這種刷副本的遊戲更類似於dnf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抄也是本事,全世界那麼多家遊戲公司,有幾家能抄出來的 就是任天堂不也沒有下文了嗎,育碧抄的還沒米哈遊好了,原神跟塞爾達比就是郭靖比洪七公。

16樓:塞學者103號

那是不可能的,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從2023年開始創作,2023年釋出。原神2023年開始創作,2023年釋出,到底是誰抄襲誰的,我想大家都清楚,相信社會可以在這件事上做出正確的決定。

17樓:帳號已登出

開放世界鼻祖創世紀都沒說什麼呢,比原神更像塞爾達的多了去了,渡神紀、海之號角、旺達與巨像都是原神的前輩。無非就是些主機天龍人或者水軍職黑自以為是罷了。中國玩家真要有版權意識那為什麼tx、4399還能活到現在?

18樓:暖蛇

抄襲很正常,可是原神抄襲了還拿抄襲內容搞萬物起源就不正常了,原神玩家真的噁心。

19樓:蔡徐怪鴿

塞爾達抄襲原神……這種鬼話都想的出來,什麼樣的人都有,就好比認為mc抄襲迷你一樣愚蠢。

20樓:吳言家

因為之前有人大義凜然的批評原神抄襲塞爾達被打臉了,有人臉疼。

21樓:紅客

1、因為那是水軍。

2、不然就是像某些迷你玩家一樣的情況,不明真相隨意口吐芬芳,當然我說的是極小一部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心理上出了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的抄後出的,也是狠。

24樓:超然入世

因為沒玩過幾個遊戲,好歹雲一下都不至於被帶節奏。

25樓:唔細渣渣輝

這不就等於大家在質疑我長得像你嗎?一個道理。

26樓:這個軟體有tx股份

因為這是你這種水軍水出來的。

27樓:52411校園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原神白鷺之約如何去贈送?原神白鷺之約怎麼贈送

原神白鷺之約活動火熱進行中,隨著版本開放,以神裡綾華為主題的白鷺之約活動也是終於來了。通過白鷺之約活動,我們可以獲得原石 神裡綾華突破材料等獎勵。玩家在遊戲中先要去購買物品,玩家需要購買六件物品,即華麗的著物 華麗的布料 美味的三彩糰子 美味的金槍魚壽司 華麗的面具和華麗的太刀,然後玩家需要前往神裡...

《原神》保底多少抽?《原神》一般多少抽保底

原神的角色池小保底為9抽。原神 小保底是指9次的保底,大保底則是指18次的保底。9發保底和18發保底都是可以繼承在同一個型別的池子裡的,且是永久繼承。即標準池 up池 角色up池的抽數分開計算,只能繼承相同型別的池子裡的抽數。原神小保底 90次。1 小保底是90次,根據自己實際 次數核對一下,就可以...

原神多少級才能聯機,原神多少級可以聯機?

原神要16級才能聯機 達到冒險等級16後,玩家可以邀請或者被邀請聯機,目前遊戲中最多支援4人聯機。在聯機中玩家可以獲取房主世界中的物品。剛開始的新人期間肯定是不能聯機的,玩家要先刷等級,等等級上去之後再才能開始聯機,16級在前期是非常容易達到的,玩家可以多去探索世界完成主線任務,每天登入遊戲做一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