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白鷺之約如何去贈送?原神白鷺之約怎麼贈送

2023-03-04 13:40:05 字數 2597 閱讀 9423

1樓:自信的女人都是愛美的

原神白鷺之約活動火熱進行中,隨著版本開放,以神裡綾華為主題的白鷺之約活動也是終於來了。通過白鷺之約活動,我們可以獲得原石、神裡綾華突破材料等獎勵。

玩家在遊戲中先要去購買物品,玩家需要購買六件物品,即華麗的著物、華麗的布料、美味的三彩糰子、美味的金槍魚壽司、華麗的面具和華麗的太刀,然後玩家需要前往神裡屋敷與神裡進行對話,就可以送禮,旅行者將禮物贈予神裡綾華後,即可領取原石、神裡綾華突破材料等遊戲獎勵。 。

2、當玩家購買完華麗的衣服後右下角會出現去神裡家的提示,如果玩家購買的東西品質不合格是不會出現去神裡家的提示的。?

3、旅行者可以分別從4個小屋中購買禮物。共有6種禮物,每種物品分別有3階品質。

4、活動期間,每個小屋中的禮物品質每2分鐘會重新整理1次,旅行者也可以點選「與顧客閒聊」直接重新整理禮物品質,每個小屋每日閒聊次數上限為10次。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

〓活動時間〓

2021/7/26 12:00 至 2021/8/2 23:59

在原神遊戲中,原石的作用是非常多的,玩家在遊戲裡面收集更多的原石,可以購買的裝備**等等內容會更加的豐富,原石的積攢過程也比較慢,但是玩家通過完成遊戲中的一些活動獎勵去領取原石獎勵,就可以加快收集原石的步驟。而這次的白鷺之約活動就有原石等作為任務獎勵。

2樓:今天退休了嗎

通過這種活動,我們可以獲得原石,然後購買物品,購買一些華麗的布料,就可以贈送給別人了。

3樓:愛仕達各色

首先是需要購買物品的,購買物品以後就可以進行贈送了,需要獲得原石 。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點選直接贈送,這樣你就能夠選擇贈送的人了。

原神白鷺之約怎麼贈送

5樓:生活知識小超人

下面和大家介紹原神白鷺之約怎麼贈送禮物。

1、首先在手機中進入遊戲後,來到商店,購買禮物。

2、湊齊最高品質的6個禮物後,右下角會出現【前往神裡屋敷】。

3、點選【前往神裡屋敷】的按鈕,即可贈送禮物。

4、贈送之後,神裡綾華會對自己表示感謝,並且送出原石獎勵,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原神白鷺之約如何去玩?

6樓:雙子小黑嘿

首先要進入商鋪中購買相應的禮物,也要選擇合適的禮物,要把握時機,同時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聯機,這樣就可以一起闖關了。

7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了解這個地圖的基本操作,然後也需要了解相應的玩法和功率,之後也需要掌握操作技巧,而且也可以詢問一些老玩家。

8樓:楊倩依

原神的白鷺之約是需要玩家去送禮,送完禮才能獲得相應獎勵的。

塞爾達抄襲原神了嗎?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塞爾達發行的時間比較早 而且遊戲框架很相似所以抄襲的必定是原神這是所有人公認的事實了。是原神抄襲塞爾達。塞爾達在2016年就發售了,2017年還獲了獎。塞爾達系列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就有了,而原神是在2017年才立項,2020年才發行。塞爾達比原神出的早啊!要說抄襲也是原神抄。塞爾達官方回應原神抄襲 ...

《原神》保底多少抽?《原神》一般多少抽保底

原神的角色池小保底為9抽。原神 小保底是指9次的保底,大保底則是指18次的保底。9發保底和18發保底都是可以繼承在同一個型別的池子裡的,且是永久繼承。即標準池 up池 角色up池的抽數分開計算,只能繼承相同型別的池子裡的抽數。原神小保底 90次。1 小保底是90次,根據自己實際 次數核對一下,就可以...

原神多少級才能聯機,原神多少級可以聯機?

原神要16級才能聯機 達到冒險等級16後,玩家可以邀請或者被邀請聯機,目前遊戲中最多支援4人聯機。在聯機中玩家可以獲取房主世界中的物品。剛開始的新人期間肯定是不能聯機的,玩家要先刷等級,等等級上去之後再才能開始聯機,16級在前期是非常容易達到的,玩家可以多去探索世界完成主線任務,每天登入遊戲做一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