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的模擬題 20,駕照考試試題

2023-06-11 00:20:04 字數 1783 閱讀 9551

1樓:俺很犀利

1、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分為___10年和長期。

a、1年。b、2年。

c、5年。d、6年。

正確答案:d

2、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需要調查核實機動車來歷證明的,機動車駕駛人或者所有人、管理人在___內不來接受處理的,不受扣留機動車時間限制。

a、10日。

b、15日。

c、20日。

d、30日。

正確答案:d

3、 當車輛轉向失控行駛方向偏離,事故已經無可避免時,應___減輕撞車力度。

a、儘快減速,極力縮短停車距離。

b、迅速轉向進行調整。

c、迅速向無障礙一側轉向躲避。

d、迅速向有障礙一側轉向躲避。

正確答案:a

4、 圖中所示標誌是___

a、警告標誌。

b、禁令標誌。

c、指示標誌。

d、指路標誌。

正確答案:c

5、 行車中輪胎突然爆裂時的應急措施是___a、迅速制動減速。

b、緊握轉向盤,儘快平穩停車。

c、迅速轉動轉向盤調整方向。

d、低速行駛,尋找換輪胎地點。

正確答案:b

6、 高速行駛的車輛,在轉向失控的情況下使用緊急制動,很容易造成___

a、側滑。b、翻車。

2樓:網友

電腦上駕校一點通,上面有模擬題,還有qq空間裡去應用裡新增模擬駕照考試!

駕照考試試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不得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或者在行車道內停車。

對 錯。2、小型機動車可以超越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

對 錯。3、駕駛人實習期內可以單獨駕駛大型客車、電車、起重車、牽引車。

對 錯。這裡有駕照考試試題啊,這裡有駕照考試試題,我還是找不到駕照考試試題,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的**吧,駕照考試試題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駕照考試試題,誰要是可以找到駕照考試試題,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吧,謝謝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找到駕照考試試題挺不容易的啊,這兒有駕照考試試題啊,這裡有駕照考試試題,我還是找不到駕照考試試題,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的**吧,駕照考試試題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駕照考試試題,誰要是可以找到駕照考試試題,就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吧,謝謝告訴我駕照考試試題,找到駕照考試試題挺不容易的啊,謝謝啊。

駕照模擬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一點通 是目前網路比較全面而且專業性的** 祝你好運。

駕駛人科目一模擬考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題都不一樣的,給你一分技巧吧:

1.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不準、不得、不應、不能、嚴禁、緊止、應當)

2.讓對方先走的都是對的(減速讓行、停車讓行、禮讓通行、減速避讓)3.慢的都是對的(緩慢通過、減速、平穩、逐漸、慢慢通過、將速度降低、勻速下降)

4.觀察的都是對的(提前觀察、仔細觀察、認真觀察、瞭望)5.安全的都是對的(間斷輕踏、保證安全、確保安全、安全通過)6.不聽話的都是錯的(只要、可、可以)

7.快的都是錯的(立即、直接、加速通過、迅速通過、急打方向盤、猛打方向盤、迅速向左右躲避、緊急制動)

有什麼app可以駕照模擬真題考試

6樓:新**創業羅傑

用手機也可以模擬考試,膽小的女生必備,駕照輕鬆拿到手。

怎麼查考駕照啥時候過期,怎麼查詢駕照考試的到期時間

報考駕駛證,如果科目一沒有考過,那麼就可以無限期學下去,考過了科目一之後,就要在三年內完成學習取得駕駛證。否則學習資格就會逾期作廢,要重新報名學習。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教育達人吳老師,累計1v1超越千人,擁有多年教育技術經驗。請您耐心等一下,很快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中 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駕照考試成績如何查詢,如何查詢考駕照成績

2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後,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3 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右上角的個人登入,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4 待登入其 成功後,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滾動滑鼠滾動條,進入下面學員資訊介面,找到考試資訊,點選考試資訊...

考駕照考的專案有哪些,考駕照四個科目分別是什麼?各個專案裡分別有什麼內容?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考駕照四個科目分別是什麼?各個專案裡分別有什麼內容?100 全國各地考駕照的具體規則都是不太一致的,但大部分都規定考取駕照要考4個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