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麼好吃的 要小吃,也要地址

2023-07-02 04:20:03 字數 3154 閱讀 5059

北京小吃**的最好吃,具體地址是**? 1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直門鬼街,前門附近,還有九門小吃。

在**可以吃到正宗的北京小吃?

2樓:小哥跟我回家

地安門路口的東北角,有護國寺清真小吃,連鎖店,裡面有很多老北京小吃,比較正宗。比如糖卷果、炒疙瘩、門釘肉餅、炸灌腸、奶油炸糕、麵茶、豆泡湯等等。鐘鼓樓的東側有姚記炒肝,老北京字號,味道不錯。

3樓:你ncl學會了嗎

總之,不要去那些著名的景點吃就對了。我覺得一些比較正宗的小吃很多都不在景點。

裡。那些景點裡面的很多小吃其實都是有點商業化氣息,就是根本就是打著這個招牌賣的卻不是正宗的小吃,想想就是一件讓人頭禿的事情。不過,我覺得很多外地來的同志們肯定就會到那種人群聚集地去吃。

然後九門小吃囊裡面有比較多的小吃,大家可以去試一下。不過說句實話哈,我個人覺得北京的小吃都不是特別好吃,尤其是豆汁,想要去嘗試的同志們做好心理準備哈。保證那種味道,你是忘不掉的。

4樓:早安餘墨

在北京大大小小的衚衕都可以呀,護國寺小吃一條街有很多超級好吃的大肉串,炒肚,還有味道非常正宗的老北京酸奶。還有一些好玩的小玩應可以當伴手禮買回去。

另外在南鑼鼓巷一整條街都是美食,價位相對來說也算適中,敞開了肚子去吃就好了。

離南鑼鼓巷比較近的後海有很多的酒吧,晚上的時候可以去聽聽歌喝點酒。

簋街也聚集了很多小吃,但這裡大部分都是一些飯店,其中胡大家的小龍蝦是最火爆的,需要排隊很久。老北京炸醬麵也很好吃,可以去嚐嚐。

5樓:浮塵若羽

我覺得每個地方最正宗的小吃還是得去那種小衚衕小巷能找到,就跟四川的火鍋一個道理,其他那種繁華地段都是遊客吃的。自己人不去吃的。

6樓:sswp啊

小衚衕小巷子裡的小吃我覺得會正宗,小推車的那種,或者是小攤子的食物都比較正宗。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小吃,豆汁,位置護國寺西街,西城護國寺大街,以及天安門廣場東角,都可以吃到,北京著名小吃。

8樓:涐們廝守終生

地安門路口的東北角,有很多特別地道的小吃,也十分正宗。

9樓:撒拉黑呦

我覺得在一些正宗的老牌的作坊可以吃到,他們採用經典的做法來做這些小吃,肯定正宗。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不管到**旅遊,想要吃到當地最正宗的小吃,還得是往小巷子。老巷子裡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的巷子衚衕找一找,一般味道好的都在這些小地方,做的是最正宗的最好吃的。

**可以吃到正宗的北京小吃

12樓:永恆哥41橢昏

如果你不想費事的話,直接去隆福寺小吃店或者護國寺小吃店就可以,隆福寺小吃店在東四,護國寺總店在平安里地鐵站東北方向的護國寺街人民劇場對面,護國寺小吃店每天會有很多種北京小吃,相對還是正宗的。當然不同種類的老北京小吃也有其專門經營的老店、老字號,如爆肚張、爆肚馮、磁器口豆汁店,牛街的寶記豆汁,門釘李的門釘肉餅、小腸陳的滷煮火燒、天興居的炒肝、豐年灌腸、海碗居的炸醬麵、餛飩侯的餛飩、都一處的燒麥,回民的錦芳小吃(清真的,其實護國寺也是清真的)、牛街老誠伊的羊蠍子、烤肉宛、烤肉季、 東來順、全聚德的鴨子(總店在和平門)、便宜坊的鴨子(總店在哈德門)、梅園乳酪和杏仁豆腐……很多很多的,而且有些小吃也並不一定是老店或者總店的評價最好,也不見得每個人的口味和評價都一樣,有一些小吃就在衚衕裡,也許他就做個冰碗、驢打滾、豌豆黃、山楂糕、酸梅湯、豆腐腦、燉吊子,或者乾脆就是燒餅、油條,但是評價就很好。

13樓:無雅詩

去南 天 門就可以吃到正宗的北 京小吃。實際上我們也可以自己做,既乾淨又衛生。下面看一道老北京小吃的做法。

老北京排叉做法:

配料:餃子皮 適量、油 適量。

烹飪步驟:1.準備好材料。(用的是包餃子剩下的餃子皮)

2.取3張餃子皮,用手拉住兩端稍稍抻一下。

3.取一把鋒利點的刀,在抻好的皮子上劃上三刀。

4.然後取其中一頭,往中間的劃刀處穿過去,稍稍整理下。

5.按同樣的方法依次做好所有的餃子皮,碼好。

6.鍋中倒入適量的油,六成熱。

7.分次將排叉生坯放入鍋中,大火轉中小火慢慢炸透,中間可以用筷子翻下。

8.等排叉炸至成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出鍋,控幹油份,即可。

烹飪小貼士:

1、炸的時候油溫不要太高,不然外面的糊了,裡面的還沒炸透,吃起來口感不好。

2、它不但是老北京傳統小吃,也是北京茶菜的一個品種。

3、面片切出多餘的邊,摺疊後切成大小適中的排叉片,兩片合一,中間切一長二短三刀,兩端分別從左右兩邊的刀口中穿過,翻成排叉生坯; 炸排叉時注意油溫不宜太高,小火炸成淡黃色後撈出控油。

4、我們還可以做薑絲排叉,姜洗淨去皮切成絲,煮成鮮姜水,加入白糖、麥芽糖熬煮至粘稠,放在溫火上保溫;薑汁蜜要熬至粘稠適中,既不宜過稠,也不宜過稀;裹糖漿時一定要一個一個裹,這樣才能裹的均勻,時間不宜過長,排叉撈出放在網格上放涼,再裝盤就可以食用了。

北京特色小吃在**能吃到

14樓:

麵食類:

艾窩窩、炸醬麵、褡褳火燒、驢打滾、豌豆黃、燒麥 、麻豆腐、炒疙瘩等 ·火鍋類:

豆汁、炒肝、爆肚、滷煮火燒 等。

油煎類: 油條、炸糕、灌腸、焦圈 、薑汁排叉、糖耳朵等·飲品類: 酸梅湯、蓮子粥 等。

1.爆肚馮的爆肚。

2.小腸陳的滷煮火燒。

3.天興居的炒肝。

4.錦馨的豆汁/焦圈。

5.白魁老號的白水羊頭。

6.不老泉的冰糖葫蘆/蒸餃。

7.都一處的燒賣。

8.全聚德的烤鴨。

9.東來順的涮羊肉。

10.天福號的醬肉。

11 炸醬麵。

12.隆福寺的灌腸。

13.月盛齋的燒羊肉。

14.乳酪魏的乳酪。

15稻香村京味點心。

王府井小吃街、什剎海小吃一條街(原前門小吃遷來)南來順的北京小吃 尤其是麵茶 很正點。

隆福寺的灌腸 已經相當久遠了 不管是灌腸的口感還是味道都是一級棒北海里的仿膳 都是正宗的北京宮廷小吃。

河南什麼小吃最好,河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河南好吃的小吃有很多,最有名的有河南燴麵,開封的小籠灌湯包,胡辣湯,開封五香兔肉,桶子雞,洛陽牡丹餅,炒涼粉,悶糟魚,火燒,安陽三燻,包括燻雞,燻蛋,燻豬下水等等。河南開封好吃的東西 興盛德花生 白記花生糕 馬豫興桶子雞 科技炸雞 鯉魚焙面。河南安陽好吃的東西 扁粉菜,道口燒雞,大肉火燒,老廟牛肉等...

有什麼好吃的美食,有什麼好吃的特色小吃

四川小吃與川菜一樣,在全國居於首屈一指的地位,成都小吃尤其如此,素有 成都小吃甲天下 的美譽。成都地處成都平原中心,物產豐富,商旅如雲,文星薈萃,加之這裡在整個歷史長河中少有戰亂之虞,民安逸樂,因此成都人捨得在吃上花功夫,歷史和生活給了他們充裕的時間 精力和志趣。成都小吃品種繁多,製作精美,選料嚴謹...

東北什麼菜好吃,東北有啥好吃的小吃?

今天中午剛剛吃的,鍋包肉,亂燉,還有菠菜花生,好好吃的!一下是對東北菜的一些介紹 葷菜 鍋包肉 溜肉段 白肉血腸 熘肥腸 東北亂燉 酸菜排骨 醬骨架 酸菜白菜豬肉燉粉條 小雞燉蘑菇 蔥燒鯉魚 花椒嫩醉雞 拌肉皮絲 爆煎鯉魚 韭菜乾絲 木樨肉 麻醬紫鮑 鴛鴦戲飛龍 紅燒肘子 蛋泡銀魚 茄汁草魚片 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