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中的doublestyle是什麼玩意

2021-05-27 02:48:41 字數 2528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 style是近年來出現的一種新街舞風格,它像是一種跳舞的使用技巧,因為breaking,poppin,lockin都能跳成double style。這也就對double style dancer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什麼東西最好都要會一點。   而就大家普遍印象中的double style裡面又包含了c-walk,harlem shake,krumpin,booty shake等等的細分舞種。

其實現在的c-walk,harlem shake,krumpin,booty shake這些東西而言,它們還不配成為獨立的舞種。也就是一類很有特點的動作而已。double style感覺就是一們使用的技術,也可以看出hip-hop的東西要比別的東西要多一些,因為double style其實還是建立在hiphop的基礎上的.

每個人對**的理解和自己所擅長的東西都不一樣,比如同一首歌 他可能喜歡用krumpin表現 別人可能用poppin表現 但跳出來的東西都叫double style~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什麼叫la style?是不同種類街舞的結合體?還是什麼? (別給我百度上的官方解釋)

2樓:百度使用者

la 就是 洛杉磯的意思! 與la style對應是ny style, 就是new york的style,是以美國的兩個地區命名的style, hiphop在美國主要是以這兩個地區作為主要的style劃分, 之所以要劃分這兩種style,是因為這兩個地區的style向著兩個極端發展。 new york的大多數dancer的前身是bboy,houser,而la大多數dancer的前身是poper,locker,加上現在的krump,所以決定了兩個地區的風格差異。

兩種style的詳細區別可以參照《you got served》(la)和《hiphop honey》(ny)這兩部電影。 最後補充:我覺得要調好la,poppin的基礎一定要學,控制力,stop,pop。

wave都很普遍的運用在la style中!

街舞中的battle是什麼意思?

3樓:林顧姝

「battle」的中文原意為戰鬥,戰役。battle在街舞裡則指的是兩組選手的對抗,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鬥舞」。

首先要評定一場battle一定要有裁判,而裁判必須是具有很高的專業力的dancer,這裡用bboy battle來說明,作為bboy裁判,本身必須對這個舞蹈有一定的瞭解,要看過很多的video,這裡是為了看出biting現象。

還要了解breaking裡面的很多細節所在,知道什麼東西難之類的.所以bboy battle的裁判最好是請有些知名度的bboy來擔任,最好能有2位以上的裁判,這樣才可以儘量排除主觀方面的問題。

還有就是雙方出場的次數必須一樣,人數只要不是相差太誇張則問題不大,以5分鐘的battle來說,雙方通常只各有5-6次出場的機會。

4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battle」一詞常常用於在街舞中,

是dancer和dancer之間的一種pk和較量。這是一種和諧的交流方式 ,一般都是現場面對面即興發揮。大部分的比賽在規則上都會有一定的區別,但基本有一個固定模式,回合制且時間上限。

現如今「battle」一詞開始作為一個比較大眾的網路語被大家所熟知。

拓展資料:街舞battle怎樣算贏

1、看哪隊的動作更能帶動場內氣氛。

2、哪個隊伍的動作更有創意。

3、哪個隊伍的動作成功率高。

4、哪個隊伍把握主動權的時間長。

5、哪個隊伍的battle精神和思想狀態保持的更完美和長久。

5樓:我欲成社

就是雙方比賽也就是鬥舞。

大部分的比賽在規則上都會有一定的區別

但基本有一個固定模式

回合制且時間上限

1on1

一般會要求solo 2輪或更多 每輪一首**

每輪中每個參賽方選手進行solo展示 一般會有45秒~90秒之間的時間上限

2on2

回合中允許出現solo或double 每輪一首**

每輪中每個參賽方選手進行展示 一般會有60秒~120秒之間的時間上線

3on3(或更多)

同2on2

(1)舞蹈中不能故意碰到對方身體。這是從戰鬥步傳承下來的鐵律,它涉及到b-boy最基本的精神——一舞蹈的創造性而不是暴力去贏的比賽。

(2)可以使用戰鬥步的動作任意挑逗,但必須在挑逗後展示自己的舞蹈。

(3)尊重對手,不得使用侮辱性的動作。記住:在鬥舞中侮辱別人時,也在侮辱自己。

(4)雙方輪流上場,不得爭搶。年輕、缺乏經驗的b-boy比較衝動,容易犯這樣的錯誤。有經驗的b-boy永遠冷靜,看清對手的表演後,一上場便一招制敵。

(5)除非你非常確信,否則不要隨意指責對方抄襲(兩個小臂環抱與胸前,水平上下疊放,並上下張合);或者即使很確信,也不要指責,因為合格的裁判自會判斷,不需你去教導。場上的指責反而是實力不濟和心虛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是鬥舞的意思~,通常用於b-boy之間~也就是breaking~

我想學街舞BREAKING中STYLE具體我該怎麼學(自學

breaking的baistyle 首先就是多聽 要熟du悉每一首歌 一放出來你就可以zhi很dao輕鬆的知道 的內版容。這個每天拿著 聽就行權了 然後就是舞步 練好基礎舞步 主要是能跟節奏 會跟節奏以後 要跳出感覺 就是別讓身體那麼硬 多練就好了 然後熟悉不同的舞步。練熟 然後穿插試用 然後練熟。...

街舞是怎樣形成的,街舞的歷史來源?

舊時美國的 社會是很混亂的,因為美國是個移 所以這裡有許多不同種族的人存在.如黑人,黑人是前身非洲的黑奴販賣到這裡.地位是十分的地下的,然後白人和黑人是分開來住的.這裡的歧視是十分嚴重的.黑人區裡面經常有犯罪 搶劫,販毒等.因為這裡很亂.久而久之人民積壓的情緒,一些黑人的青年因為無處發洩,然而電視上...

簡單的街舞,簡單易學的街舞教學視訊

我也是一個跳街舞的,據我的經驗看來,一開始學街舞最好是學hiphop 嘻哈 和 jazz 爵士 因為這兩種是入門,技巧和機械就很難了,建議看看sorry sorry,有點嘻哈味道的街舞,比較養成對嘻哈的慣性,一跳就能找到感覺,去搜cast小白的舞看看吧。你如果只是想學一段舞。這種想法就比較滑稽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