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湯怎麼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1-03-19 18:26:11 字數 3966 閱讀 8878

1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剩下半拉魚復頭,年糕制,白菜

,香菜,食用bai油,酸菜魚du

佐料做法

1.把魚頭放熱油鍋zhi

小煎後盛出dao。

2.把酸菜放入熱油鍋煸炒後,倒入魚頭,依次放入酸菜魚中的小佐料包,加適量清水煮開。

3.小火燜煮一會兒,依次放入年糕,白菜(怕吃不飽加了年糕,怕太辣加白菜減輕辣味)。

4.最後,搭上香菜就ok了。

魚頭湯的做法大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皖魚頭1個

豬肉100克

紅棗6個

紅蘿蔔半個

蔥適量芹菜適量

紅辣椒適量

姜適量料酒3/1匙

雞精適量

鹽適量鹹鮮口味

燉工藝半小時耗時

高階難度

魚頭湯的做法步驟

1魚頭洗淨斬塊。

2蔥、芹菜、辣椒、姜切成碎粒。

3把豬肉切成小片。

4熱油鍋把魚頭煎至金黃,撈至另一個鍋。

5把紅棗、紅蘿蔔、豬肉放鍋裡,加入適量的水,加入適量3/1匙料酒,煲20分鐘後。加入2,煲至湯變成乳白色。加入雞精、鹽適量。就大功告成了。

3樓:宮野·灰原

主料:魚頭500克

輔料:蔥3克、香菜適量、姜2片、油10克、鹽8克魚頭湯的做法

1.魚頭去腮洗淨,鍋中放一點點油燒熱後,放入魚頭煎一下2.蔥姜熗鍋

3.加開水

4.大火燒開轉小火,熬20分鐘,加鹽攪拌均勻,喝時撒上香菜末

魚頭湯怎麼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4樓:胡蘿炒香菜

食材主料鰱魚頭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醋適量步驟魚頭內湯的做法步驟11.將魚頭洗淨備用容魚頭湯的做法步驟22.熱鍋冷油,放入薑絲煸一下魚頭湯的做法步驟33.

接著將魚頭放入鍋中,將兩面都煎一下魚頭湯的做法步驟44.煎完後,放入適量的水,滴幾滴醋魚頭湯的做法步驟55.大火燉開,小火慢燉至湯發白,撒鹽,燉勻即可

魚頭湯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5樓:何焱宇傑龍

魚頭湯做法

材料主料:胖魚頭2斤,

輔料:木瓜半個,高湯,調料:鹽,味精,雞粉,薑片,香菇,陳皮絲,蔥花做法先將魚頭切開洗乾淨;

把鍋燒熱放入薑片、魚頭雙面煎制;

倒入高湯,木瓜高火煮5分鐘;

調味裝盤即成。

魚頭的家常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bai

1.準備好食材,魚頭收拾乾淨du

2.蔥薑蒜改好zhi刀

3.鍋中倒入多一些的油燒熱後

dao,版

放入魚頭

4.煎至兩面金黃色

權5.另外再拿一口鍋倒入適量油燒熱

6.放入蔥薑蒜爆香

7.倒入生抽醬油

8.加入水,放入紅辣椒,倒入老抽醬油,倒入料酒和醋9.開鍋後放入魚頭,並放入雞精

10.放入白糖

11.中小火燉,燉的過程中要不時的往魚身上澆湯汁,這樣可以更好的進去滋味

12.湯汁收濃稠即可

13.盛出裝入盤中

魚頭頭怎樣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胖頭魚頭

1個輔料油適量

蔥1段姜適量

蒜3瓣生抽醬油

4湯匙老抽醬油

1湯匙料酒

1.5湯匙

醋1湯匙

糖1/2湯匙

雞精適量

乾紅辣椒

3個步驟

1.準備好食材,魚頭收拾乾淨

2.蔥薑蒜改好刀

3.鍋中倒入多一些的油燒熱後,放入魚頭

4.煎至兩面金黃色

5.另外再拿一口鍋倒入適量油燒熱

6.放入蔥薑蒜爆香

7.倒入生抽醬油

8.加入水,放入紅辣椒,倒入老抽醬油,倒入料酒和醋9.開鍋後放入魚頭,並放入雞精

10.放入白糖

11.中小火燉,燉的過程中要不時的往魚身上澆湯汁,這樣可以更好的進去滋味

12.湯汁收濃稠即可

13.盛出裝入盤中

魚頭面怎麼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與明細

魚頭適量

粉絲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

料酒適量

白酒適量

胡椒粉適量

鹽適量小蔥適量

香油適量

難度簡單

時間半小時

口味鹹鮮

工藝其他

魚頭粉絲湯的做法步驟

1. 魚頭洗淨,去掉魚鰓和魚牙,一調羹料酒,適量鹽、胡椒粉和數滴白酒碼勻去腥;粉絲冷水浸泡。(小竅門:

去掉魚鰓和魚牙是去腥的關鍵,料酒中滴入數滴白酒去腥效果更好。另外還有種說法是用米酒去腥效果也比料酒好。)

2. 蔥薑切片兒,小蔥切蔥花。

3. 鐵鍋燒熱,先用姜擦一遍鍋底,之後入適量油,油熱後下入魚頭,小火煎成兩面微微發黃。(小竅門:

生薑擦鍋可使魚頭不粘鍋(煎魚的時候也可以防止魚粘鍋),同時去腥,魚頭要煎成微微的黃色才能熬出奶白的湯,但注意別煎糊。另外據說加蓋小火煎也能讓料酒更好地把魚頭的腥味拔出來,但我這次沒有加蓋,感覺效果也很好。)

4. 加入沒過魚頭的熱水大火燒開,入蔥姜後轉小火保持沸騰5、6分鐘至湯色奶白。(小竅門:一定要加入足夠的熱水,加冷水魚肉會緊,鮮味出不來。另外需要保持沸騰直至湯色奶白。)

5. 加入泡好的粉絲煮軟煮熟,加入料酒和食鹽,起鍋時撒上蔥花(香菜也可以),調入數滴香油。

溫馨小提示

ps: 1、小竅門:去掉魚鰓和魚牙是去腥的關鍵,料酒中滴入數滴白酒去腥效果更好。

另外還有種說法是用米酒去腥效果也比料酒好。 2、小竅門:生薑擦鍋可使魚頭不粘鍋(煎魚的時候也可以防止魚粘鍋),同時去腥,魚頭要煎成微微的黃色才能熬出奶白的湯,另外據說加蓋小火煎也能讓料酒更好地把魚頭的腥味拔出來。

3、小竅門:一定要加入足夠的熱水,加冷水魚肉會緊,鮮味出不來。另外需要保持沸騰直至湯色奶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魚頭1個(胖頭魚頭)輔料油

1湯匙鹽

10克生抽

1湯匙料酒

1湯匙醋

1湯匙蔥薑蒜

適量燜燒魚頭塊的做法

1.把魚頭收拾乾淨

2.將其分解大塊

3.加蔥姜、鹽、料酒,拌勻醃漬30分鐘

4.沖洗乾淨,瀝乾水分

5.把蔥薑蒜切大塊

6.熱油,放入蔥薑蒜炒香

7.放入魚頭塊

8.旺火,先後烹入料酒、醋

9.加入生抽。中小火燒製5分鐘

10.把魚頭翻面,加少許鹽提味。再燒製3分鐘,至魚頭熟透11.旺火收汁,即可關火

12.出鍋裝盤,即可上桌

烹飪技巧

1、料酒、醋、生抽可以多放一些。

2、燜燒的過程不用加水,魚頭自身溢位的水分和生抽、醋、料酒的水分就夠了

蔥香魚頭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魚頭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香蔥適量

雞精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魚頭一個,胖魚頭更好

2.扁開

3.放進熱油鍋裡

4.撒少許鹽

5.兩面煎片刻

6.放清水

7.大火燒開

8.轉中火將湯煮成奶白色

9.撒上胡椒粉

10.撒上香蔥

11.調入雞精

12.燒開出鍋

魚頭湯的做法,魚頭湯怎麼做好吃,魚頭湯的家常

1.魚頭劈開兩半,魚骨切成段。2.鍋燒熱,倒少許油。3.放入魚頭和魚骨,中小火煎。4.煎至表面焦黃關火。5.另取一鍋,倒入清水燒開,將煎好的魚頭和魚骨倒入。6.放入薑片 料酒。7.蓋上鍋蓋,大火煮開轉小火,燜煮20分鐘,中間千萬不要開啟鍋蓋。8.湯汁變白後,放入金針菇略煮一會,就可以關火了,調入白胡...

節瓜魚頭湯最正宗的做法節瓜魚頭湯怎麼做

節瓜魚頭湯最正宗的做法 主料魚頭500克 節瓜回500克輔料油 15克鹽5克姜 10克水 適量1.準備好材料 2.節瓜去皮,切塊,姜切答塊 3.起油鍋,放入魚頭煎 4.煎至兩面金黃後撈出 5.湯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加入姜塊 6.水燒開後加入節瓜 7.加入魚頭,蓋上蓋,中火煲10分鐘 請給我一些簡單又有...

草魚頭怎麼做好吃,草魚頭湯的做法,草魚頭湯怎麼做好吃,草魚頭湯

草魚頭燉白菜 草魚頭 1個 白菜 3顆 姜 1片 鹽 少許 油 少許 雞精 少許 料酒 少許 製作方法回 1 將魚頭挖鰓 草魚配大醬,越吃越想吃 分享一個青椒草魚塊的做法,草魚切成塊打一個雞蛋,放點生抽料酒醃製十分鐘,準備點青椒,把醃好的魚塊粘點生粉放鍋裡油炸,炸好後放入青椒,調下味翻炒一下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