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鍋魷魚須的做法步驟圖,幹鍋魷魚須怎麼做

2021-05-29 17:17:18 字數 489 閱讀 1487

1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將幹魷魚須用溫水泡發,颳去上面的黑膜,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待用。

2、萵筍頭去皮,切成小指大的條;整幹椒切絲;姜切絲,香蔥切段。

3、鍋內放底油,燒熱後下薑絲、幹椒絲煸香,倒入魷魚須,烹入料酒炒幹水分,加粗鹽、味精、雞精、蒸魚豉油、生抽、胡椒粉調好味,倒入鮮湯,稍燜收汁,放入紅油、香油,出鍋裝入墊有萵筍的幹鍋內,撒上蔥段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魷魚須500克、洋蔥半個、黃瓜1根、小蔥白4根、郫縣豆瓣、老抽、青花椒、老薑、蒜子3個、泡椒4根、料酒、鹽、味精。

做法1、把魷魚須洗乾淨,切成條狀,鍋裡燒水燒開後,把魷魚須倒在鍋裡過哈水、放在漏晒裡滴乾水。

2、把老薑蒜切成顆粒狀,把洋蔥切成小長方形,黃瓜長切片。

3、把鍋燒熱放植物油,等油泡散了,放豆瓣姜蒜花椒泡椒老抽一起炒香,再放魷魚須炒,放料酒炒,炒幾十秒就放洋蔥和黃瓜一起炒,炒熟了就放味精和鹽少許,起鍋裝盤。

幹鍋魷魚蝦怎麼做,幹鍋魷魚蝦(香辣)怎麼做如何做

幹鍋魷魚蝦的用料 蝦大約500克 魷魚一條 西芹3 5根 萵筍個人喜好自己定吧 洋蔥個人喜好新增 主要是去腥添香 大蔥一根 生薑適量 幹辣椒個人口味新增 郫縣豆醬兩勺 孜然粉提味 適量吧 花椒個人喜好加量 鹽少許 大約5克左右 糖一小勺 生抽一小勺 提鮮 蠔油少許 幹鍋魷魚蝦的做法 步驟1第一步洗淨...

幹鍋豆腐魚的做法步驟圖,幹鍋豆腐魚怎麼做

用料主料 狗母魚5條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澱粉 1碗調和油 適量幹鍋豆腐魚的做法 1.新鮮的豆腐魚洗乾淨,去頭去腸子去魚鰭 2.切成小段 3.用料酒,薑末,鹽 糖 醃製十分鐘 4.準備配料 5.豆腐魚放入澱粉中滾一下,沾滿澱粉,然後輕輕甩去多餘的澱粉6.鍋裡熱油,五六成熱,放入粘豪澱粉的豆腐魚7.炸...

幹魷魚的做法

一 烘烤魷魚乾 如果有微波爐,直接就把魚乾放微波爐 中溫 5分鐘即可,如果沒有微波爐,一般燒烤用具也可以,烤到微黃就可以了,二 豬肉燜魷魚 煮前魷魚乾先用水泡半小時,再加進半肥瘦豬肉,適量醬油 鹽 糖 味精姜一起放進高壓鍋壓15 20分鐘即可。三,肉燉小魷魚 材料 五花肉 小魷魚 蔥 姜 八角 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