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肉和紅燒肉,哪個好吃,回鍋肉好吃還是紅燒肉好吃

2021-03-19 18:29:50 字數 1988 閱讀 7059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看個人的口味了,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吃回鍋肉有的人可能會選擇紅燒肉等,但是說到底其實是做法的不同,做的好了,其實更偏向味道,所以對於回鍋肉、紅燒肉如果比較喜歡的話,不妨專門學習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回鍋肉是把五花肉炸了油撈水再回炒的,紅燒肉則是用水慢慢煮的,個人覺得紅燒肉更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要因人而異了,回鍋肉要把肉先煮熟,最好是五花肉,煮熟後切片,鍋燒熱後倒油用蔥薑蒜爆鍋,放切好的肉和四川的郫縣豆瓣醬炒香,放蒜苗和小蔥青椒炒熟出鍋。

紅燒肉不能太辣,也不要太甜,燉的時間長一點吃起來一點不膩。

4樓:我在東北學武功

這個還真的看你自己的口味了,個人喜好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吃什麼了,什麼都好吃的,哈哈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人 口味都是不一樣的 不同太過絕對 看個人的口味愛好怎麼樣

7樓:錦瑞藝雕傳奇

都好吃,就看自己做的好不好吃了哈

8樓:弋痕夕語

我覺得他倆就是一道菜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了,雖然都挺好吃的。

10樓:善變的小小

感覺都是好吃的,但是對於不吃肥肉的人來說都是不好吃的

回鍋肉好吃還是紅燒肉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喜好就不一樣。我就認為回鍋肉好吃。

12樓:海上梨花

相比之下紅燒肉

比回鍋肉好吃,

因為紅燒肉原汁原味

紅燒肉好吃還是回鍋肉好吃!

13樓:驚喜萬分

看你自己喜好了,紅燒肉是肉塊,回鍋肉是肉片,不過做好了 都不膩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回鍋肉會比較好吃,再去超市買一些回鍋肉的料更好。但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我建議你都品嚐一下。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5樓:燦幸

個人喜歡,不過我覺得紅燒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肉,不過適個人喜好而定.it depends

17樓:春林

都好吃。看做的人怎麼樣。

紅燒肉和回鍋肉有什麼區別

18樓:修羅還是羅剎

紅燒肉一般是塊狀,烹飪方法用燉的

回鍋肉一般是片狀,烹飪方法用炒的

19樓:季嬪彤微

回鍋肉是五花肉煮熟後切片放辣椒炒,紅燒肉是五花肉切成兩釐米左右的方塊條和糖炒出糖色後燉,截然不同的兩道菜。

20樓:崇勝居綺豔

不一樣的,紅燒肉是一坨,肥鍋肉是一塊

做法也不一樣,紅燒肉要放糖之類的,肥鍋肉是放辣椒也許你吃得不正宗吧

我是湖南人,經常吃

回鍋肉和紅燒肉哪一種肉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要因人而異了,回鍋肉要把肉先煮熟,最好是五花肉,煮熟後切片,鍋燒熱後倒油用蔥薑蒜爆鍋,放切好的肉和四川的郫縣豆瓣醬炒香,放蒜苗和小蔥青椒炒熟出鍋。

紅燒肉不能太辣,也不要太甜,燉的時間長一點吃起來一點不膩。

22樓:a喊著

那要看個人口味了,我比較喜歡紅燒肉

23樓:夏一陣風

紅燒肉好吃。不過做的好都好吃,做得不好都難吃。

回鍋肉和紅燒肉哪一種肉好吃,回鍋肉和紅燒肉的區別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要因人而異了,回鍋肉要把肉先煮熟,最好是五花肉,煮熟後切片,鍋燒熱後倒油用蔥薑蒜爆鍋,放切好的肉和四川的郫縣豆瓣醬炒香,放蒜苗和小蔥青椒炒熟出鍋。紅燒肉不能太辣,也不要太甜,燉的時間長一點吃起來一點不膩。那要看個人口味了,我比較喜歡紅燒肉 紅燒肉好吃。不過做的好都好吃,做得不好都難...

怎樣炒回鍋肉好吃,怎麼炒回鍋肉

回鍋肉 食材準備 原料 五花肉260克。食材 蔥半根,青椒4個,小米椒1個,姜蒜適量。調料 豆豉 鹽 生抽 老抽 蠔油 豆瓣醬適量。烹飪步驟 第一步 將五花肉洗淨,放入冷水中煮至皮可以刺破,撈起晾涼切片。蔥 青椒 姜 蒜洗淨切段備用。第二步 將五花肉放入鍋中翻炒至表面微黃,脂肪變薄。然後用姜蒜豆豉豆...

回鍋肉怎麼做,回鍋肉的做法

回鍋肉咋做。主料 五花肉200克,青蒜2棵。輔料 花椒20粒左右,薑片7 8片,豆瓣醬2大勺,料酒2大勺,白糖1大勺,鹽1小勺,生抽1大勺。步驟 1 先將肉入冷水鍋,放入薑片,到一大勺料酒,大火將水燒開,然後轉中火,煮半小時左右。2 等到用筷子戳進去能扎得透,且沒有血水流出,即可關火。3 將煮好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