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不強大夠強大是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他內心不夠強大什麼意思?

2021-05-14 23:06:19 字數 3985 閱讀 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不夠強大,一般是指不夠堅強、不夠智慧、不夠理智等等因素。

或者說不夠包容、不夠正直、不夠樂觀等等,指美德、素質等精神上的缺失。

內心足夠強大,一般要包括過硬的心理素質,對人生的認識,謙遜的為人等等。

其實內心強大與否是很難說清的,而內心強大的人必須要有包容整個世界的寬廣胸懷,

不一定要有智慧,但一定要堅強不屈,具備這種素質的人,他的內心世界是強大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也不夠強大,不是你經濟不夠強大,是你內心不夠強大是什麼意思

2樓:平平淡淡

內心不夠強大應該算是氣場吧不購有底氣,接受能力差

男人對女人說他內心不夠強大什麼意思?

3樓:飄逸你赫哥

假設是戀愛,如果當男人有時候表現的不自信時,他說這句話是他很在乎你,他希望你能多給他機會讓他變的強大,如果他平時挺自信的,對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說這話可能是在找藉口找理由放手。假設是朋友,那這話可能是一時感慨,或者他空有上進心卻沒有做到。

4樓:願你初心依舊

就是說他內心很脆弱經不起摧殘,一旦被傷害就會體無完膚

5樓:慶晨曦

是不是他身邊的誰 做了什麼他難以接受的事情

6樓:最愛追逐

說明這女的經常在男的面前哭,也說明男的不夠愛那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一個軟弱的人

8樓:權志龍狂放

內心沒有安全感,甚至需要保護。

9樓:zj123天天開心

不能堅定他自己的意志,比如有外遇了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承受不了這麼多,要分

我的內心不夠強大,強大的內心什麼樣?是不是什麼事都能抗?

11樓:幸運

強大的內心是面對任何的挫折和壓力,都能堅持下來,其實一個人只要不被自己打倒,就一定會有站起來的機會

12樓:雲鼎影視

所謂的內心強大,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自己都能夠很好的去承擔,並且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內心強不強大的問題而是應該內心開心,然後把心情放平緩對待什麼事情都是平常心

14樓:拼一個未來

內心強大不代表什麼可以抗的住,每個人都有內心脆弱的一面,但一定要堅強。

1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強大的內心就是可以獨擋一面,在困難面前不低頭

16樓:你愛我惜

只要有自信就可以強大。為了夢想!為了那份執著和不甘!這就是活著的動力。

17樓:happy樂之者

內心夠強大其實是一種自信的表現,是擁有足夠能力和專業知識後才能表現出來的一種特有的獨立的心理狀況!

18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強大的內心就是遇到事情或者挫折時,不會一下子就被壓垮,而是會主動去尋找正確的出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也是相對的。也不是什麼事都能扛。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內心只一個人,遇事不驚,遇事不慌,遇事,能夠從容面對

21樓:百姓之聲彈感

強大的內心就是什麼都不怕。困難來時也堅決面對。堅決困難奮戰到底。

22樓:myolie喵

強大的內心是可以直面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膽小和懦弱。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內心強大就是無所畏懼。

24樓:蕈龠

什麼事都能扛的,那是機器。內心強大就是遇到大部分事件都能夠從容淡定的去處理,而不是過分沉迷於負面的情緒。

25樓:馨蕊

內心強大的人做事會有分寸,遇事不慌亂。

26樓:偶像路線

強大的內心指的是什麼

事情都能抵擋的住,無論遇到什麼難題也能解決,遇到天大的事情也會扛得住,這樣的型別才算是強大的,不能因為一點小事或者一點小問題就覺得已經人生沒有希望,這樣是永遠鍛鍊不出自己的內心強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內心是能夠抗住很多事情。但是也有被壓的很痛,很累的時候。

28樓:綵衣小蟲

強大的內心就是能扛很多事情的,內心不夠強大,可能是因為年紀小經歷的太少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內心不是什麼事都能抗,而是面對什麼事,就算不能抗,也可以通過強大的內心過去這個坎

為什麼很多人內心不夠強大,怎麼破? 100

3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本書上寫過對於勇敢的定義,勇敢是膽小者以勇士的方式行動。說白

了,只有知道自己的弱小還能勇於面對,這個才是真正的勇敢。

內心強大的問題也是一樣的,只有認識到自己的弱小,那才能展現出強大的一面。所以,多自己的瞭解和認同才是使自己強大的方式。

3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是通過知識和思考的魄力來充盈整個靈魂。是一種自我認知達到成熟的地步,是對事對人對物的思考有思考和見解,並得以告知自己的行為的對錯和預知一種可靠的處理方式。

內心強大當然需要用知識來充盈自己,多去看書,多去思考,不要整天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那是偏狹的,放在有意義的事物上,不要被外方所牽制。讀書要看有內涵的,文哲史是首選,那些情情**的**與電視劇不要接觸,那會讓女人變得更加膚淺,女性所需要的不應是感情上的過多安撫與沉溺,而是需要理性的調節來讓女性更加獨立於堅強。而理性來自於知識與思考。

32樓:落淚的剎那

內心素質和人的經歷有關,經歷越豐富處事就會越淡定,遇事沉著冷靜。想要內心變強大,首先要讓自己變強大,多去磨練,多出去走走看看,多經歷世事,這樣內心素質也會與日俱增。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七情六慾,放不下的貪嗔痴。這就是人的本性,也是人的弱點,有牽掛就做不到什麼也不在乎,就顯得脆弱。這不也是人的最大魅力嗎。

34樓:局用戰止

其實大部分人在一個人待著的時候都是脆弱的 內心都是不夠強大的 也許你可以慢慢適應換個角度看問題 多接觸積極的人 讓自己也跟著積極起來

35樓:天馬神行者

首先要學會自立、自強。不要太過依賴任何人、要相信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那麼大,什麼人都會有,什麼事都有,同樣一件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你的內心不夠強大,或許是你自己經歷太多的事,或許你自己的感情太脆弱,總歸問題出現在你自己的身上,你不努力,懦弱給誰看,這個世界沒有人會同情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挑戰自己看不慣的事物,慢慢就會習慣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一方面是天生的 無法左右

另外就是後天的訓練

要多與人接觸 多參加活動和競賽 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同時 還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理 多給自己一些心理正向的暗示

39樓:劉玄德射手

內心不夠強大,是因為還有牽掛的人,不願讓他(她)為你傷心的人,放不下自己的生命,放不下自己的財富,權利,害怕失去,害怕受傷,當你放下這些的時候,還有什麼是能夠讓你畏懼的?還有什麼能夠讓你害怕?

40樓:_抹世一伯虎

內心強不強大最大的影響還是自己經歷的,家庭因素也會影響到,但是最主要還是一個人自己的成長經歷誘導的,自己一個人的內心強不強大還是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強大是什麼意思

遇事能鎮定自若,處變不驚,不被他人錯誤的觀點影響,有屬於自己的一套人生觀 內心的強大是指,很堅強,能包容!強盛壯大 力量堅強雄厚。科學精神是推動社會進步的強大力量。內周海中有百折不 容撓的信念的所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愛因斯坦 我希望自己是屬於未來的,但我也知道要...

他說我是內心強大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外邊很柔弱,但是內心很有承受能力是個很強大的女人,可是如果說這句話的是你喜歡的人國際你們不太可能在一起,因為大多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內心強大,他們更喜歡外表和內心一樣柔弱的女生。這種問題,別人給不了你什麼解釋,解釋出來也無非是滿足你的虛榮心而已,希望你不光內心要強大,最重要的做到內斂,不露神色...

女朋友說我內心很強大是什麼意思呀

這話聽起來客氣,但潛臺詞多半是強烈嘲諷性質的。你是幹了什麼丟臉的事情吧。女朋友說其實我表面挺堅強的,內心的脆弱的,她跟我說這是啥意思了 其實她不是沒心沒肺,都是裝出來的,因為她的內心脆弱才會裝的很強大。也許她在你身邊沒有感覺到安全感才會這麼做,可能你不夠關心她吧 他就是看到了你這個本質 和你說說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