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現代GDl發動機機油加進去變黑

2021-05-31 18:35:53 字數 2579 閱讀 4780

1樓:匿名使用者

1 舊機油沒放放乾淨

2 發動機裡面太髒了 新油清潔能力好。

機油變黑不是壞事,越好的機油清潔能力越強

機油使用後怎麼辨別真假

2樓:9點說史

1、聞味法,抽出機油尺湊近鼻子聞一聞,若有極強的酸臭味,說明機油已經變質,應該更換。

2、手捻法,將取出的舊機油用大拇指與食指反覆研磨,***的手感有潤滑性、磨屑少、無磨擦感。如感到有雜質,粘性差,甚至發澀,應該更換。

3、辨色法,取一張乾淨的白濾試紙(可用好一點的面巾紙),滴數點舊機油在紙上,待機油滲漏後,質量還好的機油無粉末、用手摸去幹而光滑,且黃色浸潤帶清晰。呈深黑褐色,有雜質,應該更換。

4、光照法,取出機油尺高舉45度,在光照之下觀察機油油滴,可清晰看到油滴中無磨屑末為良好。若磨屑末多,應該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劣質柴油的危害:

1、高含硫量:破壞機油的質量,使機油過早降低使用效能,使發動機得不到良好的潤滑。

2、低熱值達不到規定值:燃油消耗率高於標定發動機達不到標定的額定功率。

3、含殘碳量高:燃燒產生過多的積碳,影響發動機的燃燒效果,燃燒室溫度過高,造成活塞、活塞環和缸套的早期損壞。使用劣質柴油的危害之四:

4、含水分高:破壞燃油泵及噴油嘴精密件的潤滑。

5、含雜質多:損壞燃油泵及噴油嘴精密件,噴油嘴噴孔磨損變大。

6、柴油隔容易堵塞,發電機組功率下降,柴油隔更換間隔縮短。

3樓:途虎話養車

說實話,如要從外表去辨識一種機油的好壞,按照現今科技的發展,還真挺難的,無論包裝,防偽標識,還是字型,做工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

不過這機油還真能辨別一些好壞,出於某些原因,在這隻能說出兩種:

①沒開瓶之前的辨別

一般差機油晃動時聲音很響,很脆,就像一瓶礦泉水晃動的聲音一樣。而好機油是帶粘性的,晃動的聲音也會截然不同。買的時候,可以相互晃動對比就知道了,這個其實是最簡單最直接,也是最好使的方法。

②一些粘性好,顏色好的機油未必就是好機油。

這個是要開蓋看的,加完機油後,再看瓶底層是否有黑色沉澱物,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中獎了,這肯定是廢機油提煉出來的。一些好的廢機油經過再過濾以後就又變成了新機油。而這種油靠晃動來辨別的話,還真不行,因為它的粘性還在,只是顏色或耐溫耐磨上有些欠缺。

所以一些人為了達到盈利為目的,就採取過濾的方式來矇混過關。

最後要說的是,買機油到正規的專賣店去買才是***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那是很難的,憑肉眼在箱外辨別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如何辨別真假呢?yacco歐洲機油告訴大家幾點可以自行檢測機油真假 :

一、可以從外包裝看,**機油的容器做工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

二、可以從**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售價,即使變化,差異也不會太大。

三、可以從油品外**,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假油一般油色較深,或有雜質沉澱物,或味濃有刺激性,晃動時流動性較差。真假機油從油品顏色上比較好辨別和區分。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6樓:名字要夠俗

如果是假機油,那麼它的高溫時的潤滑性和粘度就達不到指標。

所以,表現出的現象就是燒機油和加劇發動機內的零件磨損。

通過檢查機油標尺:一看刻度,判斷是否明顯缺機油。二看色澤,6000km的機油正常多為棕色,機油越黑越不正常。

至於「假」可以理解為:質量不合格(仿冒品)或 以次充好(把100元的機油換成200元的包裝)如果買到的是 以次充好的機油,那沒多大問題。

在此建議樓主,沒有可信賴的渠道,還是在4s店換油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

l 油質:

真油清亮透明,呈金黃色,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

性較好;假油要麼油色較深,要麼有雜質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差。

l 包裝:

1) 新油包裝外觀乾淨漂亮,無油汙塵跡,封口蓋是一次性蓋子,缺口處有封口錫紙,錫紙上有廠家特殊標記。

2) 一般標籤貼紙、罐底、罐蓋內側、把手等不顯眼處都有特殊標記。

3) 嘉實多的四衝程的任何級別的機油標籤上都有」核心三角tm」的字樣。

4) 瓶蓋上的批號和生產時間要和瓶身上的一樣,和瓶底的生產時間誤差不超過2個月。

5) 在嘉實多產品的瓶蓋上有一組系列號,是出廠前用電腦列印上去的,嘉實多純真產品這組系列號中的一組與瓶身上的一組數字是吻合的。(如下圖所示)

嘉實多序列號

二聞----

l 真油味淡,有點水晶蠟的那種清香;假油味濃有刺激性。

三觸----

l 假油用手摸有拉絲現象。

l 手指沾上一小滴,使勁搓,很快把油膜搓掉了的不是好油,很長時間總是滑溜溜的才算基本合格。

四驗----

l 用如同驗鈔機的那種紫外線照射正面標籤,bp的隱型標誌就會現出來。

l 儀器檢驗:如果很難用簡單方法鑑別假油,可以將油送至有關檢測部門進行鑑定。

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

不解體清洗,4s店專門有清洗油泥的保養服務專案,收費也不太貴,可以去試一下。如果用傳統老方法 1.趁發動機熱時放掉油底殼機油,待油流盡後裝回螺塞。2.加入 與機油等量的 輕柴油於曲軸箱內。3.啟動發動機怠速運轉約3 5分鐘後熄火 注意,千萬別加大油門,否則可能會損壞發動機 4.馬上放掉油底殼內的柴油...

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處理,汽車的發動機燒機油該怎麼處理?

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 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質量指標是指儘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

機油液位高會導致發動機衝缸墊嗎,發動機 機油液位 能淹沒曲軸嗎

衝缸倒是不會。機油對於引擎的運動來說實在是極為重要,因為它肩負著潤滑和散熱兩大功能。故此,任何時候,對引擎來說,絕不要缺少機油。但過量的新增 超過標尺的上限 其後果很不好,機油過多,會增加曲軸的轉動阻力,降低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並且那些過量機油會竄入燃燒室參與燃燒,造成車輛燒機油 冒藍煙,以至油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