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凍液酸鹼度用什麼調,汽車防凍液ph值下降是啥原因

2021-03-19 18:20:45 字數 468 閱讀 5789

1樓:

加片鹼過量會產生鹼腐蝕。建議新增磷酸鉀,不但可以提高ph值,還具有緩蝕作用。

汽車防凍液ph值下降是啥原因

2樓:蘇厚子

兩種可能:一種是冷卻系統有漏點,向外漏防凍液;另一種是防凍液質量問題,如果使用的是甲醇混合型的,裡面的甲醇和水在夏天蒸發很快,消耗比較多!

3樓:

一般防凍液是乙二醇的,ph值下降表示乙二醇被氧化,產生羧酸。

羧酸會對冷卻管道造成腐蝕,建議儘早更換。

乙二醇防凍液不是簡單的乙二醇兌水,裡面還需要大量的新增劑,比如抗氧化、抗氣泡、增強流動性等等。

關於汽車防凍液ph值 10

4樓:夜深路歸人

這個有一定的誤差,僅僅作參考!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汽車防凍液什麼牌子好,汽車防凍液什麼品牌好

看了樓下的回答,基本都比較全面了。這裡我補充一個品牌 百適通,這是美國品牌,防凍液的發明者。霍尼韋爾prestone 倍力通 萬能長效防凍液 萬能型配方,專利有機酸技術。適用任何轎車,可與任何防凍液混合使用。5年或25萬公里長效品質保障。凍結保護 37 沸溢保護 129 可在網上搜尋一下這個 htt...

汽車防凍液為什麼總會缺失,汽車防凍液為什麼總缺 ?

修車養車選車,汽車知識一站式解讀 車輛缺乏防凍液有可能會燒燬發動機,建議及時更換或者補加。防凍液又名冷卻液,其實叫冷卻液更為妥當,因為防凍液主要作用是給發動機降溫,如果防凍液缺乏,則無法很好給發動機降溫,可能導致發動機燒燬。如果防凍液低於最低液位,可以用蒸餾水補加應急,在冬季到來之前應更換整箱防凍液...

汽車防凍液什麼時候換,汽車防凍液多久換?

一般兩年四萬公里換一次就可以了!如果車輛行駛的時間比較多,或者以前用過水的話,建議同時對水道進行一個清洗!具體情況還是要檢查後再說,建議找個修理廠師傅給你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可以對你有所幫助!防凍液有效使用期多為二年,到期或發現冷卻液髒就要更換。更換時一定要將舊冷卻液全部清除,再加入清淨水,啟動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