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引數小白,虛心請教幾個問題

2021-07-28 08:05:10 字數 902 閱讀 5466

1樓:郝舉

前面你的理解基本正確,有一點,略作補充

程式自動並不能保證總是使用最大光圈,在不同的場景下,相機會自動呼叫不同的設定的,弱光下因為需要更多的光線,所以程式自動就是用了最大光圈,它不是因為知道你想要淺景深才用最大光圈的。

問題三,弱光下沒有閃光燈,快門速度肯定會比較慢,人物的晃動和相機的抖動都會來帶畫面的拖影模糊。你選購閃光燈是很好的。

問題四,建議你買個定焦大光圈鏡頭,變焦鏡頭的最大光圈也就是2.8了,選個定焦大光圈是獲得淺景深的很好選擇。不過索尼攝像機的可換鏡頭我還真不是很熟。

祝你好運

2樓:

1.a檔(光圈優先),設定最大光圈。

2.f2.8表示光圈值。

調節變焦時是會變小的(數字越大光圈越小),因為這款相機還做不到恆定光圈。轉動滾輪時是選擇光圈,f值當然會變了,螢幕隨著光圈大小變亮或暗。(次時你相機是在m檔,你選到a檔就不會有這變化的,因為相機自動調整**引數的快門速度了。

)3.低照是因為**速度低而會有拖影,這是所有相機都會的,正常。你可以設定高iso,以提高快門速度,也可以在不提高iso而用三腳架固定相機防止抖動,減低因為相機抖動造成的拖影。

開啟閃光燈也是一個方法之一。你視具體情況來選擇方法了。

4.先學會掌握你現在的器材再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光圈優先

2,機身滾輪。之所以調節鏡頭焦距,光圈會變,是因為你用機身滾輪把光圈調到了最大,而有些焦距的光圈到不了那麼大(舉例:你在18mm端用機身滾輪調到f/2.

8,然後把鏡頭變焦環拉到了70mm焦距,這個焦距鏡頭只能實現3.5的最大光圈,顯然光圈值就不能維持2.8了)

3,是的。你需要用閃光燈/高感光度來減輕相片中的拖影4,這個機器現在沒有大光圈鏡頭,你得等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請教幾個問題

維修站不會給你更換其他備件的,更換了什麼你可以去聯想核查的 請教幾個問題 1 是的 2 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 灰度等設定 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

lol小白問幾個問題

第一句話看不懂 物理加成就是ad ap是能力加成也就是所謂的魔法加成 每個英雄每個技能的加成都是不一樣的 比如瞎子的大招ad加成2.0 酒桶大招0.9等等 沒有裝備和符文是沒有吸血的 不 護甲是百分比減傷 比如你100點護甲 可以減免50 的物理傷害 魔抗也是一樣的 穿透有兩種 一種是固定的 固定穿...

請教有關DYNAFORM使用的幾個問題

dynaform 的使用步驟!1.開啟名稱blank.lin和die.lin的檔案 2.進行網格的劃分。首先進行毛料的網格劃分。利用tool the blank generator可以。其次進行凹模的網格劃分。利用 preprocess elements su ce mesh可以完成。3.網格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