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搭配達人進 有幾個問題請教

2021-07-07 03:53:23 字數 1053 閱讀 1404

1樓:poppy小色

底下幾款你試試看、 如果還不清楚可以再問我撒o(∩_∩)o~

長款的淺棕色針織衫

長款的淺棕色針織衫,裡面搭配高領的 連衣裙,下襬露出一小截荷葉邊,淑女味更加濃厚。

低領的長針織衫

低領的長針織衫,用短袖設計便於露出裡面的t恤,為全身增添層次感。

荷葉邊領口設計的長衫

領口的荷葉邊設計是全身的亮點,小口袋讓你充滿少女的天真可愛。

荷葉邊低擺的西裝式小外套

荷葉邊低擺的西裝式小外套,前襟和腰部都用黑邊裝飾顯瘦功能非常突出。

藍色小圓點長袖t恤

藍色小圓點長袖t恤,緊密貼合人體的同時更照顧到你的舒適感受。

高領連衣裙

像公主一樣的高領 連衣裙,打造出維多利亞宮廷般的華麗感,多層裙襬搖曳生姿。

帥氣的黑馬甲配白襯衫

帥氣的黑馬甲配白襯衫,這不是隻有男孩子才能有的裝扮,女生穿著這件改短的馬甲加上條黑色細領帶,兼具了帥氣和嫵媚。

黑色條紋上衣

黑色條紋上衣並沒有規規矩矩的走正統路線,加入了閃光的面料,以及銀色的飾品,更顯摩登女郎的風采。

保守的黑色圓領上衣

有些保守的黑色圓領上衣上面點綴銀白色蝴蝶結親切可人。

白色長大衣

白色長大衣有一些冬天的感覺了,白色薄紗圍巾,對於怕冷又想穿出輕柔感覺的mm,可以嘗試加入輕薄感覺的飾品。

厚厚的長大衣

厚厚的長大衣正當季,秀一下吧!這個秋冬不僅實用還兼具時尚摩登的感覺。

大大的低v領吊帶衫

大大的低v領吊帶衫,在已經有了寒氣的金秋可以加入一件t恤衫來保暖。

星型的十字紋

星型的十字紋很有都市氣息,v字領 連衣裙裡面搭一件黑色高領t恤,溫度風度兼具。

2樓:匿名使用者

mm 身材跟我差不多哦,恩我的建議是外套最好是那種小大衣款式的,可以時尚可以可愛的,畢竟mm 很年輕。至於小大衣在肩部最好不要太多的修飾,下身可以貼身穿牛仔褲也可以穿及膝的短裙,至於鞋子如果整體搭配偏時尚就穿跟鞋或者瓢鞋,如果可愛或者稍休閒的話 一雙帆布就搞定。mm其實也不胖 主意搭配就好。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請教幾個問題

維修站不會給你更換其他備件的,更換了什麼你可以去聯想核查的 請教幾個問題 1 是的 2 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 灰度等設定 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

粉橙色的呢子大衣怎麼搭配?請教各位穿衣達人啊

可以配條黑色褲襪,再配對亮色的短靴,最好顏色與包包或頭飾相稱,但千萬不要和衣服一樣,配短靴可以顯得腿更長,頭髮就燙捲來,中長髮的話就弄梨花頭,再配頂可愛的帽子,就ok啦,絕對有範 我覺得配同樣的褲子靴子也不錯!其實直接配牛仔褲也可以!應該搭配雪地靴也很乖巧呢,黑色緊身的皮質地打 橙色過膝呢子大衣怎麼...

請教有關DYNAFORM使用的幾個問題

dynaform 的使用步驟!1.開啟名稱blank.lin和die.lin的檔案 2.進行網格的劃分。首先進行毛料的網格劃分。利用tool the blank generator可以。其次進行凹模的網格劃分。利用 preprocess elements su ce mesh可以完成。3.網格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