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為什麼要吃維生素C和鈣片,為什麼愛過敏的人要吃維生素C

2021-03-19 18:21:39 字數 760 閱讀 8962

1樓:匿名使用者

誰建議你的,過敏是來自身體對過敏原的過分抵抗,跟吃維生素c和鈣片應該無關吧。

2樓:唐振英儲嫣

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微量元素中其中的兩種。不是鈣片,鈣片是維生素d。

為什麼愛過敏的人要吃維生素c?

3樓:正明思想

蔬菜和水果的致敏性普遍都較低,且蔬果中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能預防發炎和過敏反應。此外,維生素c還有抗組織胺的作用,體內組織胺多了,就會誘發過敏、發炎和胃酸分泌等不良反應。 建議愛過敏的人,每天至少吃兩個拳頭大小的水果,其中一種為高維生素c的橙子、獼猴桃、葡萄柚等。

過敏為什麼要吃維生c和葡萄糖酸鈣

4樓:漫舞

vc有增開免疫和抵抗力的功效,兩者一起服用可以有效幫助過敏緩解

維生素c,鈣,和過敏有什麼關係

5樓:bj京城醫美中心

鈣片可以和維c一起服用,多用於過敏性疾患、補充鈣劑和維生素等情況,沒有發現不良反應。主要還是要預防接觸可能過敏的食物、環境等的。然後用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鈣片和維生素c一起吃真的能抗過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和維生素c在一起服用,對於過敏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建議你期間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溫開水。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嘗試維e祛痘法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 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 亞油酸 花生四烯酸等 激素 顏料 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

維生素E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你好,可以一起吃的維生素c在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c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人在用餐後胃腸的消化功能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維生素,通過用餐後所攝取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維生素c促進鈣的吸收維生素e在晚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只有在胃酸和脂肪的協助下才能達到...

維生素C為什么能預防治癒感冒,維生素C為什麼能預防治癒感冒

vc沒有防治感冒的作用啊。我以前感冒的時候不知道吃了多少,一點用都沒。後來還是我自己把鼻子調理好了後才沒有感冒了。下面是我自己整理的資料。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 病毒 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