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掛單買入賣出?如何操作?請舉例說明一下,謝謝

2021-06-01 09:06:34 字數 1480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掛單就是限價交易,相對的就是現價交易。

以**為例說:

買一:99 賣一100

你現在可以掛單 99 或者 98 97 只要不是100 就是掛單,大於100 就立馬成交 成交價100

賣出掛單 分兩種 1 就是平倉 2就是開倉平倉就是已經有單子了,掛 100 ,101 ,102 ,103開倉就是沒有單子 掛100, 101, 102, 103有什麼問題私聊我吧

掛單 **和掛單賣出是什麼意思

2樓:sky不用太多

掛單主要包括買單和賣單,買單是指投資者向系統發出的設定好的****和數量指令,賣單是指投資者發出的賣出**和數量指令。

通常情況下,在****軟體上分別顯示買賣各五個**。

買盤:b紅色表示外盤,即:買

一、買二、買

三、買四、買五;意思是有人掛這個****這**票。

賣盤:s用綠色表示內盤:賣

一、賣二、賣

三、賣四、賣五;意思是有人掛這個**賣出。

也就是同一時間可以看到5個買盤**和5個賣盤**。

一般來說急於交易的直接委託1檔的**,快速成交,不急於交易的就會以2、3、4檔委託交易。

未成交的最低賣價就是賣一,未成交的最高買價就是買一,其餘類推。**右邊的藍黃條,代表該**上的總委託數量,也有些軟體直接顯示委託數量(單位有的用手數,有的用萬股,不一而足)。

從上壓板、下託板看主力意圖和股價方向,大量的賣盤掛單俗稱上壓板;大量的買盤掛單俗稱下託板。無論上壓下託,其目的都是為了操縱股價,誘人跟風,且**處於不同價區時,其作用是不同的。當股價處於剛啟動不久的中低價區時,主動性買盤較多,盤中出現了下託板,往往預示著主力做多意圖,可考慮介入跟莊追勢;若出現了下壓板而股價卻不跌反漲,則主力壓盤吸貨的可能性偏大,往往是大幅漲升的先兆。

當股價升幅已大且處於**區時,盤中出現了下託板,但走勢卻是價滯量增,此時要留神主力誘多出貨;若此時上壓板較多,且**無量時,則往往預示頂部即將出現股價將要**。

隱性買賣盤與買賣佇列的關係在買賣成交中,有的價位並未在買賣佇列中出現,卻在成交一欄裡出現了,這就是隱性買賣盤,其中經常蘊含莊家的蹤跡。一般來說,上有壓板,而出現大量隱性主動性買盤特別是一些較大的買盤,股價不跌,則是大幅**的先兆。下有託板,而出現大量隱性主動性賣盤,則往往是莊家出貨的跡象。

對敲,即主力利用多個帳號同時買進或賣出,人為地將股價抬高或壓低,以便從中獲益。當成交欄中連續出現較大成交盤,且買賣佇列中沒有此價位掛單或成交量遠大於買賣佇列中的掛單量時,則十有**是主力刻意對敲所為,此時若股價在頂部多是為了掩護出貨,若是在底部則多是為了啟用股性。

大單,即每筆成交中的大手筆單子。當買賣佇列中出現大量買賣盤,且成交大單不斷時,則往往預示著主力資金動向。

掃盤,在漲勢中常有大單從天而降,將賣盤掛單一一吞下,即稱掃盤。在股價剛剛形成多頭排列且漲勢初起之際,若發現有大單一下橫掃了買賣佇列中的多筆賣盤時,則預示主力正大舉進場建倉,是跟進的絕好時機。

什麼是素數?請詳細回答,最好舉例說明

就是隻能被1和本身整除的自然數 例如2.3.5.7.11.13.17.194可以被2整除,所以不是,6可以被3.2整除,所以不是,9可以被3整除,所以不是 以次類推 特例2 唯一一個偶的素數 特例1 不是素數,也不是合數 合數是可以被1和本身外的數整除的自然數 素數是這樣的整數,它除了能表示為它自己...

什麼是計稅依據,什麼是計稅依據?(請舉例說明)

稅的計稅依據是指據以計算徵稅物件應納稅款的直接數量依據,它解決對徵稅物件課稅的計算問題,是對課稅物件的量的規定。計稅依據按照計量單位的性質劃分,有兩種基本形態分別是價值形態和物理形態。計算應納稅額根據的標準,即根據什麼來計算納稅人應繳納的稅額。計稅依據與徵稅物件雖然同樣是反映徵稅的客體,但兩者要解決...

談談金融是如何使你生活方便的,請舉例說明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金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富足,我們為了利益更加努力。他自己又是如何是你放火方便的。具體談談你對金融如何影響經濟的發展以及對你個人生活的影響?金融原本設計是為經濟服務的,但現在已經擺脫了它的初衷而變成了另外一種商品版。權 這是自由資本主義理念發展的後期表現,並註定將把資本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