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煎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米酒甜煎荷包蛋怎麼做

2021-03-19 18:31:18 字數 1429 閱讀 4458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米酒200g雞蛋1個輔料紅棗適量糖桂花適量步驟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11.米酒一杯。糖桂花是我自己摘了桂花,用糖醃的。紅棗,我用的是即開即食型的,所以不用泡了。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22.鍋中水開後,放入米酒。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33.用筷子攪散。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44.放入紅棗煮。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55.磕進去一個雞蛋,煮熟。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66.放糖桂花。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77.再燒開就好了。

桂花米酒荷包蛋的做法步驟88.我的早餐:米酒荷包蛋、香煎餈粑。很幸福的感覺。

小貼士1、一般的乾紅棗是需要泡一泡的,然後先煮紅棗,再放米酒。

2、雞蛋也可以先煮,但容易煮老,要在半熟時放米酒進去。

米酒甜煎荷包蛋怎麼做

2樓:豪傑飛鴻

材料用量

雞蛋 一個

米酒/酒糟 1湯勺

白糖 2小勺

水 適量

油 適量

做法1. 熱鍋熱油,打入一個雞蛋。等到蛋白稍微凝固的時候,掀起蛋白比較多的一邊對摺(這個做法是防止蛋黃破裂。這樣出來的形狀是半月形,好看。)

2. 然後分別在蛋的兩面上撒上白糖,等糖溶化了加一點點的水,水會很快蒸發。

3. 接著倒入米酒,這個時候要快,不然酒味就揮發了。倒入米酒,稍稍煮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4. 如果沒有米酒可以加酒糟,個人喜歡加酒糟,不過酒糟的水分比較少,那麼加了糖之後,要在蛋的兩面各舀入半勺酒糟。稍稍煮一下就出鍋。

糯米酒煮荷包蛋怎麼做

3樓:胡蘿炒香菜

主料雞蛋2個糯米酒1大勺輔料白砂糖適量水適量步驟糯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步驟11.這邊的雞蛋,糯米酒和白糖糯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步驟22.煲裡放適量水

糯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步驟33.煮開後打雞蛋下去繼續煮糯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步驟44.煮至雞蛋麵上有少少白的就用勺子輕輕翻動一下,

糯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步驟55.放糯米酒煮開

糯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步驟66.放適量的白糖,煮至雞蛋熟了即可

4樓:徭庸學凝潔

糯米酒很酸,

我不愛吃、

酒煮雞蛋的做法,糯米酒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5樓:為自己響亮名

食材主料

雞蛋2個

糯米酒1大勺

輔料白砂糖適量水

適量步驟

1.這邊的雞蛋,糯米酒和白糖

2.煲裡放適量水

3.煮開後打雞蛋下去繼續煮

4.煮至雞蛋麵上有少少白的就用勺子輕輕翻動一下,5.放糯米酒煮開

6.放適量的白糖,煮至雞蛋熟了即可

老米酒怎麼做好吃,外婆之手老米酒怎麼做好吃

自制甜米酒 準備食材 糯米2斤 安琪甜酒麴5克做法 1,糯米洗淨,用清水浸泡一晚,泡過的糯米吸水後會膨脹,特別容易蒸熟。長粒糯米農家自產五穀雜糧包粽子湯圓八寶粥原料 白糯米散裝250克檢視已下架2,蒸鍋裡鋪上屜籠布,把泡好的糯米放入鍋中,鋪平整,然後用筷子插幾個氣孔,大火燒開,轉中火蒸20分鐘,把糯...

米酒做好後如何停止發酵,甜米酒做好了怎麼讓它停止發酵

蓋上蓋後,bai放入冰箱 為的是終du 止發酵 或直zhi接入鍋煮熟 dao也是停止發版酵 1 在權米酒中打個雞蛋 煮些糯米圓子或加入適量紅糖,滋補效果更佳。2 女性在月經期前後一週多吃些米酒煮雞蛋,可起到很好的美容 效果。3 米酒能同肉中的脂肪起酯化反應,生成芳香物質,使菜餚增味。4 米酒冬天宜熱...

怎麼釀甜米酒,怎麼做米酒又甜水又多

自釀酒釀 甜米酒 的做法 1,糯米洗淨後,泡水過夜 12小時 2,將泡好的糯米瀝去水分,鬆鬆的鋪在盤中 3,大火,隔水蒸約30分鐘,直至全部蒸熟蒸頭。圖中是檢查底部米飯翻動過的樣子 絕對不能有夾生米哦 4,準備一盆涼白開,將米倒入涼白開中滑散後,迅速撈起,瀝去水份。切勿讓米飯在水中停留長時間 5,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