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拌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2021-05-29 02:55:18 字數 690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絲加醋加辣椒麵淋熱油雞精白糖青紅椒抓均勻

2樓:浪子美食

涼拌土豆絲,好吃美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絲拌麵

主料麵條bai

100克du

土豆160克輔料油

適量zhi鹽適量

辣椒50克

步驟dao

1.起油鍋炒辣椒絲。內

2.炒至入味後下容土豆絲。

3.滑散炒勻至斷生。

4.加鹽提味即可。

5.另一隻鍋煮麵煮熟。

6.撈出。

7.碼上炒好的土豆絲,食用時拌勻即可。

小貼士拌勻入味即可。

4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土豆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土豆絲怎麼做?把土豆絲切絲過水撈出,豆芽也過水,到處五分鐘加入蔥薑蒜末,生抽醋 耗油攪拌均勻 。

6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土豆絲怎麼做?把土豆切絲,倒入鍋中過水撈出,加入蔥薑蒜末小米辣,生抽白醋,香菜攪拌均勻。

7樓:匿名使用者

面拌土豆絲怎麼做好吃,那需要把土豆絲事先炒一下。炒軟和一些,並且有些辣味麵條拌著才好吃。

土豆絲麵餅怎麼做好吃,土豆絲做餅怎麼做好吃

土豆絲麵餅是小吃,製作原料主要有土豆 乾麵粉 胡椒粉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做法。1 土豆1個洗淨去皮擦成絲。2 往土豆絲里加點香蔥末。3 再加小半勺麵粉 麵粉一點就夠了。4 用適量鹽 胡椒和雞精調味攪拌好 剛洗淨擦好的土豆會有點水分,麵粉如果沒加多,是不需要加水的 5 鍋裡放油,取適...

樹椒土豆絲怎麼炒好吃,樹椒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樹椒土豆絲的用料。樹椒 土豆 蔥 蒜 鹽 醋。樹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1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火柴棍粗細均勻的細絲,我的刀工很差,大家就勉強將就吧。步驟 2將切好的土豆絲放到水龍頭底下衝兩遍,然後泡在清水裡去除多餘澱粉。步驟 3鍋燒熱,倒入油,馬上放樹椒,小火炒到樹椒變色,然後放入...

窩蛋土豆絲餅的做法,窩蛋土豆絲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土豆 300克 雞蛋bai 3個火腿腸du 半根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花椒粉zhi 適量味精 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雞蛋備用dao 3.土豆擦絲,火腿腸切丁,蔥切蔥花 4.把上步切好的材料放入大碗,放適量鹽 內 花椒粉 味精 5.放入適量面 材料土豆bai 剩米飯 雞蛋 火腿片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