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煸土豆絲的做法步驟圖,乾煸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2021-05-11 03:45:49 字數 955 閱讀 4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100g    青椒適量

肉末適量    西紅柿適量

蒜瓣適量

乾煸土豆絲的做法步驟

1. 將土豆去皮切成絲,稍微細一點,灑上一些鹽拌均2. 青椒、西紅柿切成丁備用,肉末炒熟備用!

3. 炒鍋倒油燒至5、6成熱放入土豆絲

4. 土豆絲入鍋後不要翻動,不然土豆絲會散開,看邊上的土豆絲開始變黃的時候用鍋鏟將土豆整塊翻面

5. 待兩面都金黃即可撈出瀝乾油分放入盤中6. 最後一步將鍋內放入少許油燒熱,把青椒、西紅柿、肉末炒熟,放入鹽、味精、醬油提味出鍋淋在土豆絲餅上就可以了!

2樓:白小度

做法一折疊原料

土豆500g,薑絲5g,細蔥段10g,幹辣椒段10g,花椒粉2g,精鹽10g,味精5g,澱粉50g,色拉油750g(約耗60g),黑芝麻20g,紅油10g。

製作1、將土豆除皮切成寬約0.4cm粗的絲,漂洗後倒入漏勺瀝乾水。2、土豆絲加入精鹽,攔勻後撒入幹澱粉,用筷子拌散,直至均勻地沾上一層澱粉為止。

3、淨鍋置旺火上,倒入色拉油,待油溫燒至六成熱時下入土豆絲,用筷子劃散。炸至顏色淺黃,水氣將干時倒出瀝油。

4、鍋回灶,下入蔥段、薑絲、幹辣椒段熗鍋,再下土豆絲、精鹽、味精煸炒至味精化掉進撒入花椒粉,淋入紅油,翻久起鍋裝盤。

3樓:aa微湖來客

材料主料:土豆300克

輔料:幹辣椒20克、花椒10粒、蔥適量、蒜適量調料:食鹽適量、植物油適量

做法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絲,放清水中淘洗掉表面澱粉,再加水浸泡。

2、蔥、蒜分別洗好,切碎末;幹辣椒切小段;備好花椒。

3、坐鍋點火,加水燒開,放入土豆絲焯燙片刻,撈起瀝乾。

4、淨鍋復火上,倒入植物油,放花椒轉小火炸。

5、待油溫升至九成熱時,放入幹辣椒段。

6、再倒入土豆絲、蔥蒜翻炒,最後加食鹽調味即可起鍋。

乾煸藕絲的做法,乾煸藕絲怎麼做好吃,乾煸藕絲的家常

主料。蓮藕2節 芹菜3 4根。輔料。幹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味精適量 鹽適量。油適量 澱粉適量。芝麻適量 乾煸藕絲的做法步驟。乾煸藕絲的做法 11.蓮藕去皮洗淨,切絲 乾煸藕絲的做法 22.放在水中泡一下 乾煸藕絲的做法 33.瀝乾水分,滾勻幹澱粉 乾煸藕絲的做法 44.炒鍋入油,燒至七成熱,下入藕絲...

乾煸叉子魚的做法,乾煸叉子魚怎麼做好吃,乾煸

主料抄叉子魚300克 輔料油適量 襲鹽適量花椒適量幹辣椒bai適量大蒜適量醬油適du量醋適zhi量孜然適量 步驟dao 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11.將買回新鮮的魚作常規清理乾淨。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乾煸叉子魚的做法步驟33.油溫憑感覺 我也說不出具體達到多少度 油溫幾成熱 達到就將蒜...

乾煸蝦的做法家常做法,乾煸大蝦的做法

1 將蝦去頭須腳,控幹水份 2 起油鍋,剩餘油略多,油溼熱當下薑片,蒜,辣椒幹爆鍋一會兒,新增清除好的蝦 3 黃豆過煎炸熟,口味會較為焦脆,蝦爆鍋至出鮮紅色蝦油 4 掉色以後就倒少量食用油 1 5 新增煎炸好的黃豆與蝦同炒一會兒,加少量生抽醬油,糖,少量米酒,小香蔥段,煸炒勻稱就可以起鍋 這類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