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類,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什麼樹?

2021-03-19 18:32:42 字數 1946 閱讀 8424

1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槭樹科植物梣葉槭,學名acer negundo

原產北美洲。近百年內始引種於我國。

本種早春開花,花蜜專很豐富,是很好的蜜源植物。本屬種生長迅速,樹冠廣闊,夏季遮蔭條件良好,可作行道樹或庭園樹,用以綠化城市或廠礦。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什麼樹?

2樓:忍一俠

雀梅藤[學名:sageretia thea (osbeck) johnst.],為雙子葉植物綱、鼠李科植物雀梅藤sageretia theezans brongn.

的全株。別名對節疤、刺楊梅等。有刺狀短枝;葉近對生,卵狀橢圓形,葉面有光澤,具短柄;花小,兩性,白色,簇生或成穗狀花序;果為漿果狀核果。

分佈於中國江蘇、浙江、安徽、江西、福建、臺灣、湖北、廣東、雲南、四川等地;印度、日本也有分佈。繁殖用播種或扦插。要求溫暖,溼潤,陽光充足,疏鬆、排水良好之土壤。

栽培容易,寒冷地區須冷室越冬。溫暖地區常作綠籬及製作盆景;果甜可食,嫩葉代茶,根可供藥用。性味甘、微苦,涼。

入肺、胃、大腸經。功效化痰散結,消炎止痛。用於感冒,口瘡,咽喉腫痛,咳嗽氣喘,胃痛,瘡癤,燙傷,火傷,水腫。

含麥胚鹼、紫丁香酸、香英蘭酸等化學成分。

請問植物大師 這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異木棉(學名:chorisia speciosa )樹冠傘形,葉色青翠,成年樹樹幹呈酒瓶狀;冬季盛花期滿樹奼紫,秀色照人,是優良的觀花喬木,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也可作為高階行道樹。

落葉大喬木,高10-15米,樹幹下部膨大,幼樹樹皮濃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側枝放射狀水平伸展或斜向伸展。 掌狀複葉有小葉5-9片;小葉橢圓形,長12-14釐米。 花單生,花冠淡紫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

冬季為開花期。 蒴果橢圓形。種子次年春季成熟。

請問植物學大佬,這是棵什麼樹,樹名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榕樹盆景。

榕樹 大喬木,高達15-25米,胸徑達50釐米,冠幅廣展;老樹常有鏽褐色氣根。樹皮深灰色。葉薄革質,狹橢圓形,表面深綠色,有光澤,全緣。

請問這是什麼樹,需要詳細的植物說明。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樹葉像樟bai樹,可du自己zhi核對一下

第三張**較

內明顯。容

6樓:近乎透明的深紫

第一張趕腳像桂花~嘻嘻~俺不認識幫不了你了~希望有博學的網友幫你解答!

7樓:

小葉榕,是南方***木本常綠大喬木。

8樓:52柔道

有點像芒果樹,我家下面小區裡有很多

植物種類查詢**.請問專家,這是什麼樹?

9樓:風燭殘年之際

欖仁樹

請問這是什麼樹,看圖

10樓:植物網

這個樹應該是黃槐

決明黃槐決明(學名:cassia surattensis burm.):

灌木或小喬木,高5-7米;分枝多,小枝有肋條;樹皮頗光滑,灰褐色;小葉7-9對,長橢圓形或卵形,下面粉白色,被疏散、緊貼的長柔毛,邊全緣。

11樓:風聲

這是皁角樹(gleditsia sinensis),標準中文名稱「皂莢」,豆科植物,屬於落葉喬木,皁角是豆莢狀,可以入藥,也當肥皂用。是中國的特有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黃樟,學名 cinnamomum porrectum roxb.kosterm.又名 南安 香湖 香喉等,屬毛茛目,樟科 樟屬常綠喬木,樹皮暗灰褐色,枝條粗壯,圓柱形,葉互生,通常為橢圓狀卵形或長橢圓狀卵形,圓錐花序於枝條上部腋生或近頂生,花葯卵圓形,與扁平的花絲近相等,子房卵珠形,果球形,直徑6 ...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美人樹學名美麗異木棉 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 ceiba speciosa st.hih.是木棉科 吉貝屬落葉喬木 1 高12 18米,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 7片 小葉橢圓形,長7 14釐米。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沒看到花和葉,是不是生草烏?如果是,屬於毒性中荷材。木芙蓉根,中藥名。為錦葵科植物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的根。分佈於陝西 江蘇 安徽 浙江 福建 江西 河南 湖北 廣西 廣東 四川和貴州等地。具有解熱毒之功效。用於癰腫,禿瘡,臁瘡,咳嗽氣喘,婦女白帶。請問這是什麼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