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打不著火加不上油怎麼回事,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2021-05-28 08:15:49 字數 2675 閱讀 3298

1樓:衷玉芬達燕

檢查化bai油器是否堵塞du

,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zhi是否過小,dao火花塞和汽油

版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權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換個點火器試一下,應該沒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油路堵塞 把化油器最下面的螺絲鬆開 讓裡面的汽油流一會兒 再緊住 估計是化油器裡進髒東西了 再檢查一下火花塞

4樓:曉中李

應該是油路不通,檢查火花塞跳火正常後,重點檢查油路,拆下濾清器,清洗化油器然後再試著打火。

5樓:臨清上尉

應該是氣門的問題,需要更換氣門了

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加不起油的原因很多,一般多與化油器有關,但如果只是冷車時有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冷專車時燃燒屬不充分會有加不起油情況,熱車後正常就沒事,冷車起動時拉風門並且在起動後多預熱一會再走就行了。如果熱車也加不起油門,應分別檢查、清洗空濾和化油器,檢查火花塞是否正常,氣門間隙是否過小,進氣管等是否有漏氣情況,汽油是否不好,排氣管是否堵塞等。

檢查化油器是否堵塞,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是否過小,火花塞和汽油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經常碰到,不拉風門開不走,這是化油器的故障,換一個就搞定了,實在不想換把油針卡環放到最下面,就是把耗油量調到最高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對接螺絲送了或者是過濾器堵塞了,把化油器卸下來用清水洗乾淨,你不會弄就去找個修理店幫你修,十多塊錢!希望本人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30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車看一下油箱裡還有油不。如果有的話,關掉鑰匙用腳起動連續、快速踩上三十下左右,才能把汽油吸進化油器,然後就能起動了。如果能找到油箱開關的吸氣管,把它拔下來吸住半分鐘左右,就可以讓汽油直接流進化油器,這樣馬上就可以起動了

二、加不上油門最主要的原因在油路,油路不通就有可能造成這種情況,

1、是油箱蓋太緊,油下不去 。

2、化油器放油螺母鬆一下看是否有油流下,有可能油裡有水。如果沒有油流下就有可能是化油器連線油箱的油管不通,要折掉外塑料板看一下。

三、日常保養

一要注意汽油不要太差

二要看油箱蓋是不是不透氣了,

三要調節一下化油器的混合氣,並檢查化油器上的幾個氣管有沒有漏氣,

第四平時一定要定期清理空濾和定期更換正宗機油

擴充套件資料

化油器(carburetor)是在發動機工作產生的真空作用下,將一定比例的汽油與空氣混合的機械裝置。化油器作為一種精密的機械裝置,它利用吸入空氣流的動能實現汽油的霧化的。它對發動機的重要作用可以稱之為發動機的「心臟」。

其完整的裝置應包括起動裝置、怠速裝置、中等負荷裝置、全負荷裝置、加速裝置。化油器會根據發動機的不同工作狀態需求,自動配比出相應的濃度,輸出相應的量的混合氣,為了使配出的混合氣混合的比較均勻,化油器還具備使燃油霧化的效果,以供機器正常執行

10樓:且慢且

加不上油門最主要的原因在油路,油路不通就有可能造成這種情況,建議:1.您=看一下油箱裡還有油不,直接開啟看,或者是油箱蓋太緊,油下不去 。

2:化油器放油螺母鬆一下看是否有油流下,有可能油裡有水。如果沒有油流下就有可能是化油器連線油箱的油管不通,要折掉外塑料板看一下。

本人資深摩托車技工,絕對準確,請給分吧,謝謝

11樓:520行行

可能是線有問題,去你買車那裡叫他給你弄

摩托車打不著火原因?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情況下,是因抄為天襲氣冷了,機油效能下降,造成缸壓bai不足所導致。解du決方法如下

在啟zhi

動之前,先dao檢查摩托車開關有沒有開啟,油箱內有沒有汽油。

在火花塞與氣缸體之間能產生5~8毫米長的火花,並且可以聽到放電聲。在此同時火花塞中心電極與側電極之間0.7毫米的間隙中也能產生火花。

在火花塞與缸體之間能產生5~8毫米火花,但是火花塞中心電極與側電極間沒有火花產生,而在中心電極內部有火花產生。則需換一個新的火花塞

火花塞與缸體之間產生的火花的長度只有2~3毫米。這時需要先檢查一下斷電器白金觸點的間隙,然後用細砂布打磨觸點數十下,再用乾淨抹布蘸汽油擦觸點表面。接著啟動發動機數次,啟動的同時仔細觀察斷電器觸點間火花的大小。

如果火花很大,則是與觸點並聯的電容器出問題了。換上新電容器便可以啟動;若火花很小,表明高壓線圈或高壓引出線被擊穿。

在火花塞與氣缸體之間沒有火花產生,需要看一下在啟動時斷電器觸點間是否有火花產生,如有火花產生,可按第3步處理。如果沒有火花,則表明點火電路初級(低壓部分)有問題。

早晨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總打不著火,只需1個小方法,輕鬆搞定 鬼火 踏板摩托車早上不好打火,在已經檢修了你說的那幾項之外,可以再檢查一下氣門回間隙是否過答小,氣門是否因積碳 磨損等原因造成關閉不嚴 需要拆下缸頭檢修 氣缸壓力是否偏低,進氣管以及其他與發動機 化油器 二次進氣系統 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

天氣冷了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

原因 摩托車因為傳導性太差,積碳太多,導致無法打著火。解決辦法 摩托車打不著火的事情,用錐形中心電極的火花塞,這是因為錐形能誘導衝擊波,建議選擇錐形陶瓷體的火花塞,這種火花塞不會積碳,還能達到節油的效果。或者還可以用直流點火器,交流點火器由於轉速不夠,所以它的電壓也不夠所以才會點不著火。而直流就是電...

做夢騎摩托車打不著火,地面泥濘,夢見別人摩托車打不著火自己輕鬆幫助別人打著火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況下,對外界刺激 觸覺,版聲音等 的解釋和演繹。夢見別人摩托車打不著火自己輕鬆幫助別人打著火 夢見騎摩托車帶著女友走在泥濘的路上艱難走著?求解 5 你想到的是摩托車。不是汽車 不是自行車。說明你有點自信。太自信不高 泥濘的路。指的是你和你女朋友的路。很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