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霸王摩托車電起動打不著火,用腳揣就能著

2023-03-23 17:35:08 字數 1394 閱讀 5222

1樓:小展不愛鬧

將火花塞上的高壓帽取下來,直接用高壓線對著火花塞,保持一釐米的距離,用電啟動啟動發動機,看有無高壓火花,要是藍色的高壓火花,如果有高壓火花,那就是,電池電力不足。觸發線圈的觸點和磁缸上的觸發塊間隙過大!建議是買個直流點火器,就能解決此問題,因為直流點火器用的是直流電,產生的高壓火花比較強,容易點燃汽缸的混合氣。

摩托車發動機有電卻起動困難的常見原因有:

混合氣過稀。冷車起動時混合氣過稀是導致起動困難的原因 之一,在這種情況下,應開啟加濃閥或重新調整化油器混合氣濃度,對lk80t應檢查起動自動加裝置工作是否正常。有輕微漏氣現象,一般發生在化油器與進氣管頭處或左右曲 軸箱結合部。

在接頭處或結合縫上抹些肥皂水,起動幾下就可看出。 火花塞積碳嚴重被「淹死」。這兩種情況都會減弱火花的強 度,造成起動困難。

火花塞積炭嚴重主要是因燃燒不良或機油過多引起的,而被「淹」則是因混合氣過濃。

火花塞電極間隙過大或過小,影響火花強度。 電子點火器故障。換一個工作狀態良好的同行型號電子點 器對比一下便可判斷。

點火系統其餘部分的線路中可能存在接觸不良或漏電現象。 磁電機點火線圈工作不正常。 點火系統工作正常,但起動仍然困難,那麼很可能是供油系統有問題。

供油系統除檢查油箱中的油有無摻水,油管是否通暢外,主要檢查化油器,而化油器往往由於浮子室內積雜質太多、堵塞主量孔造成供油不暢。 排氣口、排氣管積炭太多、消聲器內部太髒,也容易造成起動困難。

2樓:

排除電瓶問題,就是你車上有的地方線路絕緣下降,導致電瓶放電。建議查線或者換線,有時有的開關也會導致漏電,注意不要放過檢查。有時也會出現您機器旁邊的充電機壞了,導致不給電瓶充電,也會出現你說的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電瓶無法在行駛過程中充電,要麼就是電瓶有問題。排查下電路,磁電機和電瓶的故障可能吧。

4樓:網友

一個發動機器能啟動的保證條件是 你的油氣**正常 點火線路正常(包括電源),還要一個給發動機最開始的一個啟動轉矩(就是腳踩 或者 用電機帶動) 根據你的描述 應該是 蓄電池和啟動電機的共同問題!!!啟動電機耗電大 ,在啟動的瞬間通過它的電流非常大,而這些電流都是由電瓶提供的!!!不幸的是,你的點火線路(火花塞等)也是由那一塊蓄電池供電!!

你的情況就是,當你用電子打火的時候,啟動電機工作,蓄電池的一瞬間負荷加大!!因此蓄電池供給點火線圈的電能就少了!!!少到不能正常的去點燃氣缸內的混合氣體!!!

當你腳踩的時候 , 蓄電池幾乎沒有什麼負荷!!所以它能全新全意的為點火線圈服務!所以就打著了,你充滿電之後 電瓶是滿的,它能在短時間內同時帶動啟動電機和點火線圈,但用不了多久就完了!!!

如果你想解決這樣的問題,你必須先去檢查一下你的啟動電機!!看看是否有一些輕微的短路,還有你的蓄電池是否有漏電 或者 用了很久沒維護等等!!!請選為最佳!!

早晨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總打不著火,只需1個小方法,輕鬆搞定 鬼火 踏板摩托車早上不好打火,在已經檢修了你說的那幾項之外,可以再檢查一下氣門回間隙是否過答小,氣門是否因積碳 磨損等原因造成關閉不嚴 需要拆下缸頭檢修 氣缸壓力是否偏低,進氣管以及其他與發動機 化油器 二次進氣系統 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

摩托車摔跤後打不著火有電有油,我的摩托車有油有電怎麼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拆下火花塞,把它bai裝在高壓帽上 du,火花塞金屬端搭在zhi氣dao缸上,然後用電起動或內腳起動打火,看火花塞有沒容有較強的高壓電,火花塞孔內是否會噴出油或水,如果有噴出都是不正常的,可以多踩幾下起動杆把它們排淨,同時可以關閉鑰匙,用手指堵住火花塞孔,然後再踩起動杆,檢查氣缸是否有足夠強的壓力。...

摩托車打不著火加不上油怎麼回事,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檢查化bai油器是否堵塞du 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zhi是否過小,dao火花塞和汽油 版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權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摩托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換個點火器試一下,應該沒問題。油路堵塞 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