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11:06:20 字數 1608 閱讀 3206

1樓:娛小樂八卦

摩托車總打不著火,只需1個小方法,輕鬆搞定

2樓:貿秀榮濯媚

「鬼火」踏板摩托車早上不好打火,在已經檢修了你說的那幾項之外,可以再檢查一下氣門回間隙是否過答小,氣門是否因積碳、磨損等原因造成關閉不嚴(需要拆下缸頭檢修

),氣缸壓力是否偏低,進氣管以及其他與發動機、化油器、二次進氣系統、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氣情況,負壓油箱開關是否損壞從吸氣管流油進氣缸造成淹缸,化油器上的電控風門是否在冷車時不能良好加濃混合氣(儘管已換過化油器),以及所換的化油器是否本身質量不太好等,這些都是踏板摩托車冷車起動困難比較常見的原因。

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3樓:紅色獵人

摩托早上打不著火,如果是化油器發動機的摩托車建議檢查是否存在化油器過髒問題,正常清洗化油器就可以。

4樓:撒旺有念寒

這個原因有不少.建議你先換掉機油試試.換稀一點的油.如果還不行,可能是發動機壓縮不太好,這要用缸壓表查.一定要趕快修.不然過了保修期.你就麻煩了.

5樓:鐵瀚楚莎莉

發動機剛啟動時,機溫沒有上來叫冷車,和天氣沒有關係

用腳可以啟動說明發動機正常,馬達啟動不行,說明馬達或蓄電池有問題。既然才跑一千公里,可以找商家保修。

6樓:zai來1碗湯

摩托車打不著火或許是下列原因:

1.在啟動前檢查摩托車的開關是否開啟。

2.檢查油箱內是否有汽油。

3.觀察火花塞的打火是否正常,如果打火不穩定,可以清理乾淨火花塞頭部積碳。

7樓:乜夏養書萱

如果腳啟動好啟動電打不行的話

有2個原因

1電啟動的轉速過低

就是馬達小了,

2發電機的點火線圈不好

或有問題

導致需要高轉速才能發電

排除化油器的問題

後就在這2處找願因

摩托車打不著火原因?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情況下,是因抄為天襲氣冷了,機油效能下降,造成缸壓bai不足所導致。解du決方法如下

在啟zhi

動之前,先dao檢查摩托車開關有沒有開啟,油箱內有沒有汽油。

在火花塞與氣缸體之間能產生5~8毫米長的火花,並且可以聽到放電聲。在此同時火花塞中心電極與側電極之間0.7毫米的間隙中也能產生火花。

在火花塞與缸體之間能產生5~8毫米火花,但是火花塞中心電極與側電極間沒有火花產生,而在中心電極內部有火花產生。則需換一個新的火花塞

火花塞與缸體之間產生的火花的長度只有2~3毫米。這時需要先檢查一下斷電器白金觸點的間隙,然後用細砂布打磨觸點數十下,再用乾淨抹布蘸汽油擦觸點表面。接著啟動發動機數次,啟動的同時仔細觀察斷電器觸點間火花的大小。

如果火花很大,則是與觸點並聯的電容器出問題了。換上新電容器便可以啟動;若火花很小,表明高壓線圈或高壓引出線被擊穿。

在火花塞與氣缸體之間沒有火花產生,需要看一下在啟動時斷電器觸點間是否有火花產生,如有火花產生,可按第3步處理。如果沒有火花,則表明點火電路初級(低壓部分)有問題。

天氣冷了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

原因 摩托車因為傳導性太差,積碳太多,導致無法打著火。解決辦法 摩托車打不著火的事情,用錐形中心電極的火花塞,這是因為錐形能誘導衝擊波,建議選擇錐形陶瓷體的火花塞,這種火花塞不會積碳,還能達到節油的效果。或者還可以用直流點火器,交流點火器由於轉速不夠,所以它的電壓也不夠所以才會點不著火。而直流就是電...

摩托車打不著火加不上油怎麼回事,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檢查化bai油器是否堵塞du 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zhi是否過小,dao火花塞和汽油 版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權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摩托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換個點火器試一下,應該沒問題。油路堵塞 把化...

做夢騎摩托車打不著火,地面泥濘,夢見別人摩托車打不著火自己輕鬆幫助別人打著火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況下,對外界刺激 觸覺,版聲音等 的解釋和演繹。夢見別人摩托車打不著火自己輕鬆幫助別人打著火 夢見騎摩托車帶著女友走在泥濘的路上艱難走著?求解 5 你想到的是摩托車。不是汽車 不是自行車。說明你有點自信。太自信不高 泥濘的路。指的是你和你女朋友的路。很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