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紙板做飛機,如何用紙板做飛機步驟圖解

2021-05-18 19:39:28 字數 2506 閱讀 15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鋸子鋸開紙板,然後拼接成飛機形狀,然後用釘子釘住!

如何用紙板做飛機步驟**

2樓:陳璐燕

送上一個廢物利用小製作教程,用大號的紙箱做飛機,不但好看,我們還可以穿戴整齊坐進去,成為一名英勇的空軍飛行員!~

螺旋槳、機翼、尾翼都齊全,還可以安裝一個方向盤。

就是這樣的大紙箱,要確保自己坐得進去才行。

把一面的蓋子全部剪掉。

比較長的兩邊畫圓弧線,剪開。

剪下來的部分也不浪費,在上面畫螺旋槳。

螺旋槳已經做好了。

再用剪下來的蓋子做機翼和尾翼。

機翼這麼安裝,需要在箱子側面劃開的哦。

尾翼的製作和安裝。

螺旋槳的安裝,還可以描下邊,畫上簡單圖案。

螺旋槳。

把螺旋槳安裝到箱子的正面。

可愛的紙箱飛機做好了,迫不及待想進去啦~

怎樣用硬紙板製作一個能飛的飛機模型

3樓:二佰六

1,紙飛機--新手入門的最佳機種

那天看到吳董做的紙飛機

效能真的不錯

也想自己做一架來飛飛看

馬達為 130 直驅 .

使用 2~3mm 珍珠板 .

飛行超穩定的 , 速度慢。

2,電池不就是6v的 130馬達好像耐不住7.4v的

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 edp-50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槳好像是3020的? 如果改180馬達用4025的槳動力會更充足吧!

用珍珠板直接〝折〞就可以ㄚ~~

另一面先用膠帶黏貼~~要折ㄉ地方用尖銳ㄉ劃溝(我都用小鐵尺)~

3,速度不錯,可倒飛,小巧,靈活,應西盛飛友盛情,公佈做法

在此也要感謝原創者創意及河堤飛友小劉巧思

用整塊珍珠板照圖面摺好就ok 山處須貼上紙膠帶(普通封箱膠帶會易脫落) 谷處用筆尖壓出折線

4, 動力支架用航空夾板取16cm,在中心處橫架上180馬達等長寬的航空夾板,用瞬間膠膠合後用束帶綁上180馬達,可做上偏角

動力架與珍珠板黏合請用雙面膠,貼好後在外緣點些熱融膠就可,主機身不用補強,基本上,摔了就重做還比較快

動力:180 motor + gws 4025 700ma 7.4v li-po pico servor

5,機頭部份取一塊珍珠板貼於前端上方,多出的部分切除即可,一樣用雙面膠帶加上些許熱融膠就可以,下方的小空間可以塞下電變,servor一樣用熱融膠黏上去就好,,試飛時請小心,,舵面要帶升舵,重心調好才會好飛,滑降才會正常原配180馬達

飛起來覺得不夠力(飛得不爽)

現場馬上換上350馬達

4樓:五十序曲

用水膠粘,還有你要有圖紙

如何用紙板做手工房

5樓:木子云的綠蘿

1,準備好一個bai

空的紙箱du子,一塊紙板,膠水,美工刀zhi,顏料,畫筆dao,白紙。

2,用馬克內筆在如下圖的位置畫出記號容,然後用美工刀把紙箱裁下來備用。

3,把紙板裁成和房子的長度一樣,從中間對摺成下圖的樣子,作為屋頂。

4,把做好的屋頂放在紙箱上,用膠水沿著邊粘好,要粘牢固。

5,用白紙把紙箱覆蓋住,要鋪平坦,用美工刀裁出窗戶和門。

6,用顏料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在屋頂畫出瓦片的樣式,手工紙房子就做好了。

6樓:prince石頭

所需bai材料:紙皮、膠du

布、白紙、包裝紙

zhi、膠水、彩色馬dao克筆。

具體步驟:

1、把紙板專箱拆開,從屬上面剪下所需紙板粘成以下左下圖所示的房子外形的小盒子,注意兩側剪出三角形拱起的屋頂。

2、用剩餘的硬紙板製作屋頂以及煙囪,用膠紙將屋頂與屋子粘為一體。

3、有白紙把硬紙板小房子內側牆壁包好。

4、在屋頂上剪開一個用於投幣的長方形小開口。

5、初步製作完成的手工儲蓄箱。

6、接下來就是要用包裝紙給小房子的外表做裝飾,貼上包裝紙以後,還可以用馬克筆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座右銘或者畫一些個性圖案。

7、最後,用一張硬紙板作為儲蓄箱的底板用膠紙包在房子儲蓄箱的底部,再包上一層包裝紙,小房子儲蓄箱就可以用來存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紙板箱,膠布,白紙,包裝紙,膠水還可以自己新增一些裝飾品

木頭或硬紙板怎麼做直升飛機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製作直升飛機所需材料:硬紙板、吸管、乒乓球 或雞蛋殼、工字釘、剪刀、 膠帶、 訂書器、彩紙、 膠棒。

具體制作步驟如下:

1)用硬紙板捲成紙筒,選一張喜歡的彩紙來裝飾紙筒,用膠棒將彩紙粘在紙筒上。

2)剪下一段紙筒並固定在另一段紙筒下方,可以用膠帶或訂書器來固定。***的機身就做好了。

3)用吸管為它做一個像雪橇一樣的起落架,並用訂書器將它固定在機身上。

4)完成。

用紙做球怎麼做,如何用紙做一球體 要空心

將正方形紙對摺成三角形。把三角形的兩個銳角與直角的頂點重合,得到兩條摺痕。然後一個角向前折,一個角向後折。然後撐開呈一個雙三角形。將角沿著中線摺疊。兩對角沿著中間折。上面兩個角往下折。兩個角沿著紅線折,並插入底下縫隙。背面的三角形重複上面的操作。此時,往有孔的那個口子吹氣,紙球就做好了。用紙做球 我...

如何用紙做最簡單的燈籠,最好看又簡單用紙做的燈籠怎麼做

紙燈籠有許多種類,有吹氣的,有立體的,還有平面的。我選擇了做平面燈籠。我弄好了一張有精美圖案的正方形紙,開始摺疊了。我首先把 正方形 著對角線對摺再對摺,找出中心點,把四個角向中心對摺,接著把做成的 新正方形 底面翻轉過來。然後,我從容地兩次重複了上述的做法。最後,我把 終極正方形 的上下兩隻 耳朵...

用紙怎麼折錢包?如何用紙包錢

將紙分成三等分,用來做錢包的外層。再將紙裁剪成與錢包外層一份的長度和高度相等的幾張紙片作為夾層。夾層紙片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增減。在裁剪兩張與外層一等份同樣高度的小紙片,並按照夾層的數量做成小褶皺,每一個褶皺夾一篇裡層,並用小褶皺將外層的兩個部分連線起來。這樣一個漂亮的紙錢包就做好了。教你如何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