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做球怎麼做,如何用紙做一球體 要空心

2022-12-19 06:05:08 字數 5715 閱讀 9411

1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將正方形紙對摺成三角形。把三角形的兩個銳角與直角的頂點重合,得到兩條摺痕。然後一個角向前折,一個角向後折。

然後撐開呈一個雙三角形。將角沿著中線摺疊。兩對角沿著中間折。

上面兩個角往下折。兩個角沿著紅線折,並插入底下縫隙。背面的三角形重複上面的操作。

此時,往有孔的那個口子吹氣,紙球就做好了。

2樓:縹緲錄

用紙做球 我覺得用紙做球其實很簡單的 你把紙然後團在一起 他就成了一個球球了 然後你再新增一些交。

3樓:阿焜學長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復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凌晨6: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1、首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紙,對摺一下。

2、然後一個角向前折,一個角向後折。

3、然後撐開呈一個雙三角形。

7、兩個角沿著紅線折,並插入底下縫隙。

8、背面的三角形重複上面的操作。

9、最後往有孔的那個口子吹氣,紙球就做好了。

4樓:果子狸

用紙做球的話,就是把那個紙揉成一個球狀就可以了。

5樓:冰靈九藍

只做球怎麼做我覺得很簡單呢,你可以把它按照球的樣子來,折一個球形就可以。

6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將這個紙給它揉起來,然後你也和就成一個球了。

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這主要是用一些普通的材料就可以做成這些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酒駕怎麼?不能叫出去玩。我可以表達。買個這樣的一個。

9樓:網友

怎麼做當然是想怎麼說就怎麼說,這個是沒有排斥的,所以正常的。

如何用紙做一球體(要空心)

10樓:獅子的微醺時光

創意紙藝手工教程——用紙條做球體教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c60及足球圖樣,每個正五邊形周圍環繞6個正六邊形。

用紙製作時可以不畫出五邊形,僅畫出相鄰的六邊形。粘合之後,五邊形的地方是空心的。

12樓:你也知道點兒啥

1.拿一個氣球,將它吹起來;

2.把餐巾紙在乳膠裡沾一沾,一張壓一張(別全壓著,壓一半就行)貼在吹起的氣球表面;

3.用紙將氣球完全覆蓋,等紙完全乾後,把氣球裡的氣放掉,將氣球小心取出即可。

紙製作足球模型怎麼做 15

13樓:超級大蟒蟒

足球的球面是由20個正六邊形和12個正五邊形組成的。紙質足球模型步驟如下:

1、準備工具,鉛筆、直尺、圓規、剪刀、膠條和硬紙板等工具。

2、在紙板上畫一個半徑為4cm的圓,用圓規在圓周上取六個等距離的點,畫出正六邊形。

3、以其中的一個鄰邊的兩個端點為圓心畫弧,其交叉點為新圓的圓心,依次畫圓、畫正六邊形,最後畫出五個相鄰的五個正六邊形。用剪刀將五個正六邊形作為一個整體沿外邊剪下。

4、將剪下的連體五個正六邊形作為模板,放在紙板上,用鉛筆描出3組同樣的圖形,剪下。這樣得到4組連體五個正六邊形,總共有20個正六邊形。

5、按照足球球面正六邊形和正五邊形的排列規律,將20個正六邊形和12個正五邊形用膠條粘上,貼上都在內側進行,最後一塊可以在外部貼上。最後得到一個漂亮的紙質足球。

14樓:麻木

1、先用一張正方形紙製作一個元件。上下邊對摺,再對摺,再對摺,開啟,得出上邊1/8線,另2邊對摺,折出中線,橫中線左端點與豎中線的1/8處,作條折線;

2、左上邊of與oa重合,折後邊得ob,這條線,其它3邊角的平分線一樣折出,開啟後,再oc與od重合,得到其角的平分線,反面i點。4邊角的平分線向中心一折再折;

3、dh插入ab裡面,上下合併;

4、左角折至平分線點i出,右邊折至左邊;

5、折出12個帶有2邊插的元件,合龍交叉插時,底下閉合邊,對準另一元件的閉合邊進行;

6、足球就合攏成功。

15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將報紙揉成一團。

2、用足球花紋膠布將這團報紙粘住。

3、加上線網,足球就完成。

16樓:啥玩意兒

足球的球面是由20個正六邊形和12個正五邊形組成的,每一個正五邊形都相鄰連線著五個正六邊形,正五邊形和正六邊形的邊長是相等的。

紙製作足球步驟:1、首先將報紙揉成一團。

2、用足球花紋膠布將這團報紙粘住。

3、加上線網,足球就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一個球體的模型,貼上足球的貼圖,然後用紙藝大師後列印製作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團成合適大小的球狀,外裹透明膠帶。

如何用紙做一個圓球詳細步驟

19樓:慄樹花盈酉

用卡紙剪下來二十個完全相同的圓片,再在每個的上邊折一個最大的等邊三角形,然後用這個三角形多餘的三部分之一同別的圓裡的三角形之外的一部分相粘,最後用這二十個一模一樣的圓片拼成一個圓球。

不小心。看樣子這分我拿了。

怎樣做立體球(最好用紙)

20樓:匿名使用者

紙球的摺紙所需材料。

正方形彩紙30張。

紙球的折法制作組合立體紙球的摺紙教程**第1步:

準備工具:30張正方形彩紙(三色)

紙球的折法第2步:

組合立體紙球的摺紙教程**步驟一:準備一張正方形彩紙,紙球的折法第3步:

對摺並紙球的折法第4步:

將上半部對其中線折,下半部也對其中線折。

第5步:第6步:

步驟二:左下角對其1/4線上折,右上角對其1/4線下折第7步:

上半部對其中線折,下半部對其中線折。

第8步:翻一面,第9步:

左下角上折,右上角下折,第10步:

【ps:我是固定紙張方便拍照的小紅心,實際摺疊過程中不需要。】第11步:

第12步:翻一面。

第13步:步驟三:將下面的橫條向上折。

第14步:將下面的橫條向上折。

第15步:小紅心固定圖。

第16步:將左邊部分沿摺痕向右翻折。

第17步:小紅心固定圖。

第18步:將長條上部翻開。

第19步:下折第20步:

小紅心固定圖。

第21步:

21樓:只愛紅燒肉

我們身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球體,比如乒乓球,你可以用紙包住乒乓球,外面用噴漆噴成想要的顏色,就看不出來紙互相疊壓的痕跡了。

我也是經常做模型,我是美術學院建築系的,我的經驗是:不要為難自己。

因為我們身邊可以利用的東西,可以讓我們懶省事的東西太多了,何必為難自己?反正包在裡面外面也看不出來。

更小的有跳棋。

大一點的有那種最小號的地球儀,幾塊錢一個,你買回來把它拆了;

或者去買張kt板,畫店都有,直接跟店員說,要白色kt板,買回來之後裁成想要大小,七八張疊粘(用雙面膠,不可以用502)在一起,用刀切割成球體,再用砂紙打磨光滑,說的麻煩做的容易,很簡單的,只要智商在10歲以上都會的。

如果你是長期製作模型的話,建議去材料市場,那裡有很多各種大小的球體,各種材料都有,**也很便宜。

ps:如果你是個年輕人,去材料市場可以結伴同行,一來可以幫忙提東西,二來那裡都是接貨進貨盤貨的粗人,魚龍混雜,小心點好,注意別丟了財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用大紙殼畫上4的一樣大小的圓,(如果要作特別大的就花6個)然後以他們的中心點,將他們插在一塊。將報紙弄潮以後,往空隙裡塞,報紙幹了以後,鋪上一層白紙,就ok了!

第二種方法:

(做的小的話)用以前浪費的橡皮泥,捏一個球體,幹了以後,用紙鋪上一圈,ok!

第三種方法:

象一上一樣用泥巴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不出正圓,除非是用紙巾加乳膠黏在球表面,我們只能作出類似球體的多面體,細小的面越多,越趨向球體哦。

有沒有看過小神龍俱樂部裡的一擋教畫畫的節目《藝術創想》,是一個外國人老師,非常擅長用乳膠和紙巾作出不可思議的作品,看看他的想法。

cn/,用一個塑料球,再沾上乳膠的紙巾,等乳膠乾透,圖上你喜歡的顏料,哇,我想不錯哦。

看看這個外國人很厲害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塑料泡沫做。

而且也是白的。

正好用來做東方明珠。

25樓:侍孤丹

準備好很多的報紙,拼命拼命把它捏成球狀,多涅幾個,然後往外面加報紙包好,多包幾層,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面數太少,立體構成書也可能也沒有你想要的那麼多面的球體圖。

可以去賣兒童剪紙的地方看看,參照之後再細分一下,圖會很大!

27樓:網友

你吹好一個小氣球然後用乳膠與水2比一配置圖到氣球上把紙粘上去多粘幾張紙,放幹。放了氣球裡的氣就行了。(留一個小眼,要放氣)

28樓:無敵的海軍

把紙撕碎了,外面粘一層膠布,再貼上雙面膠,用紙粘好。

29樓:網友

我最多做出來過26面體 球的還做不出來 實在不行就買個高爾夫球按上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些比較複雜的作品,你可以到書店看一下關於立體構成的書(美術設計類),上面會有各種立體球體的平面圖,便於參考。

31樓:吹牛皮的耗子

把紙揉成一團,在外面包上紙……^

32樓:超級飛機

15秒,教你做充滿摺紙藝術感的立體球,簡直太牛了,學會了嗎?

用紙做皮球怎麼做 10

33樓:野蠻的稻草人

做紙團唄,一層一層的團,團成跟氣球一樣大拿膠帶纏住。我以前上學的時候就做過。不過浪費好多紙。哈哈,希望我能幫到你,望採納,跪謝。

如何用紙做一球體(要空心)

34樓:勾星星姬歌

你表達不對。

因為 : 空心球體積 = 做這個球的材料的體積 + 空心部分體積。

所以 : 空心部分體積 = 空心球體積 - 做這個球的材料的體積。

如何用紙板做飛機,如何用紙板做飛機步驟圖解

用鋸子鋸開紙板,然後拼接成飛機形狀,然後用釘子釘住 如何用紙板做飛機步驟 送上一個廢物利用小製作教程,用大號的紙箱做飛機,不但好看,我們還可以穿戴整齊坐進去,成為一名英勇的空軍飛行員 螺旋槳 機翼 尾翼都齊全,還可以安裝一個方向盤。就是這樣的大紙箱,要確保自己坐得進去才行。把一面的蓋子全部剪掉。比較...

如何用紙做最簡單的燈籠,最好看又簡單用紙做的燈籠怎麼做

紙燈籠有許多種類,有吹氣的,有立體的,還有平面的。我選擇了做平面燈籠。我弄好了一張有精美圖案的正方形紙,開始摺疊了。我首先把 正方形 著對角線對摺再對摺,找出中心點,把四個角向中心對摺,接著把做成的 新正方形 底面翻轉過來。然後,我從容地兩次重複了上述的做法。最後,我把 終極正方形 的上下兩隻 耳朵...

紙燈籠怎麼做,用紙怎麼做燈籠

1 先準備好我們喜歡的顏色的卡紙 我選用紅色,比較喜慶 所需的主要材料有喜歡的顏色的卡紙 長方形 直尺 雙面膠 鉛筆 介紙刀。2 然後用尺子在每1.5釐米用筆做一個記號 你喜歡什麼記號就什麼記號,畫線最簡單 3 將紙對摺,另外再折到畫線的位置就ok了。4 用剪刀每隔1.5釐米剪一刀,兩邊剩餘不要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