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報關

2021-05-27 01:18:22 字數 853 閱讀 1672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這是物流方案選擇是問題,有很多這種操作模式,比如從深圳到香港後空運或海運去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至於過香港是否需要報關,一般貨值在rmb600元以上的都需要報關的

2樓:貓著

一、國內出口商聯絡運輸公司(或者在fob條款下由國外客戶聯絡運輸公司),通常出口商會通過貨代(或者直接與船公司聯絡)作拖車報關等一站式服務。

二、貨代會根據出口商的提供的資訊(貨物目的國家、貨物重量、體積等),負責安排拖車、訂艙、報關、裝船的手續。

三、當貨物在安排拖車運輸前(或者運輸同時),出口商需要提供出口報關所必需的報關資料(外匯核銷單、出口合同、發票、裝箱單、報關委託書、以及根據貨物所受國家海關監管出口需要的證書:如許可證等)

四、當貨物經拖車運到指定出口口岸(根據訂艙時的船公司及船名決定了出口口岸),貨櫃進入碼頭堆場閘口時,開始受到口岸海關的正式監管,此時貨櫃無論出入碼頭堆場都必須經過海關同意才能繼續運作。(有時貨櫃回堆場後發現貨物短裝、質量有問題等,需要重新將貨櫃提出碼頭,就必須向海關申請「監管出閘」手續,在海關查核實際情況與彙報相符的情況下監管貨櫃離開碼頭堆場。)

五、報關行根據客戶提供的報關單證以及貨物入倉後的資料向海關提交資料,海關稽核通過後,報關行將放行條交給碼頭進行電腦確認海關是否放行,確認後加蓋碼頭確認章,再由報關行將放行條交給船代公司,船代公司根據放行條裝船出口。這就是全部的報關流程。

3樓:萬享**鏈

要看您選擇的報關模式,是一般**還是特殊**方式進來,還有運輸方式的選擇等,具體建議到官網諮詢一下網頁連結

4樓:上海協弘報關行

建議諮詢專業報關公司,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如何進行小學詩歌教學課件,如何進行小學詩歌教學

如果沒有自己的特色教學,就去研讀教參,教參上有很多教學建議指的參考。一 誦讀古詩,理解其義 晉 壽 三國志 魏志 王肅傳 中道 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我國宋代作家蘇軾也說道 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作為古詩需要多讀,只有多讀 熟讀,才能夠理解其義。因此,教者要引導學生多讀熟讀,善解其意。1.激...

土耳其蜂蜜進口報關手續,如何進口

蜂蜜進口有準入國家限制,不是每個國家都能進口的。需要的資料有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 3.廠家質檢報告 4.營養成分分析報告 5.生產日期 保質期證明 6.如果是麥盧卡蜂蜜額外提供獨麥素檢測報告7.如果有獲獎標識額外提供獲獎證明覆印件 8.標籤彩色電子版 9.如有木托盤,在木托盤上打上ippc標識...

如何進行提問?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一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