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譯漢

2021-08-21 23:18:07 字數 1669 閱讀 1225

1樓:心太

這篇文章有很多教育和哲學方面的術語。我不是學那個專業的,還是盡力而為啦。

每個人從與別人相處中得到的教育和年輕人得到的細緻周到的教育之間是有顯著差異的。前者的教育是偶然的;它是自然且重要的,但它不是社團明確的理由。可以說,衡量任何社會制度的價值在於它對擴大和改進經驗的影響,但是這種影響並不是它最初動機的組成部分。

舉例來說,宗教社團的最初的成立是為了得到強勢政權的青睞和避免**勢力的影響。家庭生活源自於滿足食慾和保持家庭的長期性。就絕大部分而言,系統化的勞動起源於對他人的奴役。

一種制度的***只能逐步被注意到,而要承認這種***是執行該制度的一種規定性因素則更加緩慢。直至今日,除了某些勤勞和節儉的價值觀外,在我們工業化的生活中,這個世界得以運轉的以人類的社團為形式的智慧和情感的互動,跟體力輸出相比得到人們較少的關注。

但是在和年輕人交往中,社團本身作為一個眼前的現實,重要性更加突出了。在和年輕人交往時,我們容易忽略自己的行為對他們性格的影響,但是在與**打交道時卻並不如此容易。訓練的需要是很明顯的;改變他們的態度和習慣的壓力太急迫了以至於不能忽視這些後果。

既然我們的主要任務是讓年輕人蔘與共同生活,我們禁不住要考慮是否我們正在形成獲得這種能力的力量。每個社團的最終價值是它獨特的人類的影響,如果人類在這一認識上得到一些進展的話我們應該相信這一個認識主要來自於與年輕人的交往。

因此,我們要在從一直考慮的整個教育過程中辨認出一種比較正規的教育——直接教育或者學校教育。在不發達的社會群體裡,我們發現很少有正規教育和培訓。這些群體主要依靠灌輸需求傾向給年輕人,就跟同樣的社團讓成年人忠於他們的組織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好心人給你翻,我看到這麼多字就暈了,呵呵

發現大家都很熱心

3樓:悉佩縱欣愉

我們的髮卡銀行是最額定機構,是專門用於問題,並提供文書,以提供最優質的銀行樂器為我們的客戶,這將產生最大的財務槓桿。

請找到一個附加的副本我們的程式。至於收費....費是12.5

%,應付票據,接受銀行後5天內收到的文書。這使得銀行驗證有效性的工具。唯一的客戶數量將負責是一個三萬點〇

〇歐元保證金,在第三方代管。這將返回交易已經完成。

請注意;

在我們接受任何存款從申請人標本的儀器是銀行的協定包括封裝,交付申請後的處理方式。

標本正是將透過mt760如此迅速和申請人的立場是表明他的銀行票據,看它是否接受他的銀行,在任何存款資金被置於。關心,

4樓:邛奧虎蔚星

你好:我是你在www.asiandatingrealm.com上的朋友。我的真名叫jun

liu.我現在生活和工作在洛杉磯。我有中國血統,但我不會講漢語。

你的真名叫什麼?你是個素食主義者嗎?你很善良不去吃肉,因為你很關愛動物們。我也很喜愛動物,因為動物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在美國,人要是傷害動物可以進監獄。

你現在還和父母住在一起嗎?你有兄弟姐妹嗎?我明年三月打算去中國渡假,親自見見你。

如果在我們見面之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越瞭解對方就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朋友,我們可以從那裡開展我們的更進一步的友誼,包括婚姻。

希望儘快收到你的回信

保重jun

liu(個人能力有限,有不妥的地方,多多包涵)

5樓:邵瑗空念之

所有沉默了期望為這家小工廠相當近在咫尺,但是,在某處的十字路口

求助翻譯(英譯漢,求助 翻譯(英譯漢

在馬克吐溫的孩提時代。他在學校學了很多。他的媽媽經常擔心他的安全。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去游泳。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玩遊戲。在他後來的幾年裡。他一定很傷心因為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他寫了很多故事,賺了很多錢。他繼續寫作直到死去。他過得很愉快。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很淘氣。他是一個乖孩子,別人讓他做什麼...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這個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

樓主 專業翻譯 關於對脫氣滲透斷層數值計算的影響 效率和甲烷排放量的地下煤礦。這些故障也可能會影響到煤礦甲烷排放的運作,特別是如果他們阻礙適當和有效的煤層脫氣。本研究採用油藏模擬,說明故障的影響,滲透,並沒有丟擲的縱向和橫向脫氣鑽孔生產效能。這些井眼鑽了從表面攔截煤層和故障並假定產生甲烷兩年之前在煤...

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

78能增加董事。一 根據這些條款規定的董事會有權不時在任何時間委任任何人士為董事,以填補臨時空缺或作為額外的導演。如此被任命的董事應當辭職在 一 接近下一年度會議 或 二 決議免除年度大會是在力量,然後在前 我 的有效期內,下一年度大會的日期後他 她的任命是由法律規定舉行,但這樣的決議 或 二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