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應該如何學習影視後期AE C4D軟體?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2021-04-09 23:41:44 字數 1186 閱讀 7488

1樓:影匠後期

你好,bai很高興

回答你的問題。du想要自學這些zhi

軟體,建dao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 多想 多練 迴圈

新手ae和pr先學哪個好?求推薦。

3樓:哎栽你手裡了

當然,這兩軟體都是一家人,術有專攻,各司其職,不存在誰優誰劣,能夠同時運用好這兩個,相互協作才是最好的。

ae和pr軟體只是影視後期當中相對比較基礎的兩個軟體,學到深入的話還需要你掌握c4d、maya、zbrush等軟體。

這些軟體都是比較專業的軟體,而且也難度係數相對較高,如果想從事影視後期工作的話,那就好準備打一場硬仗。

其實ae不是難學會,而是難學精。ae本身操作並不難,但難在如何做出出色的效果,所以學ae重在積累經驗,一是看別人的優秀作品,學別人的經驗技巧,二是自己動手研究總結自己的學習心得經驗。

ae的學習不是一下就能完全掌握的,我們總能發現應用ae的新點子,我們能讓它發揮更大的力量,如果沒有毅力堅持學習,就永遠不會精通。

但你也不用著急,只要肯學就一定可以掌握好它的應用技巧。

4樓:愛笑的悽慘

pr要好入手一些,建議從pr開始,然後再學習ae。pr主要用於剪輯,ae主要用於特效,它們各有偏重和特點,不是能夠相互替代的,兩者配合使用可以製作出非常震撼的效果。

5樓:在拽的暱

先學pr,其實pr不像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和困難,只要你靜下心來做就好,pr是一個初學者的基礎,ae過於的花裡胡哨,不如先夯實基礎。

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新手還是先從pr開始學習吧。這兩個都是比較基礎的軟體,最好還是都學會。pr主要還是剪輯為主,ae多的還是特效部分。兩者不是很衝突的,循序漸進的學習吧。

7樓:ever一

應該先學pr,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管學習什麼都要從基礎打起,pr在很多情況下都會用得到,所以先學好是很有用處的。

8樓:醫者

說到做**其實抄pr,ae,ps基本都會用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hcyn

初學者學習瑜伽應該避開哪些誤區,初學者學習瑜伽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瑜伽,人們在意識到生活中的壓力可危害身心健康 不利於睡眠甚至是家庭關係後,會採取一定的措施以緩解壓力。一般而言,人們會選擇練習瑜伽或是冥想。但是,在練習瑜伽時,初學者難免會有一些誤區。在瑜伽課前攝入食物,人們很有可能利用午休的短暫時間練一會兒瑜伽,但這是不正確的。為了讓瑜伽課程順利進行,千萬不要在課...

UI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學習,UI 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學習?

你好,學設計幾乎不用敲 當前設計行業熱度呈現持續上升的趨勢,國內外很多從事軟體,增值服務,手機等企業和公司都設立專門的設計部門。設計師的供不應求,出現了大量的設計師缺口。設計各方面的資料都說明值得大家去選擇學習,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 6個月不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去選擇,千鋒的很不錯,...

初學者應該怎樣學習輪滑,初學者要怎樣學習輪滑?

基礎很重要,在不練好基礎時不要練太多的動作了。既然是練習就應該知道怎麼練。練正滑關鍵是練重心的轉移,又背在身後,身體往低蹲。這點你應該多問問周圍的高手,有示範動作學起來會快很多。光看文字介紹不太管用。單腳滑行建議你最好能練到只要還有速度就一直能滑下去,兩個腳同時練。祝你玩的愉快。初學輪滑,首先選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