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監會工作的體驗是怎樣的,在銀監會工作的朋友現在怎麼樣了?

2021-04-10 23:55:33 字數 2710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作嗯話,

就是根據乜能力來定的,

所以工作了,

還是比較輕鬆的,

體驗是不錯

在銀監會工作的朋友現在怎麼樣了?

2樓:撒速度啊

朋友baib:銀監會的待遇比du公務員高,但比銀行差遠zhi了,我有

dao朋友是銀監局的。但我回建議你去銀監局答,為什麼呢?因為銀監局是監管銀行的,就好像證監會監管上市公司一樣;你去了銀監局工作一段時間,1年到3年,到時候可以再跳到銀行,要個職務,你直接去銀行,三年內不一定提你,你有銀監局的人脈,會更有利於在銀行發展。

3樓:李嘻嘻嘻嘻

證監會你確定是監管上市公司?科科

銀監會的工作是啥?

銀監會招聘,什麼樣的人最容易進

4樓:時代教育答疑

基層經驗:

在2023年招錄的745個職位中,共有35個職位要求報考者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共有2個職位要求報考者有一年基層工作經驗。23個職位接受"三支一扶"大學生、西部志願者、大學生村官經歷,20個職位接受特崗教師經歷。

專業要求:

從下圖可以看出,銀監會的專業招聘要求分佈主要集中於金融經濟類、財務會計類、計算機類、法律類、統計類以及其他文科類專業等,當然並不是說其他專業就無可能有報考的機會,具體可參照公考與招聘職位表要求來選擇相關適合報考職位。

學歷要求

銀監會招錄,學歷要求相對一般招錄較高。在2023年的招錄中,本科學歷可以報考的職位有582個,其中255個崗位僅限本科學歷報考;碩士研究生學歷以上可以報考的職位共156個,其中68個崗位僅限碩士研究生報考。具體參照如下圖:

英語要求:

目前的銀監會、銀行、人行等金融機構的招錄中,

四、六級已成基本要求,並且有些特殊崗位,四級已達不到相關要求。2023年銀監會的招錄中95.9%的職位要求英語四六級證書,其中又有很多崗位本科生要求英語四級、研究生(碩士)英語六級及以上;其中154個崗位要求六級證書;僅不足30個崗位未明確要求英語等級證書。

可見,想要邁進銀監會大門,學好英語至關重要!

其他要求:

銀監會招錄中,部分職位要求除上述要求外,會有另外的黨員、戶籍、往應屆、性別等要求。2023年銀監會招錄中,4個職位要求報考者為中**員,37個職位有戶籍或生源地限制,246個職位僅限應屆畢業生報考,61個崗位適合男性,59個崗位要求相關從業經歷。

注:並不是所有職位均有以上要求,具體請參照往年招考公告。

由此可見,經濟金融、財務會計、法律、等相關專業,有工作或實習經歷,英語四級,本科以上學歷,黨員等條件,都非常有助於銀監會的錄用。

5樓:中公教育

銀監會報考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銀監會報考專業要求:

為什麼要考銀監會,在銀監會工作有哪些優勢

6樓:時代教育答疑

因為待遇好,福利好,鍛鍊人

1、薪酬待遇

銀監會(證監會)薪酬管理規定是參照公內務員待遇進行的。公容務員工資構成為基本工資+補貼+獎金。基本工資也就是職務工資和級別工資,補貼分為車補,取暖補助,出勤補助,山區補助,地區差別補助等。

具體的享受型別根據所在地區盡心劃分。比如山區補助。農村和山區公務員享受山區補助。

獎金工資對每年考核合格的人發放。

2、福利待遇

銀監會(證監會)的薪酬管理與公務員一樣,那麼福利待遇當然也相同,相比於其他企業來說福利待遇相當好了。福利繳納包括五險一金,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以及住房公積金。

3、發展前途

銀監會(證監會)發展的空間並非一定的,地域不同職位不同情況就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省級機構發展空間較市級更大一些,但市級機構屬於基層,更鍛鍊人。

在銀監會工作的員工是公務員嗎

如何進銀監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銀監會可真不是在校大學生就能進去的。親。如果你家裡沒有人脈還是儘量不要想了。

機關不是那麼好進的。當然,你也可以說你有學歷。在加上我將來要考的證件。

那就祝你好運咯。

8樓:可樂章魚丸

我分局的 跟國考一樣 申論行測 但銀監提前半天考專業知識 這點比較特殊 專業基本上就是金融經濟會計 計算機 看你是學什麼的就考什麼 本科只能去地市分局 研究生可以省局以上 絕大部分職位不要工作經驗 試用期一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留意各地銀監局的招工資訊,不過肯定很少。你為什麼想去銀監局呢?

待遇並不是太好。也有相當的壓力。最好先進哪家銀行有一定的金融工作經歷還可以考銀監局的。那裡會好很多,包括工作起來,因為只有知道是怎麼做的,才能更好去檢查它。

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 驕傲 自豪 榮幸 高興 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冷!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1 很多錢。2 很廣的人脈。3 很高的地位。壞處 1 沒有個人生活。2 壓力大。3 公眾印象不佳。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

在矽谷的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這裡,很多程式設計師或者工程師往往有著更多的發展渠道和上升空間,當他們具備了更出眾的能力,公司為了留下他們,往往會付出更高的薪酬。在矽谷,如果你做到了大型科技公司的高階職位,一名技術開發人員或者工程師,一般能拿到年薪120萬,甚至很多人拿到的工資,比120萬要多很多。在矽谷人民幣120萬的年薪,其...

和父親在單位工作是怎樣的體驗,和父親在一個單位工作是怎樣的體驗?

和自己的爸爸在一個單位工作有的時候感覺就是挺害怕的,因為就怕在公司裡面做出了什麼事情被爸爸知道了的。想哭 感到絕望 想死,關鍵是我和爸媽關係很差很僵,想脫離家庭自己獨立,在同一個系統就能掌握所有關於你的動態 同一個單位大概連你吃了幾口白飯都會知道吧。假如我和我的父親在一個單位工作,那我覺得是特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