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6 38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2 76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2021-05-12 07:15:05 字數 2609 閱讀 5809

1樓:樑坤峰

總膽固醇的正常範是2.16--5.17,你6.

38有點過高了,我5.8醫生就健議低脂、低熱飲食,注意多運動。如果長期大於等於6.

22需要在醫生指導下藥物**。你更要注意呀。

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都偏低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出現偏離,長期的飲食不節,喜歡吃油炸辛辣膽固醇含量較多食物會讓加大膽囊負荷,以及經常性的熬夜,吃生冷性涼之物,容易給體內帶來寒溼之氣,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脂肪及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鄉郊野外採點樹榮苦菜,煮湯喝,配些紅糖,樹榮苦菜有多種,宜開紫色花,平時飲食宜清淡

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標準值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膽固醇6.51(正常值2.84一5.

68 mmol/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67(2.7-3.

36mmol/l);二項均增高,如甘油三脂無明顯增高,可診斷為高膽固醇血癥。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75(1.14一1.91 mmol/l ),屬於正常,它是一種好膽固醇,是抗冠心病和動脈粥樣硬化的保護因子。

對於高膽固醇血癥的藥物**,應首選他汀類藥物:如氟伐他汀、辛伐他汀、阿託伐他汀鈣(立普妥 )等。他丁類藥物的降脂特點為主降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中度降低甘油三脂,並有抗動脈硬化、預防冠心病效應;***主要是對肝臟,有可能引起轉氨酶升高等。

你的血脂屬於輕、中度增高,可在飲食控制、適當運動、有肥胖時減輕體重等非藥物**基礎上,適當加用藥物**。建議先選擇血脂康或脂必妥等中藥製劑,***較小;如經上述**血脂仍高,可選擇他汀類藥物服用,在服用降脂藥物期間,至少3 ~ 6個月複查血脂、肝功能一次,以隨時調理藥物劑量,監測***。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偏低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是0.78~1.53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青年人平均約2.

7mmol/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正常是壞事,低了的話一般見於營養不良、慢性貧血、骨髓瘤、急性心肌梗死、創傷和嚴重肝病等。你就低這麼一點,估計是營養不良面大.加強一段時間營養,如果還繼續低就該好好查查了.

高密度脂蛋白主要是由肝臟合成```它是由載脂蛋白、磷脂、膽固醇和少量脂肪酸組成``它屬於那種越高越好型別,比如高於3.0就是大大的好事,他是脂質的清道夫。高密度脂蛋白可將血液中的多餘的膽固醇轉運到肝臟,處理分解成膽酸鹽,通過膽道排洩出去,從而形成一條血脂代謝的專門途徑,也稱「逆轉運途徑」。

你的比較低,但也算正常範圍`所以不用擔心.

總的來說沒啥事的``個人意見`

5樓:夢的時間

低密度脂蛋白低,說明抗動脈硬化調節功能不好,容易導致動脈硬化。但低密度脂蛋白低是好事情,高了容易導致動脈硬化。血脂高,在臨床上只是個總稱,有的是總膽固醇高,也有是甘油三酯高,你的就是甘油三酯高,也叫血脂高.。

根據甘油三酯情況,酌情考慮是否要服藥。

建議:1、多運動,低脂飲食,

2、必要時配合藥物**。

6樓:烏金生宣碧

指標出現偏離,長期的飲食不節,喜歡吃油炸辛辣膽固醇含量較多食物會讓加大膽囊負荷,以及經常性的熬夜,吃生冷性涼之物,容易給體內帶來寒溼之氣,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脂肪及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鄉郊野外採點樹榮苦菜,煮湯喝,配些紅糖,樹榮苦菜有多種,宜開紫色花,平時飲食宜清淡

7樓:仉楊氏勇碧

你好:這屬於高血脂,長時間增高會引起動脈硬化,甚至血栓!

你這屬於輕微的,並不嚴重,因此食療就可以,不必服藥!

多鍛鍊,按時作息;

忌菸酒,少吃油膩高脂肪食物如:動物內臟、油炸製品、奶油製品、動物油、肉類等,低鹽飲食;

多吃些穀物類、水果蔬菜,可適當補充高蛋白食物如:雞肉、魚肉(都別吃皮和內臟)。

注意生活習慣和飲食,定期複查!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我的身體是什麼狀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記得沒有錯的話,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越高越好,和低密度的比例為1:2,你這個剛剛相反,建議去醫院看看,你是不是很瘦,容易餓啊?

9樓:百懿之心

你身體沒有問題啦,高密度越高越好,低密度越低越好。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偏低會引發什麼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內科醫生,一般來說高密度

脂蛋白膽固醇稍低不會對身體造成明版顯的影響,而低密權度高卻可加速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易患冠心病、腦動脈硬化以及其他缺血性疾病。相對而言低密度明顯低於正常值時候,可能易患出血性疾病,如果稍微低一點可以不要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得血栓的 ,所以預防重於

專一切屬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值都偏高怎麼辦

高密度脂蛋白膽 固醇偏高,是好事,它能夠幫助膽固醇代謝,攜帶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排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也偏高,就不大好了,易引起血栓。吃藥吃點脂必妥,其實不吃也行,平時多吃點黑木耳和香菇,多喝酸奶,主食輔助點粗纖維多的粗糧,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紅色肉類 豬牛羊 多吃白色肉類 雞鴨鵝魚 血象會很快就...

總膽固醇6 47,高密度脂蛋白1 86,低密度脂蛋白

可以明確高脂血症。目前感覺可以先低脂肪飲食,定期複查血脂。如果血脂仍未下降,就要服用降血脂藥物了。內科包括什麼?內科包括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腫瘤科,內分泌科,血液內科,傳染病科,小兒內科等。其中呼吸內科 包括的疾病有感冒 肺炎 肺氣腫 肺結核 支氣管擴張 哮喘 肺癌 肺心病 呼...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過高說明什麼?

醫生開講 高密度脂蛋白高,會幫助膽固醇分解垃圾。高密度脂蛋白越高越好,是長壽因子。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高是怎麼回事?表明今後有血脂高的危險,飲食方面要注意,少吃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物,多運動。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會怎麼樣 血糖偏高有糖尿病的可能 如果是空腹的話 但是要進一步確診才可以。你的血脂較高。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