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降膽固醇,吃什麼降膽固醇最快

2021-05-24 03:13:26 字數 706 閱讀 4861

1樓:鍾

3種食物吃起來「黏黏的」,經常吃,降低膽固醇,增強免疫!

吃什麼降膽固醇最快

2樓:弓秒

深海魚在深海魚中含有一種叫歐咪伽—3的脂肪酸,這種脂肪酸可以通過影響血脂,從而達到降低三酸甘油酯濃度、減緩血液凝集速率、發揮保護心血管的作用,並且如果長期堅持使用的話,還有可能會減少冠心病的發病。

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最為常見的深海魚有鮭魚、鮪魚、鯖魚、秋刀魚、海鰻等,每週最好至少吃兩次。

夏季降低膽固醇刻不容緩,膽固醇如果過高的話,還會導致血壓增高,最終導致心臟病的發生。而夏季由於大量流汗,是心臟最為薄弱的一個季節,所以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臟,是夏季最為關鍵的部分。

3樓:和藹的

膽固醇屬於類脂物質,分為高密度膽固醇和低密度膽固醇。而對人體威脅大的注意是低密度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容易動脈血管造成損害、

指導意見:

對此,預防和控制的重點在於低密度膽固醇。飲食上,要注意,多吃魚或者是富含纖維的食物。比如,小麥,扁豆。還可以吃豆製品。切記,蛋黃是不能吃的。

吃什麼水果能降膽固醇

4樓:arabic徐針悲

降低膽固醇的水果:蘋果、西柚、山楂。主要是與生活習慣飲食習慣有關係的.建議低脂飲食低膽固醇飲食和戒菸酒和多吃蔬菜和降低血脂**.

吃什麼東西能降低膽固醇,吃什麼降膽固醇最快

1 燕麥 燕麥是五穀裡食物中含有水溶性纖維最多的食物,研究指出,它能有效帶走身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而且脂肪含量極低,能預防心血 管疾病,適合高膽固醇人士食用。2 桃駁梨 除了桃駁梨之外,其實很多水果都含有豐富的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例如橙 香蕉及西柚等,都是上佳降低膽固醇的食物。3 紅蘿蔔 紅蘿蔔含有...

膽固醇高的人應該注意少吃什麼,膽固醇高要多吃什麼少吃什麼,生活方式要注意什麼?謝謝

膽固醇高,一般指的是總膽固醇高。總膽固醇是血液中所有脂蛋白所含膽固醇的總和,包括遊離膽固醇和膽固醇酯。血脂四項檢查 總膽固醇 tc 2.8 5.2mmol l 甘油三酯 tg 0.56 1.7mmol l 低密度脂蛋白 ldl c 0 3.12mmol l 高密度脂蛋白 hdl c 男0 96 1....

膽固醇高吃什麼水果好

過高的膽固醇是動脈硬化和斑塊形成的元凶,特別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它又被稱為壞的膽固醇。那麼日常生活中,有哪些食物可以降低膽固醇呢?如果你經常吃這種美味的水果,或許能起到降低膽固醇的功效。降低膽固醇的水果有 1 西柚 其含有非常豐富的鉀元素,含有的果膠對降低膽固醇有促進作用,且血管壁中有害的物質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