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怎樣吃最有營養,鴿子怎麼吃最營養?

2021-05-31 08:46:03 字數 1722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這種食品,建copy議不要多吃,尤其是bai虛弱的人。您知不du知道,那些市場上賣的肉zhi鴿,從出生dao到長大只需要一週多的時間?這期間餵了多少激素,多少化學飼料,您是否親眼看見過?

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吃肉鴿。

身體虛弱的話,還是建議吃點蔬菜水果,獼猴桃vc營養很高的這種,對虛弱的人很有幫助。

別聽別人說吃什麼各種補品,虛弱的人肝功能不比常人好。肝臟是解毒器官,什麼染色燕窩、激素鴿子,都別吃,現在的補品質量誰也說不準,吃了真是得不償失。

況且補品這種東西,對虛弱的人來講,營養不能徹底吸收,還會損傷腸道造成營養不良,靠補品來補身體反而會更虛弱。1.枸杞、圓肉(桂圓肉)用水泡泡,洗乾淨,紅棗洗乾淨去核(紅棗核燥熱)

2.黨蔘,淮山,北芪(黃芪)用水泡30分鐘,洗乾淨,黨蔘用刀切2半

3.茶樹菇泡發,去蒂洗乾淨,用刀切段

4.鴿子去頭去屁股,把皮剝掉,剁小塊(去皮純屬個人喜好,我怕油,所以去皮)

5.把所有材料打入大燉盅,注入開水至8分滿

6.放入大鍋大火燉30分鐘,轉小火繼續燉3個小時

7燉好後,用隔油勺把油撇去再喝(現在營養太豐富了,少吃油為妙;可以根據自己的品味加入適量的鹽)

2樓:敏敏的港灣

我媽以前就喜歡燉鴿子我吃,我身體也虛弱,是要隔水燉,我媽還放些天麻,天麻好苦啊,但是這樣更有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跟黃酒一起燉湯,一個小時左右,加少許鹽即可。條件可以的話連續吃一個星期,平時也要常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蒸的,就是 隔水燉那樣營養才不會流失

5樓:被錢砸到

加火腿熬湯,或清蒸最有營養。

連續吃不一定吸收,常吃,一禮拜兩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鴿子這種食品,

du建議不要多吃,尤其是老人

zhi。您知不知道,那些市場上dao賣的回肉鴿,從出生到長大只需要一週多答的時間?這期間餵了多少激素,多少化學飼料,您是否親眼看見過?所以,千萬不要給老人做鴿子湯喝。

病情挺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帶點蔬菜水果吧,獼猴桃vc營養很高的這種,對虛弱的人很有幫助。

不要聽別人說帶什麼各種各樣的補品,老人肝功能不比常人好。肝臟是解毒器官,什麼染色燕窩、化肥人蔘、激素鴿子,都別給老人吃,現在的補品質量誰也說不準,吃了真是得不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這種食品,copy建議不要多吃,尤其是bai虛弱的du人。您知不知道,zhi那些市場上賣的肉鴿,dao

從出生到長大只需要一週多的時間?這期間餵了多少激素,多少化學飼料,您是否親眼看見過?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吃肉鴿。

身體虛弱的話,還是建議吃點蔬菜水果,獼猴桃vc營養很高的這種,對虛弱的人很有幫助。

別聽別人說吃什麼各種補品,虛弱的人肝功能不比常人好。肝臟是解毒器官,什麼染色燕窩、激素鴿子,都別吃,現在的補品質量誰也說不準,吃了真是得不償失。

況且補品這種東西,對虛弱的人來講,營養不能徹底吸收,還會損傷腸道造成營養不良,靠補品來補身體反而會更虛弱。

建議一日三餐吃飽即可,多注意休息。

8樓:黑色青蛙叫嘩嘩

你見誰家的鴿子能一週長大?

鴿子怎麼吃最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吃,不過你吃不下,只有燉了

請問鴿子怎麼做著吃最有營養,鴿子怎麼燉好吃又營養

鴿子個頭小,一般都是拿來燉湯喝的。燒烤啥的一般不考慮,體型小,毛一拔,上火一烤,就沒肉可吃了。鴿子燉湯,一般也是燉藥膳用。食材。鴿子2只 紅棗5顆 枸杞2湯匙 圓肉10來顆 茶樹菇1小把 黨參6根 淮山4 5片 北芪4片。步驟。1 鍋內燒熱水,倒入1茶匙白酒,將乳鴿下鍋煮至出血沫,將水倒掉,將乳鴿洗...

鵝蛋怎樣吃才最有營養,鵝蛋怎麼吃最營養

鵝蛋的營養價值 適宜用量 每天一個 鵝蛋成橢圓形,個體很大,一般可達80 100g,表面較光滑,呈白色,其蛋白質含量低於雞蛋 脂肪含量高於其他蛋類,鵝蛋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但質地較粗糙,草腥味較重,食味不及雞鴨蛋。營養師分析 鵝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礦物質和維生素,其中富含的蛋白質易於人...

雞蛋怎麼吃最有營養,雞蛋怎樣吃最有營養?

雞蛋做法那麼多,哪一種最健康?雞蛋是我們常吃的食物,它的做法多樣,但是雞蛋怎麼吃最有營養呢?以下為你詳細解答。雞蛋怎樣吃最營養?解答 就營養的吸收和消化率來看,煮蛋為99 炒蛋為97 嫩炸為98 老炸為81.1 用開水或牛奶衝蛋為92.5 生吃為30 50 由此看來,煮雞蛋是最佳吃法,但要注意細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