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定期壽險a款保障到期沒岀險能回本嗎

2022-12-02 00:25:06 字數 6316 閱讀 3435

1樓:**風雲雨

保險,就是保障,不要計算何時、能不能回本,如果可以算出來,不叫風險。如果能保證一生沒有疾病和意外的風險,可以不用買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壽險很便宜的,保障也高 你可以到當地的新華客服去

新華人壽定期壽險a費用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問人說明年齡,性別,繳費年限,以及保障期限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根據年齡!還有可就是性別、最後是被保險人的保障期到什麼時候、不是一個同等的保費!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根據年齡來看費率的!還有可就是性別的差異1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購買的定期壽險繳費年限,你的購買年齡,你的性別來定。

我買了新華吉祥如意a款兩全分紅型保險,每年4200元交20年。請問20年後是否本金利息退還。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新華吉祥如意a款兩全分紅型保險,每年4200元交20年。請問20年後是否本金利息退還。"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孩子出生一個月就買的一年交4000買20年到期是分紅的那種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生,你購買的這份保險是定期壽險,20年內雙倍保障,20年滿期後本息一次性不退還,如果定的保到60或70歲那就得到期返還,這是個好條款

10樓:

你好我在新華保險給孩子買的是4300元的大病險,20年給以後我能拿到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是期滿型,到期就可以全部領取。如果是終身險就管終身。

12樓:陳玉傑

不確定,看你的年齡,如果年齡小20年應該將近回本,本金加利息可能性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員當時沒給您講清楚保證領取部分有多少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期了是本金加分紅加終了紅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你當時購買時約定的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裡寫的,到期一次性領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滿期時一次性給。

18樓:萬傑旅遊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你可以在簽收保單或是保單生效日十天內無條件退保(可能需要付十塊的工本費)超過十天按退保一般首年扣除所交保費的70%左右,具體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表。

吉祥如意a款兩全保險

交費期間:15、20、30年(以交費期滿時,被保險人年齡不超過70週歲為限)

保險期間:期滿型:15、20、30年

歲滿型:至50、60、70週歲

投保年齡: 30天-55週歲

滿期領取:

若生存至20週歲,給付主險基本保額5萬元+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生命保障:

若合同生效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或身體全殘,按主險所交保費的110%給付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即2310元×110%=2541元;

若因意外或合同生效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或身體全殘,分為如下兩種情況:

1、18週歲前,給付5萬元+累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2、18週歲後:給付(5萬元+累積紅利保額) ×2+終了紅利;

(上述兩項保險利益其中一項發生給付後,主險、附加險合同終止。)

重疾1、若合同生效或復效一年內,初次發生合同所列32種重疾之一,按附加險保額的10%與附加險保費之和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即5萬元×10%+60元=5060元;

2、在合同生效或復效一年後,給付附加險保額5萬元,附加險合同終止,主險合同繼續有效;

保費豁免

若投保人於交費期內因意外身故或身體全殘且介於18週歲至60週歲之間,則免交續期保費,被保險人繼續享有相應保障。

這些基本保障你清楚了麼?還有責任免除。具體的你好好看一下保險條款。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21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合同怎麼規定的

新華定期壽險a款的意外傷害包括什麼

20樓:spuer黃國健

所有由意外事故造成的傷害都算

貓爪狗咬

磕碰摔交通事故

切菜切到手

等等都屬於意外傷害

列舉不了那麼多

如果是出險了

你描述下出險情況

就能判斷是否屬於意外傷害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a款投了1萬元10年期到期應很多少錢

21樓:不會放手

收益低的可憐。理財類保險就別選了。100%上當。

特別是新華保險的紅雙喜,已被央視暴光。千萬別相信。保險人員的從業素質太差。

我就上過當。在中國銀行和新華保險的聯合忽悠下損失了10萬。具體的情況以下:

銀行推銷所謂的高收益理財,如果你動心了,就喊來保險推銷員,說是銀監會規定,不允許銀行經營高收益理財,必須通過保險公司(第1次欺騙)保險人員帶了合同來,你最關心的肯定是收益,他們肯定吹的天花亂墜,但藉口保監會規定不寫上合同(第2次欺騙,其實不寫上合同哪來的保障)所謂的高收益其實根本不存在,這類長時間的理財險,10年的話,4年才保本。我第3年取出還損失10萬,也就是說60萬借他們3年還損失10萬。(事前沒任何人告知我這個風險,第3次欺騙)。

就算到底平均年收益1般也就和銀行定期利息差不多,還沒任何法律保障。事後我仔細瞭解了下。1般這類100萬的保險,銀行推銷的話,最少先分去20%。

還有個p的收益啊。所以銀行和保險勾結,想方設法的忽悠消費者。大家相互告之下,特別是老年人容易相信銀行而上當。

檢視原帖》

我買了新華保險,交了三年了。是一年交3200元的。我覺得這個保險不好,可以直接換成這公司其它保險嗎。

22樓:對對保險網

可以選擇退保,然後換其他保險公司的產品,不過建議你先買好新的保險,再退保,避免保障中斷了。

新華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全國上下都有較多的分公司和機構網點。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內容重點在壽險、重疾險、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上。

公司再大也是次要的,主要還是要看他賣的產品如何。這個公司的產品**都比較高,除了個別的產品不太值得買外,其他的都還行。就說他們家那款熱議比較大的重疾險:健康無憂c1

由圖可以看出,健康無憂c1有著以下幾點優點:

1、20%的額外賠付:如果是前10年確診重疾或者身故的,都可以有20%的額外賠付。

2、如果患有6種特定重疾,例如:腦癌、白血病、胰腺癌等,也可以得到120%的基本保額。

而它的缺點是:

1、保障內容一般,但是**很高,不太划算。連市面上的一些多次理賠重疾險都沒有這麼貴的保費。

2、一份良好的重疾險,輕症的賠付金額至少是30%。這款產品的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實在不划算。

這裡整理了一些輕症賠付較高的,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自取:《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同時我還整理了一些不值得買的重疾險名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可以收藏起來慢慢看

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就到這裡,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23樓:心繫蓮花開

不可以。目前我國保險業還沒有完善到這一步。如果現在退保,還要看你具體買的是什麼險種,但一般情況來講,三年共交了近一萬,能退回20%-30%算情況好的。

其實,同類別的保險,差距都不是很大,如果不是負擔過種,保險費超出收入的10%,那麼,建議還是不要退保。

24樓:

這個是不可以的 因為每個保險公司的投保方式不一樣。現在放棄原有的保險是不合適的。我們消費者就只能認倒黴啦!退保的話可以能退保額的百分之七十。這個百分比是最高的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換,退掉的話,按險種的現金價值退,具體多少錢得到保險公司查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家保險你不買你買這家,恭喜你了。

27樓:我們的信仰呢

不能退,強退的話損失很大。

28樓:有以軒

可以參考以下方案:

(以女25歲為例)

一、picc人保健康--關愛專家定期重疾

◆ 保額10萬元,30年繳費、保險期,年保費:530元:

1、重大疾病(31種)保險金:10萬元

2、身故保險金:10萬元

二、新華人壽—定期壽險a款

保額50萬元,20年繳費、保險期,年保費500元:

1、身故保險金:50萬元

2、傷殘保險金:50萬元

三、意外險:華泰--安心保a款

•由上海華康保險******獨家**銷售。

•每份a款120元,每人限購3份

每份保險利益:

1、因飛機意外身故/殘疾 : 40萬

2、因火車、輪船意外身故/殘疾 : 20萬3、意外身故/殘疾 : 10萬

4、意外醫療費用 : 3000元 (50元免賠後按照90%賠付)

5、意外燒燙傷 : 10萬6、意外傷害住院津貼 : 30元/天 (3天免賠,最高給付90天)

7、意外骨折保險 : 1500元

請幫我看看這兩個保險那個更合適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提供的產品,第一,購買重疾險保額才3,5萬,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至少需要10萬的保額才可以解決重疾所帶來的相關費用,同時還需要考慮的是人民幣貶值,將來的3,5萬將更不值錢。

其二,購買醫療保險太複雜了,什麼「附加住院費用補償,重病監護,術費補償」,有的保險公司僅附加普通醫療,就可以全部解決,就像有一句廣告這麼說的「花一樣錢,補5樣」。何樂不為呢?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新華人壽吉星高照,新華人壽的吉星高照A款保險,

投資是所有保險公司的靈魂,其投資渠道包括 大額存款,基礎設施建設,企業債券,國債,同行拆借等形式。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

關於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你這個屬於業務員,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招人的,如果你認為適合跑業務,你的交際能力和表達能力很強就可以適一下。不然就退出吧。保險是個好行業,關鍵看你怎麼操作,關於錢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分公司的,所以具體的不能說清楚,但大體可以給你參考,我進新華是交了60元資料費 也可叫培訓費 8...

新華人壽風險控制崗,新華保險風險管理崗位怎麼樣

一般來說靠譜的,我就在新華,講師 新華保險風險管理崗位怎麼樣 5 業務員崗位,無底薪無福利,收入完全靠業績來決定!金融保險專業,法律專業,新聞傳媒專業均可 與 溝通,撰寫公司宣傳文章,製作文案等,不同地方的分公司薪資待遇不一樣,一般來說與同等公司比較,屬於上游收入,且公司待遇很豐厚。我原來也是被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