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怎麼辦

2021-05-29 21:59:13 字數 2706 閱讀 6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你的膽固醇水平太高了,建議積du

極進行降zhi脂**,過多的dao脂質容易沉積在動脈血管內專膜,屬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引起血管的狹窄和堵塞,導致腦梗死和心肌梗死等疾病的發生。

建議口服瑞舒伐他汀鈉調脂**,這個藥物具有肝損害,定期檢查肝功能,平時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控制體重。

體檢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復

膽固醇含量增高制,還是低密度脂蛋白

bai膽固醇和極低密du度脂蛋白膽固醇偏zhi高,或是兩dao者皆增高,統稱為高脂血症。高脂血症與冠心病有密切的關係,尤其是膽固醇,患冠心病的危險性更大。當然,有高脂血症,並不意味著一定會患冠心病,但積極**高脂血症,卻是預防冠心病的重要措施之一。

主要是飲少吃吃肥肉 不能吸菸 不能喝酒 低鹽 低脂飲食等 合理用藥 適當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血脂高,主要是要注意飲食,平時飲食要清淡,還要適當運動,如果血脂過高,現在可以吃降脂的藥物,如阿伐他汀或者是辛伐他汀。

意見建議:

體檢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怎麼辦

4樓:漂網一葉舟

一般是飲食問題。不排除內分泌因素,先注意飲食吧,多吃蔬菜,少上飯館,減少油脂攝入,食用油以橄欖油,茶籽油等為好,少食花生油。豆類油

體檢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怎麼辦

5樓:王耀華

低密度脂蛋白高風險很大的。會造成血管粥樣硬化。注意控制好飲食,要清淡有營養,不要油膩葷腥,控制植物油的攝入

體檢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怎麼辦

6樓:可能我是弱者

低鹽低脂飲食,動物內臟不吃,雞蛋少吃,無鱗魚少吃,螃蟹少吃,大腦少吃,煮菜少放點油。最好晚上吃粥。

我其實很瘦。為什麼體檢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均高?要怎麼調整呢?我還想增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說,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越低越好。而高密度脂蛋白高了好些。可以補充卵磷脂和優質蛋白。

但是卵磷脂你要看是什麼質量的,最好是不要什麼膠囊的,因為那裡有很多的豆油,最好是買純度高的顆粒狀的,要補就要補好的嘛。

8樓:手機使用者

胖瘦和膽固醇這些不打邊的,平時飲食均衡

9樓:匿名使用者

瘦者多血虛,天天艾灸中脘穴、曲池、足三裡。三個月以後氣血就會調整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蝦本身就是高蛋白,攝入多過於正常人應攝取的標準,機體無法消耗掉,自然就轉化到各個器髒負擔,合理的蛋白質攝入最高每日不超過300g,事實上個人覺得控制3兩就好了,吃太多沒什麼好處的。合理的飲食結構再加上適當的運動才會有健康的指標。

11樓:平凡的質變

注意飲食,清淡為主,常運動。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的原因是怎樣產生的

12樓:清溪看世界

一、非病理性因素

1、飲食不均衡,攝入的脂肪過高。

2、吸菸飲酒引起的偏高。

3、運動量過大、劇烈運動能顯著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4、超重和肥胖的人容易引起低密度脂蛋白偏高。

二、病理性因素

1、肝功能異常、肝炎患者。

2、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心血管疾病。

低密度脂蛋白可以攜帶膽固醇進入人體動脈壁細胞,低密度脂蛋白高於正常值時,過量的膽固醇在血管壁堆積,形成動脈粥樣硬化,甚至是冠心病的發生。

13樓:手機使用者

意見建議:很多種因素都能夠引起低密度脂蛋白偏高的升高,主要可分為非病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兩類:   1、非病理性因素   (1)飲食不均衡,攝入的脂肪過高。

  (2)吸菸飲酒引起的偏高。   (3)運動量過大、劇烈運動能顯著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4)超重和肥胖的人容易引起低密度脂蛋白偏高。

  2、病理性因素   (1)肝功能異常、肝炎患者   (2)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心血管疾病。低密度脂蛋白可以攜帶膽固醇進入人體動脈壁細胞,低密度脂蛋白高於正常值時,過量的膽固醇在血管壁堆積,形成動脈粥樣硬化,甚至是冠心病的發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裡面的一項,過高容易導致冠心病、腦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系統併發症,所以一旦發現需要積極**。它的升高與飲食太過油膩、飲酒、血壓血糖高、肥胖等有關係。建議平時低鹽低脂低糖飲食、嚴格戒酒,多食蔬菜水果,多喝水,增加體力活動和體育鍛煉,注意**,可服用姬松茸蘆筍複合菌發酵品進行調理,它對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有一定作用。

體檢時發現脂蛋白a和低密度膽固醇偏高,這怎麼辦

15樓:貸

一般是飲食問題。不排除內分泌因素,先注意飲食吧,多吃蔬菜,少上飯館,減少油脂攝入,食用油以橄欖油,茶籽油等為好,少食花生油。豆類油

16樓:貳玉蘭愛琴

很明確,就是高脂血症。應該控制飲食,尤其是油脂類應該少吃。應該增加活動鍛鍊。通過飲食控制、鍛鍊幾個月後複查。如果到時候還高建議口服辛伐他汀類降脂藥物**。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值都偏高怎麼辦

高密度脂蛋白膽 固醇偏高,是好事,它能夠幫助膽固醇代謝,攜帶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排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也偏高,就不大好了,易引起血栓。吃藥吃點脂必妥,其實不吃也行,平時多吃點黑木耳和香菇,多喝酸奶,主食輔助點粗纖維多的粗糧,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紅色肉類 豬牛羊 多吃白色肉類 雞鴨鵝魚 血象會很快就...

總膽固醇44,甘油三脂05,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高血脂,1 找出 有的放矢採取措施。如長期大量飲酒者應戒酒。營養過剩 肥胖者應嚴格控制飲食,使體能恢復正常。有脂肪肝的糖尿病人應積極有效地控制血糖。營養不良性脂肪肝患者應適當增加營養,特別是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攝入。總之,去除 才有利於 脂肪肝。2 調整飲食結構,提倡高蛋白質 高維生素 低糖 低脂肪飲食...

體檢高密度脂蛋白偏高,低密度脂蛋白偏低,有問題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挺難解決的,高密度脂蛋白是好膽固醇,是人體必須的,這項偏低,需要補充,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如何補充,而低密度脂蛋白是壞膽固醇,這項偏低是好事,需要保持下去。病情bai分析 你好,高du密度脂蛋白 正常數值zhi範圍是0.96 1.15mmol l,低dao密度脂蛋白 0 3.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