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停戰協定主要內容有哪些,朝鮮停戰協定

2021-04-20 14:05:09 字數 1378 閱讀 1969

1樓:江山無名風

你這個歷史知識的文盲,什麼叫「中國雖提供了幫助」?小學生?朝鮮戰爭沒有中國參戰現在就沒有朝鮮這個國家,可以毫不客氣地說,中國對朝鮮又有了「再造之恩」(為什麼叫「又」可以請教你老師)。

志願軍硬扛美軍為主的16國聯合**,在中日甲午戰爭失敗一甲子後的又一個甲午年,歷史性把16國聯軍從鴨綠江邊趕到38線,殲滅數十萬敵軍,斃傷百萬敵軍,打出了以絕對弱勢裝備對陣海陸空裝備全面領先的世界最強軍事集團,**比1:1的戰績(如果不把美軍以外的敵人當人的話,當然是幾比一了,只是這只是別有用心人和無知者的邏輯),對一個幾乎亡國又奇蹟般恢復幾乎全部領土的朝鮮,這叫「幫助」?沒有中國的同意,朝鮮戰爭就結束不了,誰敢不請中國簽字?

2樓:馬油油

因為中國也是參戰方啊。中國當時是應朝鮮人民共和國的邀請參戰的

,故稱志願軍,中國不參與只要美韓朝願意籤,照樣生效,但不籤的話就不對中國生效。韓國也是參與了的啊,因為當時美國是打著聯合**的旗號來打仗的,主要參戰國有中、美、朝、韓四國,當時還有其他一些國家被美國糾集起來參戰的,只是參與的氛圍小、人數少、時間短而已。後面的協議簽署,美國人用的還是聯合**的旗號呢。

所以中朝的相對方就是聯合**。聯合**的代表人就是,聯合**總司令,美國人克拉克。所以韓國是被代表了,沒有體現在檔名稱中而已。

3樓:

朝鮮停戰協定有中、美、朝三方簽訂,韓國拒絕參加簽字儀式。

朝鮮歷史上一共多少次宣佈不承認《朝鮮停戰協定》 協定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這次來是3次。

《朝鮮停源

戰協定》簽署於bai2023年7月27日。朝鮮方面一直提du議舉行會談將停zhi戰dao協定轉變為和平協定,以消除半島的軍事對峙狀態,解決朝美信任保障問題。2023年,朝鮮曾因韓國正式加入「防擴散安全倡議」而宣佈不再受停戰協定的約束。

2023年,朝鮮人民軍板門店代表部曾針對美韓聯合軍演表示,朝鮮將不再受停戰協定約束。

朝鮮戰爭停戰協議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朝鮮軍事停戰的協定》。

朝鮮戰爭是一場北朝鮮與南朝鮮之間的意識形態之戰,而美國、蘇聯與中國三個大國也不同程度地捲入這場戰爭。戰爭於2023年6月25日北朝鮮軍隊突襲南朝鮮開始,2023年7月27日簽署《關於朝鮮軍事停戰的協定》。由於沒有簽訂和平協議,技術上講這場戰爭仍然沒有結束,北朝鮮和聯合**依然處於戰爭狀態。

主要的參戰者除了南北朝鮮外,還包括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國,但是多個西方國家根據聯合國的決議派小規模部隊參戰,後來的俄羅斯方面解密文件也表明,蘇聯空軍也曾介入戰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停戰協定及其附件和臨時補充協議

《朝鮮停戰協定》簽訂地,《朝鮮停戰協定》簽訂地在哪

一九五一年六月二十三日,蘇聯駐聯合國代表馬立克提出關於和平解決朝鮮問題的建議,主張交戰雙方談判停火和休戰,把軍隊撤離 三八線 戰爭雙方均表示同意舉行停戰談判。七月十日,停戰談判在開城舉行。從此,朝鮮戰爭形成了一個長期的邊打邊談,軍事鬥爭和外交鬥爭交織在一起的複雜的鬥爭局面 朝鮮停戰協定 簽訂地在哪 ...

飲水常識有哪些主要內容

水是人賴以生存和維持生命的最基礎物質,人體生命對於水的需求僅次於對空氣中的氧的需求。水是人體六大營養素之一,人體體重的65 是水,血液中含水約80 人體缺水或失水過多,將使體內環境紊亂而引發多種疾病,並可加速衰老過程,倘若失水超過20 生命將難以維持。相反,人體攝入過多的水,也就是喝水過多,又會發生...

漢樂府的主要內容有哪些,漢樂府詩的主要內容

西漢樂府的擴充和發展是在武帝時期,漢書 禮樂志 雲 至武帝定郊 祀之禮,乃立樂府,采詩夜誦,有趙 代 秦 楚之謳。以李延年為協律都 尉,多舉司馬相如等數十人造為詩賦,略論律呂,以合八音之調,作十九章之歌。以正月上辛用事甘泉圜丘,使童男女七十人俱歌,昏祠至明。樂府的職能在武 帝時進一步強化,它除了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