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單行文字字型不能施工CAD中的查詢 替換,各位有什麼好辦法

2021-04-28 03:01:13 字數 800 閱讀 8748

1樓:

你cad裡沒有這種字型就會百年城問號?修改一下字型格式,替換當前,就可以了

cad裡怎麼把所有的文字樣式一起選中,修改文字樣式裡的字型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是答非所問!不要用天正,用style命令,彈出對話方塊之後不用我教了吧?

3樓:

那你就改變快速選擇的條件,選完之後在特性裡面只改動字型就行了,其他保留。

4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需要修改文字的那部分圖形全部選中,然後點右鍵---快速選擇,在第二個選項框「物件型別」裡面選擇「文字」(預設的是「所有圖元」),「特性」裡面選擇「圖層」,「值」裡面選擇文字所在的圖層(如果你的文字分散在不同圖層,那需要一個圖層一個圖層來),然後點確定,你就可以看見在你選定的區域內選定圖層裡所有的文字都被選中了,然後點右鍵--特性,在「樣式」那裡選擇你想要的樣式就可以把你選中的文字一起修改了。

若你的文字還有多行文字,那重複做一遍,只是在「物件型別」裡面選擇「多行文字」,其他步驟不變。

若你需要整個圖形的文字一起修改,那第一步的選中部分圖形也不需要了,直接點右鍵開始上述步驟就行。

5樓:小蜜蜂

呵呵,有兩個辦法。

最簡單的辦法是用格式刷。但是cad的預設格式刷太簡單,需要二次開發的,我寫過這個程式。

還有個辦法就是用選擇易,將所有文字一次選擇上,在特性裡修改樣式。

6樓:

解決了。我也需要這樣

CAD如何把單行文字合併成多行文字進行修改?

單行文字不能改成多行的吧?你輸入字型直接按t就是出多行文字,雖然移動的時候比較卡,但是感覺比單行文字修改要容易,字型按st命令修改,直接把那裡面的使用大字型那個框框點掉,在裡面選擇成宋體就是的。大小就按ctrl 1屬性裡面修改就是的。如果不能就只能一個個的按ed修改了,很麻煩。單行文字換宋體 輸入e...

illustrator如何進行文字排版,每段左右都對齊(手動

首先,在illustrator中用文字工具 t 在畫板上拖拽出段落文字框,注意,這裡不要直接在畫板上單擊輸入文字,一點要拖拽出一個文字框再輸入文字,如圖 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 然後在 視窗 選單找到 文字 下拉選單裡的 段落 快捷鍵是alt ctrl t 開啟段落面板 選中需要對齊的文字,在段落面板中...

lua指令碼讀入文字檔案以及刪除第一行文字

我直接給你個讀出每一行的方法吧 local path d 1.txt local file io.open path,r if file then for line in file lines doprint line 這裡就是讀出每一行txt裡的文字並且print到標回準輸出上 如果需要答修改 只...